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金塊 結果共558筆

  • NBA/點名大鳥柏德!羅德曼稱「難在聯盟生存」:他適合80年代

    要說到當今聯盟最具統治力的球員,成功率領金塊奪下隊史首冠、堪稱最全能中鋒的約基奇(Nikola Jokic)肯定榜上有名;因此亦曾掀起討論,關於現役一線球星是否能在過去的時代中生存,引起兩派論點爭論不休。而作為名人堂成員的傳奇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卻有不同看法,不僅讚揚了約基奇的能力,更在言談間提到綠衫軍名宿「大鳥」柏德(Larry Bird)。
    2023/06/29 08:14
  • NBA/重傷歸位再進化!皮爾斯讚莫瑞「聯盟最強控衛」:他無所不能

    奪下總冠軍、率隊登頂巔峰的丹佛金塊,無疑是聯盟中最好的球隊之一;陣中雙核莫瑞(Jamal Murray)、約基奇(Nikola Jokic)更被視為繼當年「歐布連線」後最強的中鋒後衛搭檔。總冠軍賽進行期間,名人堂名宿皮爾斯(Paul Pierce)就曾在推特發文,表態直言莫瑞是「聯盟最強控衛」一事引起熱議,日前也再度提到自己之所以這樣認為的觀點。
    2023/06/20 17:35
  • 金塊主帥奪冠開「退休嘲諷」 詹皇發文回嗆:我是永恆的太陽

    甫奪下隊史首冠的金塊,已於16日舉行盛大的奪冠遊行,但主帥馬龍(Michael Malone)似乎仍不滿媒體在西區冠軍賽時,不在意球隊獲勝,反而全數充斥著詹姆斯(LeBron James)是否退休的話題,因此他也大開嘲諷,對此,詹姆斯則於昨(17日)發文反擊。
    2023/06/18 11:35
  • 觀點/馬競小胖子轉變成MVP Jokic鬼神表現足以粉碎小球時代?

    「大家都好快也跳得好高,我雖然跳得不高,但我會打籃球」」,這是約基奇(Nikola Jokic)在2014年向媒體說明為什麼他沒有打NCAA,而是打塞爾維亞職籃的原因,在打NBA之前,他一天要喝到3公升的可樂,而且到了17歲一個伏地挺身都做不起來,他如何從一個小胖子,到現在已經總冠軍加冕,成為人見人怕的MVP呢?要從他的故事開始說起!
    2023/06/16 20:35
  • 曾嫌無聊要回家!金塊冠軍遊行超嗨 約基奇改口喊:不想結束

    以秋風掃落葉之姿,4比1順利打敗熱火並勇奪隊史首冠的金塊,今(16日)於丹佛舉行盛大的冠軍遊行,不僅教練、球員和球迷陷入瘋狂,就連先前曾表示不想參加的約基奇(Nikola Jokic),在體驗完超嗨的氛圍後,也改口稱「我現在超想待在遊行,這是最棒的」。
    2023/06/16 20:12
  • 金塊奪冠遊行爆滿! 約基奇「食言」現身了

    NBA丹佛金塊,拿下隊史第一座總冠軍,周四舉辦奪冠遊行,MVP約基奇原本說不參加、要回家鄉,最後反悔現身遊行現場。不過遊行過程也發生意外,一名員警竟然被載著球員的消防車輾過,導致雙腳受傷。#網路標:金塊奪冠遊行爆滿!約基奇「食言」現身了。
    2023/06/16 15:08
  • NBA/金塊奪冠遊行頻傳意外 約基奇妻子遭啤酒罐砸中臉部

    NBA丹佛金塊在13日擊敗邁阿密熱火,拿下隊史47年來首座總冠軍,讓丹佛市民欣喜若狂,不過在慶祝狂歡之餘卻也頻頻傳出脫序事件,金塊今(16)日舉行奪冠遊行,沒想到當家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的妻子娜塔利亞(Natalija Jokic)竟遭球迷丟出的啤酒罐砸中臉部,所幸並無大礙。
    2023/06/16 12:39
  • NBA/聯手士官長或字母哥?巫師考慮送走比爾進行重建

    隨著丹佛金塊拿下NBA總冠軍,本賽季也宣告結束,各球隊紛紛開始為陣容進行調整,華盛頓巫師傳出已與一哥比爾(Bradley Beal)達成共識,若巫師決定重建,將為比爾尋覓新東家。
    2023/06/15 14:13
  • NBA/完全不在乎個人獎項!約基奇自爆已弄丟FMVP獎盃

    NBA丹佛金塊在13日擊敗邁阿密熱火,拿下隊史47年來首座總冠軍,而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的全能表現也讓他獲得FMVP獎項肯定,成為史上最低順位的FMVP得主,沒想到奪冠才過2天,約基奇竟已經弄丟FMVP獎盃。
    2023/06/15 12:44
  • NBA/金塊含金量不足?奪冠路無強隊? 聯盟頂級球星才該反省

    丹佛金塊拿下是隊史的第一座總冠軍,其中前鋒Jeff Green,總冠軍賽5場都有上場紀錄,平均上場13分鐘,繳出4.8分、0.4籃板、0.6助攻,在36歲的年紀,總算是拿下生涯第一枚冠軍戒指。
    2023/06/15 10:58
  • NBA/約基奇確定出征世界盃 塞爾維亞8月26日首戰中國

    NBA丹佛金塊日前擊敗邁阿密熱火,拿下隊史首冠,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以全能表現獲頒FMVP,向來淡定的他在奪冠後一心只想回家度假,只不過他無法休息太久,因為他確定將加入塞爾維亞國家隊,在8月底出征FIBA世界盃籃球賽。
    2023/06/15 10:20
  • 只是路過也中彈! 慶祝金塊奪冠變調丹佛槍擊10傷

    美國職籃NBA的丹佛金塊,剛為丹佛市拿下第一座全國籃球冠軍,讓球迷陷入狂歡。沒想到球迷們上街慶祝卻爆發槍擊案,造成10人受傷。警方表示,他們在現場找到20枚彈殼,而且發現有不少人只是路過,卻被流彈擊中。警方目前已經逮捕兩名嫌犯,懷疑槍擊和毒品交易有關。
    2023/06/14 13:24
  • NBA/不再是最強灌籃大賽亞軍!戈登奪冠爽拿3000萬獎金

    NBA丹佛金塊昨(13)日擊敗邁阿密熱火,拿下隊史首座總冠軍,奪冠功臣之一的戈登(Aaron Gordon)終於可以一吐怨氣,因為他不再是悲情的「最強灌籃大賽亞軍」,而獲得生涯首冠的戈登也觸發合約中的激勵條款,可額外獲得100萬美元(約3070萬新台幣)的獎金。
    2023/06/14 12:59
  • NBA/自由市場大魚再+1 沃神爆「范喬丹」拒絕執行合約

    隨著丹佛金塊擊敗邁阿密熱火拿下總冠軍,NBA本賽季也宣告正式結束,接下來最受矚目的就是7月自由市場,各球隊會如何操作備受球迷期待,近日多倫多暴龍球星「范喬丹」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傳出也將成為自由球員,屆時將吸引多隊追逐。
    2023/06/14 10:12
  • 丹佛金塊球迷慶祝NBA封王 場館附近爆槍擊釀9傷

    美國職籃NBA丹佛金塊昨晚在主場球館封王,奪得加入聯盟以來首冠。丹佛警方今天上午表示,金塊球館附近有9人遭槍擊受傷,警方已拘捕一名嫌犯。
    2023/06/14 09:45
  • NBA/金塊老闆旗下職業隊18個月內4度奪冠 網讚:經營之神

    NBA丹佛金塊昨(13)日在總冠軍賽以4:1擊敗邁阿密熱火,拿下隊史首冠,最開心的當屬球隊老闆克倫克(Stan Kroenke),因為他旗下的職業球隊在18個月內4度贏得冠軍,也讓克倫克被網友大讚「經營之神」。
    2023/06/14 09:18
  • NBA/BANG!「播報傳奇」布林百場冠軍賽達標 成史上第3人

    金塊在今(13)日擊敗熱火、奪得隊史首冠後,也意味著2022-23賽季的NBA正式結束了。其中,除了金塊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創下多項紀錄外,坐在轉播台上的「播報傳奇」布林(Mike Breen),也達成了生涯播報第100場NBA總冠軍賽的里程碑,成為NBA播報史(包括廣播及電視)當中的第3人。
    2023/06/13 22:54
  • 金塊奪史上首次NBA總冠軍 丹佛球迷徹夜慶功

    美國NBA總冠軍今天出爐,丹佛金塊隊擊敗熱火,拿下史上第一座總冠軍獎盃,丹佛市民眾放煙火徹夜狂歡慶祝。這次奪冠最大功臣,就是【中鋒】約基奇,他也不負眾望摘下MVP頭銜,還打破紀錄,單季得分、籃板、助攻數據,全都掃榜稱霸。
    2023/06/13 19:39
  • 圖輯/走過木桶伯、甜瓜、戰神時代仍無冕 金塊在「小丑時代」終加冕

    美國職籃的丹佛金塊隊在今天(13日)的總冠軍賽第五戰中擊敗了邁阿密熱火隊,贏下系列賽,迎來了建隊47年以來的總冠軍,而最功不可沒的是當年選秀在家睡覺不想去的約基奇(Nikola Jokić)。
    2023/06/13 17:31
  • NBA/約基奇奪冠封神!賽後驚曝最真實「內心話」:可以回家啦

    金塊在今(13)日的2023年NBA總冠軍賽G5中,終場是以94:89險勝熱火,成功奪得隊史47年來的首座歐布萊恩金盃。其中,當家中鋒約基奇也以系列戰場均30.2分14籃板7.2助攻的成績,除了榮獲今年的總冠軍賽MVP獎項外,更創下多項歷史紀錄。不過,約基奇在賽後卻異常淡定,更發表最為真實的內心感想。
    2023/06/13 15:50
  • 「35分鐘」造就偉大!約基奇遇貴人甩肉成功 躋身一線中鋒

    美國職籃(NBA)丹佛金塊中鋒「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今(13)日率領球隊奪得隊史、生涯首冠,勇奪總決賽MVP,歷史地位不斷攀升;他近年宰制籃壇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歸功於「瘦身有成」,而促成他甩肉的契機竟是一趟「35分鐘車程」,他在體能教練勸說下放棄狂喝汽水習慣,表現才得以突飛猛進,一圓奪冠美夢。
    2023/06/13 15:42
  • NBA/四星高中生逆襲!金塊菜鳥「履歷全冠軍」 特別紀錄36年首位

    金塊在約基奇(Nikola Jokic)、莫瑞(Jamal Murray)這對絕佳拍檔的攜手合作下,成功終結丹佛47年來的冠軍荒,拿下隊史首座總冠軍獎盃,也幫助格林(Jeff Green)、史密斯(Ish Smith)、小喬丹(DeAndre Jordan)及傑克森(Reggie Jackson)等人拿下生涯首冠;22歲菜鳥布勞恩(Christian Braun)更是憑藉這次總冠軍的加持,成為近36年來首位達成「特殊記錄」的球員。
    2023/06/13 15:28
  • NBA/金塊度過5年黑暗期 成第2支奪冠的ABA球隊

    丹佛金塊今天拿到隊史47年來首座總冠軍,回顧球隊歷史,金塊經歷了5年的黑暗重建期,才在約基奇、莫瑞以及總教練馬龍帶領下,成為第2支從ABA併入NBA後奪冠的球隊。
    2023/06/13 13:14
  • NBA/比慶祝更重要!二輪秀逆襲FMVP 約基奇封王「先致敬熱火」 

    2022-23賽季NBA總冠軍賽,約基奇(Nikola Jokic)雖然無緣季後賽場均大三元的鬼神數據,仍繳出28分16籃板,幫助金塊取得隊史47年首座總冠軍,而約基奇也成為史上最低順位的決賽MVP(FMVP)得主;值得一提的是,在確定奪冠後有別於隊友的振奮慶祝,約基奇卻是率先來到熱火板凳區,向球員、教練一一擁抱致意,也讓約基奇溫和暖心的性格添上一筆佳話。
    2023/06/13 12:00
  • NBA/金塊奪隊史首冠!約基奇「28+16」主場封王 終結47年冠軍荒

    2022-23賽季NBA總冠軍賽,約基奇(Nikola Jokic)坐鎮的金塊手握3比1聽牌優勢,主場迎戰「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領軍、「英雄哥」希洛一度傳言(Tyler Herro)復出的熱火;金塊尋求拿下47年以來隊史首座總冠軍,熱火則誓言克服絕境,完成老八的逆襲傳奇。最終在金塊成功擋下末節開啟無雙的巴特勒,以94比89奪下最後一勝;金塊成功取得隊史首座總冠軍。
    2023/06/13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