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人大鬧店家還怒砸鐵椅 神力女店員「單手擋下」網看傻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6:51
一支店員和客人鬥毆的影片在網上爆紅。(圖/翻攝自推特@iamsheabutta MekkaDonMusic)
一支店員和客人鬥毆的影片在網上爆紅。(圖/翻攝自推特@iamsheabutta MekkaDonMusic)

一支僅有3秒的影片近日在網上爆紅。從影片中可看出,餐廳員工和顧客在爭吵,當客人怒將一把金屬製的椅子,大力丟向女店員時,她立即用單手擋下,並將椅子摔向一旁,矯健的身手讓網友全看傻,直呼她可以成為下一部動作片的女主角。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音樂家兼演員唐(Mekka Don ),於27日午間於推特分享一支影片,不到短短1天,該影片的觀看次數就衝破2百萬。從畫面中可看出,2名女顧客在知名連鎖店「鬆餅屋(Waffle House)」和店員爭吵,當一名女子將店家的金屬椅重重砸向女店員時,店員面不改色地用單手擋下,反應快速又靈巧。唐指出「她應該要去主演動作片」,誇讚鬆餅屋的員工訓練真是太猛了。

 
 
過去飾演過《神力女超人》的演員也開玩笑地指出,她過去也在鬆餅屋受訓。(圖/翻攝自推特)

這支影片立刻在網上瘋傳,許多人驚呼「她根本是神力女超人吧」、「拜託星探快點挖掘她」、「她擋下椅子的動作簡直像是薩諾斯」、「千萬別小看鬆餅屋的員工」、「美國軍隊有許多部門在保衛國家,陸海空和鬆餅屋」。於70年代飾演過神力女超人的演員琳達卡特(Lynda Carte)也笑稱「我在鬆餅屋受過訓練」。
 
《每日郵報》指出,這其實是2021年在德州奧斯汀的鬆餅屋所拍的影片。從網上釋出的新畫面可看出,2名女子對鬆餅屋員工大吼大叫後,雙方後來開始互扔物品,最後甚至演變成鬥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金屬椅#waffle house#美國#德州#神力#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6

0.1841

0.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