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金塊 結果共565筆

  • NBA總冠軍賽 金塊教頭點出球隊失誤:G3須更有紀律

    美國職籃NBA丹佛金塊總冠軍賽第2戰遭邁阿密熱火逆轉,兩隊系列賽戰成1比1平手,金塊總教練馬龍今天點出球隊第2戰問題,防守端缺乏溝通,明天第3戰必須打得更有紀律。
    2023/06/07 14:09
  • NBA/熱火變陣「目標非小丑」!柯爾曝關鍵:莫瑞才是大麻煩

    2023年NBA總冠軍賽正在火熱進行當中,而熱火在G1被金塊的身材優勢輾壓後,決定在昨(5)日的G2進行變陣,扶正老將大前鋒洛夫(Kevin Love),終場即以3分之差險勝、扳平戰局。對此,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認為,熱火此舉並非針對金塊巨星約基奇(Nikola Jokic),而是為了限制「二哥」莫瑞(Jamal Murray)。
    2023/06/06 23:26
  • NBA/右手痛又腫!熱火「英雄哥」傳考慮不復出:不想破壞節奏

    熱火在2023年NBA總冠軍賽G2靠著變陣、羅賓森(Duncan Robinson)第四節連拿10分的反攻,成功扳平了戰局。不過,原先預計有望在G3復出的「英雄哥」赫洛(Tyler Herro),卻因在練投後感覺右手仍有些疼痛,加上「不想打亂球隊節奏」,故極有可能選擇缺席剩餘的賽事。
    2023/06/06 16:13
  • 熱火第4節「覺醒」 逆轉勝金塊前鋒記者會飆髒話

    NBA總冠軍系列賽,將在美國時間周三打第三戰,已經有金塊隊的忠實球迷,跑去把球隊logo刺在手臂上。而第二戰熱火隊上演精彩逆轉秀,讓金塊隊前鋒在賽後記者會,還不小心飆了髒話。
    2023/06/06 14:54
  • NBA熱火「英雄哥」右手仍酸痛 慎選歸隊時間點

    NBA熱火8日總冠軍賽第3戰將在主場迎戰金塊,美媒報導,休兵逾7週的後衛赫洛目前投籃後右手仍會酸痛,儘管渴望在第2戰復出,但他不想打亂球隊節奏,盼選擇正確時間點歸隊。
    2023/06/06 14:23
  • 熱火G2逆襲打臉外界預測 巴特勒霸氣喊:不在乎別人看法

    今年季後賽屢屢上演逆轉秀的熱火,今(5日)再度跌破眾人眼鏡,不僅成功以111比108逆轉金塊,將系列賽扳成1:1平手,更賞給對手季後賽主場首敗,拿下激勵人心的一勝,對此,「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直言,「完全不在乎外界輕視他們」。
    2023/06/05 16:41
  • 從谷底爬起!熱火「阿舍哥」羅賓森 從被冷凍落榜生變身贏球奇兵

    美國職籃(NBA)總冠軍第二戰,落後一場的熱火(Miami Heats)此役再次拿出他們拼戰精神,雖然第三節打完呈現落後局面,但此時卻有板凳球員挺身而出,被戲稱為「阿舍哥」的羅賓森(Duncan Robinson),第四節繳出10分、帶領團隊大舉反攻逆轉,熱火第四節打出36比25,最終成功以111比108逆轉獲勝,將戰局扳平成1比1,也讓曾經是選秀落榜生的羅賓森,成功被外界看見他的努力和不放棄。
    2023/06/05 15:55
  • NBA/41分做白工!約基奇神數據「史上首位」 加碼1尷尬紀錄

    2022-23賽季NBA總冠軍賽,熱火眾將回魂扛住壓力,在下半場拿下逆轉勝,不僅順利拿到系列賽首勝、更擊破金塊今年季後賽的不敗金身;其中約基奇(Nikola Jokic)儘管受到重兵看守,仍是28投16中砍下全場最高的41分外帶11籃板,無奈最終金塊以3分惜敗,而約基奇也成為史上首位,單次季後賽能拿下至少500分100助攻的中鋒球員。
    2023/06/05 15:42
  • NBA/金塊末節遭熱火逆襲 總教練馬龍怒轟:毫無紀律性

    NBA總冠軍賽今(5)日舉行第2戰,丹佛金塊在第3節打完還保有8分領先,沒想到末節卻風雲變色,讓邁阿密熱火一度打出32比12的攻勢,最終讓熱火以3分險勝,將戰局扳成1:1平手,賽後金塊總教練馬龍(Michael Malone)怒轟球隊在整場比賽毫無紀律性。
    2023/06/05 13:51
  • NBA/湖人休賽季將重整陣容 名嘴點名這2人最可能離隊

    NBA洛杉磯湖人在西區冠軍賽遭到丹佛金塊橫掃淘汰,球隊將在休賽期針對球員陣容進行調整,美媒《The Athletic》記者布哈(Jovan Buha)近日就點出長人班霸(Mo Bamba)和後衛畢斯利(Malik Beasley)將是離隊機率最高的球員。
    2023/06/05 11:08
  • NBA/熱火眾將回魂!三分雨逆襲「擊破金塊主場」 系列賽1:1扳平

    2022-23賽季NBA總冠軍賽,由「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的南灘大軍持續作客丹佛,試圖在回到邁阿密前扳平系列賽。最終熱火成功在先發4人得分上雙,並成功限制住約基奇(Nikola Jokic)傳球路線的防守策略下,以111比108的最終比分擊破金塊季後賽的「主場不敗紀錄」,強勢將系列賽扳平至1:1平手。第三戰移師邁阿密,將於台灣時間8日上午8時30分敲響戰鼓。
    2023/06/05 10:40
  • NBA/總決賽沒看頭?吉迪狠諷1日球迷 賈奈特:沒巨星更好看

    台灣時間5日上午8時,將迎來2022-23賽季的NBA總決賽第二戰,由「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的「最強老八」熱火持續作客丹佛、踢館約基奇(Nikola Jokic)坐鎮的金塊;而由於兩隊受到的關注相對較小,也引起不少酸言酸語職忽是「最無聊的總決賽之一」;對此名宿價奈特(Kevin Garnett)、雷霆新星吉迪(Josh Giddey)先後發聲表達立場。
    2023/06/04 10:34
  • NBA/英雄哥G2回歸?皮爾斯搖頭「會打亂節奏」:馬丁更優秀

    2022-23賽季的NBA總決賽,將於台灣時間5日上午8時迎來第二戰;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的「最強老八」熱火迎來好消息,作為陣中首要得分點的「英雄哥」希洛(Tyler Herro)有望在系列賽第二戰復出。不過有別於球迷普遍認為,希洛的復出能為熱火進攻端注入能量的想法,塞爾提克名將「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卻有著相反的看法。
    2023/06/04 08:16
  • NBA/金塊熱火聯盟最強?皮爾斯喊「我不覺得」:只是現在打的好

    2022-23賽季的NBA總決賽,將於台灣時間5日上午8時迎來第二戰,被視為最強老八、由「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的熱火將尋求在回到邁阿密前「偷到客場勝利」,而約基奇(Nikola Jokic)坐鎮的金塊則是要捍衛季後賽的不敗金身,鹿死誰手仍是未定之天;談到這次總冠軍的對戰組合,傳奇搭檔賈奈特(Kevin Garnett)和皮爾斯(Paul Pierce)卻是有不同的見解。
    2023/06/03 15:24
  • NBA/熱火「英雄哥」有望G2復出!嘴綠提1風險反對:還不是時候

    「老八」熱火在今(2)日總冠軍賽首戰中,攻守兩端皆遭到金塊封鎖,終場以93:104吞敗,但《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就透露,首輪遭遇右手骨折傷勢的「英雄哥」赫洛(Tyler Herro),有望在第2戰歸隊。不過,勇士球星格林(Draymond Green)卻建議熱火不該貿然讓赫洛復出,並直言此舉恐會打亂球隊近期的節奏、帶來反效果。
    2023/06/02 15:36
  • Jokic單場14助攻滅熱火 創NBA總冠軍賽中鋒紀錄

    NBA總冠軍賽首戰今天登場,丹佛金塊在約基奇(Nikola Jokic)大三元帶領下以104比93擊敗熱火。約基奇全場送出14次助攻,寫下NBA總冠軍史上中鋒最多單場助攻紀錄。
    2023/06/02 13:20
  • 詹姆斯考慮退役?傳奇名將酸:只是想轉移季後賽輸球關注

    NBA洛杉磯湖人在西區冠軍賽遭到丹佛金塊以0:4橫掃淘汰,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拋出可能考慮退役的言論,引起外界關注,不過傳奇退役名將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認為「詹姆斯的退役言論只是想轉移外界關注,他下季肯定不會退役。」
    2023/06/02 12:03
  • NBA/真金不怕火煉!約基奇「大三元」滅熱火 金塊奪冠軍戰首勝

    2023年NBA總冠軍賽第1戰終於在今(2)日登場,由金塊在位於海拔1600公尺的主場波爾體育館(Ball Arena),迎戰歷經7場東冠血戰的「最強老八」熱火。儘管金塊距離上次出賽已有10天時間,但以逸待勞的他們並未失去比賽手感,不但在攻守兩端全面限制熱火外,過程中還一度領先24分,終場金塊就在約基奇(Nikola Jokic)再度締造「大三元」27分14助攻10籃板的率領下,以104:93收下系列戰首勝。
    2023/06/02 10:44
  • NBA/金塊被看好奪冠 Jokic:總冠軍賽中沒熱門球隊

    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明天開打,金塊將出戰東區上演老八傳奇的熱火,對於金塊被視為奪冠熱門,金塊中鋒約基奇今天說,總冠軍賽中沒有熱門球隊,「接下來將是我們遭遇過最艱難比賽」。
    2023/06/01 17:03
  • NBA/比詹皇還難守?金塊「王牌大鎖」讚巴特勒:他無所不能

    2023年NBA總冠軍賽將於台灣時間明(1)日正式開打,而以逸待勞的金塊也趁著休息的這段時間,試圖找出封鎖熱火「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的方法。不過,即將承擔此重責大任的「亞軍灌籃王」戈登(Aaron Gordon),就在受訪時大讚巴特勒「無所不能」,並直言他對方可能比杜蘭特(Kevin Durant)、詹姆斯(LeBron James)還要難守。
    2023/06/01 15:52
  • NBA總冠軍賽首戰2日開打 熱火全力圍堵金塊約基奇

    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首戰將於台灣時間明天早上8時30分,由主場的丹佛金塊迎戰邁阿密熱火。南灘大軍預計將傾全力,對抗幾乎無解的金塊中鋒約基奇,希望能延續老八傳奇。
    2023/06/01 15:28
  • NBA/約基奇太無解!喬治無奈「完全守不住」:沒見過這種球員

    2022-23賽季的NBA總冠軍賽,將於台灣時間2日上午8時30分拉開帷幕,由頻頻續寫老八傳奇的熱火對決西區龍頭金塊;開賽前討論度最高的話題不例外就是熱火被低估、金塊因為是相對的小城市球隊而被忽略。對此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便在自己的播客節目中,談到自己對於防守金塊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的心得、還有他在場上的影響力。
    2023/06/01 10:56
  • 網路投票/金塊VS.熱火 預測誰能拿下NBA總冠軍?

    NBA總冠軍賽將由「小丑」約基奇率領的丹佛金塊對決「士官長」巴特勒領軍的邁阿密熱火,由於金塊在季後賽有著最高的進攻效率,熱火則以防守見長,因此總冠軍賽將上演「矛與盾的對決」。《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請民眾預測究竟是哪支隊伍會拿下本季的NBA總冠軍。(6/8 23:59 截止投票)
    2023/06/01 10:39
  • NBA/4年2度闖冠軍賽!巴特勒「計劃在熱火退休」:最後一件球衣

    2023年NBA總冠軍賽將於台灣時間明(2)日正式開打,而聯盟官方也特別於今日舉辦了賽前記者會。其中,在4年內2度率領熱火闖進冠軍賽的「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也在受訪時直言,他計劃會在熱火結束他的球員生涯,並強調「這是我穿的最後一件球衣」。
    2023/06/01 10:19
  • 觀點/終極鬥士Butler vs.進攻之王Jokic 誰能拿下首冠?

    理論上會是一面倒的總冠軍賽,熱火各方面都看不出來有跟金塊抗衡的本錢。Jokic是所有小球中鋒的夢魘,Murray可能是史上火力最強的二當家,就連熱火教練Spo都曾表示金塊的進攻太無解,沒有固定的套路,很難制定防守策略。但熱火在士官長Butler帶領下,連續贏下三輪「理論上」會輸球的系列戰,以第八種子身份下剋上闖進冠軍賽。Jokic跟Butler誰會拿下首枚冠軍戒指?到底是金塊理所當然地會獲勝,還是熱火黑8傳奇會一路黑到底呢?
    2023/05/31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