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金主 結果共832筆

  • 金主愛非唯一繼承人 南韓情報機構揭金正恩「神秘長子」

    神秘的國度北韓中,尤其以掌權金氏家族最為神秘,第三代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日前高調帶著女兒金主愛(Kim Ju-Ae)出席演習和公開場所,引起外界高度關注,也讓鄰近的南韓政府提高警覺。綜合外媒報導,國會議員劉相凡(Yoo Sang-beom)引述情報院的調查報告,指出金主愛並非金正恩唯一子女,根據情報顯示,金正恩第一孩子是男生,至今從未對外露面過。
    2023/03/08 14:22
  • 啦啦隊球場「一字馬」抖臀挨轟低俗!金主李進良回應了

    近日SBL比賽中,LuxyGirls啦啦隊在台啤球員罰球時,在場邊做出「一字馬」搖臀動作干擾,遭大批網友砲轟低俗,怒批「是籃球場還是牛肉場!」對此,身為Luxygirls背後投資金主之一的整型名醫李進良也做出回應了。
    2023/03/03 18:09
  • 南議長邱莉莉監聽曝光!郭再欽:上次花3千萬 這次上億

    台南正、副議長賄選案,檢調從監聽內容中發現,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與議長邱莉莉的對話中,談論到選議長要有金主,郭再欽甚至還說,市議員上次(參選副議長)花了三千萬,這次我看我們要花上億的。
    2023/03/03 10:13
  • 知名女星爆是小三!傳「帶球嫁男星」當煙霧彈 3人慘陷流言

    娛樂圈再掀動蕩?大陸微博神秘帳號指出,已經掌握了「圈內頂流女星懷上金主小孩」的驚天大瓜,更透露女方的身分線索為「85後女星」、「上位速度快」、「沒來由閃嫁男星」、「生下來的是兒子」等;而該帳號也指出,在手握確切證據的情況下,預告將於週二(28日)當天揭曉答案,迅速引起網友瘋猜。
    2023/02/25 21:52
  • 超大型賭場!藏林森北路商辦 租2層上百坪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起大型賭場,居然藏身在林森北路!日前專案小組接獲線報,一棟商辦大樓內,有兩層樓被租下來,經營百家樂賭場,霹靂小組攻堅逮人,當場抓到117人,每層樓還有一名負責人,目前還要調查幕後金主,是否有黑幫介入。
    2023/02/23 14:07
  • 半島緊張!北韓三天射3彈 嗆把太平洋當靶場

    南韓上周公開最新《國防白皮書》,將北韓稱為敵人,沒想到北韓周末隨即發起今年來第二次武力挑釁,以「高角度」試射一枚、射程可涵蓋美國全境的洲際彈道飛彈,北韓證實是「火星15型」洲際飛彈。美軍隔天馬上就接力和南韓空軍,以及日本航空自衛隊,在朝鮮半島周遭舉行了聯合空中作戰演習。但這個舉動又引發北韓不滿,今天(20日)一大早連射2枚火箭炮,而且罕見地不到一個小時就公布射彈消息,金正恩胞妹、北韓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還二度開嗆,稱北韓「把太平洋當靶場」,而射彈的頻率「取決美國」。
    2023/02/20 20:00
  • 澎恰恰道歉了!爆「跌倒癱床」動不了 喊話金主:誤會一場

    男星澎恰恰欠債2.4億破產,在金主林秉文幫助下償還1.6億,債務歸零。不過,林秉文氣得痛罵,澎恰恰沒債務後就失聯,「當我眼瞎!」對此,澎恰恰現身道歉了! 
    2023/02/18 11:55
  • 澎恰恰「生病癱床失聯」內幕曝 金主直播突怒譙廖老大:X的

    資深藝人澎恰恰曾欠下2.4億巨債,由好友林秉文幫忙協助與債主協商,終於還清1.6億元債務。怎料,林秉文日前無預警飆罵,幫忙還清債務後,澎恰恰隨即斷聯,感嘆,「自己瞎了眼」。昨(15)日兩人大破冰開直播,澎恰恰自爆身體一部位出狀況,整天癱在床上才失聯。
    2023/02/16 09:53
  • 北韓接班人誕生?金正恩愛女「金主愛」頻頻現身

    近期金正恩的二女兒金主愛頻頻現身,引發國際關注,自去年11月首次亮相以來,金主愛在4個月內五度現身,都是在重大軍事場合中,據傳,金主愛已被欽點為金正恩接班人,北韓甚至已經下達更名令,要求同名主愛的民眾「改名」,此外,金主愛還將在17日首度登上北韓郵票。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金家一直都在試圖穩固自己的政權,要說金正恩是焦慮也行,要說金正恩是按照慣例來進行接班宣告也行,畢竟金正恩最早是在8歲生日時,就被金正日特別提出來說『這個孩子將來有可能是我的接班人』,所以在推測金主愛現在可能是9歲的情況下,也首次被父親提及要來接班,而金主愛出現的場合都是在閱兵或洲際飛彈的操演上,這些場合是在向軍方傳達信息,即金主愛是未來的接班人,因為對於北韓政權來說,要接班就必須取得軍方的支持,所以從過去的例子分析,金主愛非常有可能是金正恩的接班人。」
    2023/02/15 15:43
  • 吳映潔分享「第一次」經驗!認了是很小的時候 心臟快吐出來

    GEmma吳映潔日前推出新歌〈心跳噗通〉的MV,有別於過去她節奏強烈的舞曲作品,以輕快活潑的旋律和簡單反覆的歌詞,完美演繹30+的微成熟感情觀。活潑直爽的她這次在MV中與埔心牧場裡的小動物們自然相處,感覺療癒歡樂又溫馨。2023第二個月,吳映潔己準備好迎接新挑戰,今年預計推出音樂新作品,已經在籌劃當中,不過樂觀的她為了預算還是有點煩惱:「我今年就是很想要再出一張專輯,金主們快來吧。」
    2023/02/15 14:16
  • 北韓女帝失寵?金與正站角落 冷看金正恩牽愛女走紅毯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頻讓9歲女兒金主愛亮相,被認為是為接班做準備,父女倆8日還在人民軍建軍75周年閱兵儀式上「大曬C位」,牽手走過紅毯;相比之下,北韓第二號人物、勞動部副部長金與正卻站在不起眼的角落位置;南韓媒體分析,從近期北韓媒體公開的內容來看,她的地位似乎發生了變化。
    2023/02/15 09:55
  • 力捧小公主!傳北韓禁同名「主愛」 造神維穩政權

    比起軍事肌肉,北韓近期最引發關注的,是金正恩的二女兒金主愛。這個月8日,金主愛隨爸爸登上閱兵式主席台,席間父女倆舉止親暱,金正恩還讓金主愛撫摸臉頰,露出了慈父笑容。自去年11月首次亮相以來,金主愛在四個月內五度現身,且都是在重大軍事場合,北韓把鎂光燈聚焦在這名稚氣未脫的小公主,宣傳著「保衛下一代」的政策,為「擁核」找到理由。據傳,金主愛已被欽點為金正恩接班人,北韓甚至已下達更名令,要求同名主愛的民眾「改名」,一步步把金主愛打造成下一個「神」,以維穩金氏政權。
    2023/02/14 19:58
  • 澎恰恰欠巨債爆失聯!金主怒譙:當我眼瞎 經紀人急發聲「他身體不好」

    資深藝人澎恰恰先前因投資失利,欠下2.4億巨債,努力償還後剩1.6億,去(2022)年8月在好友林秉文的幫助下,與多位債權人協商,拿出部分現金與股票,替澎恰恰還掉1.6億債務,後續僅剩1500萬的親友借貸,則由澎恰恰工作償還。本以為事件告一段落,不料林秉文日前卻開直播痛譙澎恰恰「錢拿完了就搞失聯」,今日澎恰恰經紀人則否認失聯,只是不小心漏接電話。
    2023/02/14 15:09
  • 1.6億債務還清!金主轟譙「澎恰恰失聯」撕破臉:當我眼瞎

    66歲男星澎恰恰因欠下2.4億巨債宣告破產,去(2022)年在金主林秉文出手下,還清1.6億債務歸零。怎料,林秉文開直播開譙了,砲轟幫忙還債後,澎恰恰失聯,「當我眼瞎!」對此,澎恰恰經紀人、兒子都回應了!
    2023/02/14 14:10
  • 內定接班人? 北韓下令:與金珠愛撞名者1周內改掉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近期頻繁帶著二女兒「金珠愛(Ju-Ae,或譯為金主愛)」出人民軍建軍75周年席閱兵式等公開活動,北韓官媒似乎也有意凸顯金珠愛的存在感,不僅公布多組她與金正恩感情融洽的照片,金珠愛也時常出現在鏡頭正中間,讓外界紛紛金正恩此舉是想培養金珠愛成為接班人;更有外媒報導,北韓當局已經開始要求國內所有跟撞名「珠愛」的人,必須在一週之內改名,她被內定為接班人的意味似乎更加濃厚。
    2023/02/12 10:05
  • 連勝文嗆綠營「這些人」 賺中國錢回台秒變臉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近日訪問中國大陸,10日下午與3月將接任中國全國政協主席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王滬寧會面,引發民進黨不滿。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發聲反擊民進黨,從扈從、金主甚至縣市長候選人,在中國賺了不少錢,回到台灣卻變臉成抗中保台的急先鋒,抹紅真正做事情的人,對百姓、中小企業、在台外資,面臨經濟衰退、訂單縮減的痛苦,甚至戰火的威脅毫不在乎,而協助百姓及台商解決問題是個困難且不討好的工作,但「作為一個負責任的政黨,這種『苦差事』我們不做誰來做?」
    2023/02/11 14:01
  • 北韓大閱兵!慶建軍75周年 金正恩「狂曬女兒」

    北韓慶祝建軍75周年,昨天(8日)晚上在平壤金日成廣場舉行史上最大規模閱兵式,集結2萬2千人,還大秀軍事肌肉,疑似曝光了威力強大的新型洲際飛彈。不過,外界這回都把焦點統統放在了金正恩的女兒身上,金正恩再次帶著9歲二女兒金主愛亮相,連續兩天參加建軍節慶祝活動;金主愛都跟爸爸金正恩一起「站C位」,化著淡妝、穿西裝的金主愛,風采已經蓋過一旁的媽媽李雪主。觀測認為,金正恩頻繁讓愛女露面,金主愛很有可能就是北韓下一代接班人。
    2023/02/09 19:51
  • 闖進決賽讓富豪金主大灑幣 沙國足球隊每人獲贈800萬

    集結頂尖球隊的世界俱樂部盃(Club World Cup)開踢,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的希拉爾(Al Hilal),對上南美勁旅、巴西佛朗明哥(Flamengo),最終以3比2獲勝晉級決賽。《路透》(Reuters)報導,由於首次有沙烏地阿拉伯球隊晉級決賽,為了獎勵球員的辛勞,王國控股操盤人、瓦利德王子(Prince Alwaleed)決定大發獎勵,贈與全隊每人100萬沙烏地里亞爾(約新台幣800萬8000元),並承諾如果希拉爾能打敗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贏得本屆冠軍,將額外加碼更高額度獎勵。
    2023/02/09 17:06
  • 準備春暖花開決一死戰! 烏「坦克大軍」開始操兵

    面對俄羅斯可能展開春季大攻擊,烏克蘭在拿到西方的先進坦克前,加強在北部的車諾比,和東北部的哈爾科夫,舉行坦克部隊聯合操演。歐盟主席第四度造訪基輔,這次是要談論加入歐盟事宜。澤倫斯基為展現誠意,肅貪行動,甚至查到自己的競選大金主。
    2023/02/03 22:08
  • 親揭負債2.4億內幕! 澎恰恰:愛面子害死人、拍片陷錢坑

    藝人澎恰恰,為了圓電影夢,欠下2.4億債務,去年底宣布在金主林秉文的協助下,已經差不多還清,日前他也拍片,還原欠下巨額債務的過程,還以自身經驗奉勸有導演夢的人,沒有經過專業訓練、不懂如何控管拍片預算,最好從基層做起,避免踏上負債之路。
    2023/02/02 21:53
  • 表態再戰高雄!柯志恩曝「敗選秘密」 喊話藍營:別重北輕南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在去年九合一大選中,不幸敗給高雄市長陳其邁。不過,柯志恩在節目中透露,對手的後援會金主於選戰結束後,很快地就告訴她,若4年後她還有想要再戰高雄的話,會願意借她某地辦公室。對此,柯志恩也向黨高層建議,應要思考如何在南台灣耕耘,而非總是把重點擺在北台灣。
    2023/01/28 09:29
  • 余皓然女兒獲封「最美星二代」吐心聲 出道獲金主投資「近千萬」

    王中平和余皓然的女兒韓菲,因亮眼外型且仙氣翩翩的氣質,被網友封為「最美星二代」,在邁入20歲前宣布以歌手身分出道。今(13)日韓菲在父母陪同下接受媒體聯訪,她表示從小就愛唱歌,這幾年也有不少創作,原本在加拿大雙主修心理學及哲學系的她,為了音樂夢決定休,對被「最美星二代」這個響亮封號,她尷尬表示「覺得這樣的稱號不是我。」
    2023/01/13 14:11
  • 嗆高嘉瑜「民進黨敗類」 金主力挺吳欣岱:我資源絕對比黨多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來砲口頻頻對內,不僅批評側翼害慘大選、聲援王世堅「林智堅是草包」說,又稱稅收超徵是行政失靈,引來綠營支持者和自家立委不滿,要求黨中央開除其黨籍。牙醫師史書華昨(11)日也在臉書有感而發,痛批高嘉瑜是「民進黨的敗類」,立委少一席剛剛好。他並點名心目中的最強人選,強調若台灣基進黨吳欣岱願意出來選,「我就是最強金主!」
    2023/01/12 16:36
  • 高雄製毒廠2死槍擊關鍵人投案 起因全是這人「太秋條」

    高雄大寮製毒工廠槍擊案,最後一名在逃、綽號「阿成」的20歲馮姓男子,1日下午在律師陪同下投案,而槍擊原因也曝光,疑似是黃姓死者平時講話過於囂張,綽號「黑仔」的司姓槍手懷恨在心,開槍洩憤,最後情緒失控,在誤傷同葉姓同夥後自戕。麥姓二房東、李姓金主也被警察突破心防,吐露細節,警方也透露,重傷的葉男第一時間撒謊,分散人力,否則能更早破案。
    2023/01/03 12:59
  • 大寮製毒廠槍擊釀2死 剩「阿成」在逃、2共犯羈押禁見

    高雄大寮一間製毒工廠29日疑似成員內鬨,司姓槍手開槍擊斃黃姓同夥,並打穿葉姓同夥的臉部,司嫌作案後獨自逃到公墓舉槍自戕,整起槍擊共釀2死1傷。目前僅剩綽號「阿成」的同夥在逃,但包括重傷的葉男在內,到案的麥姓二房東、李姓金主說詞反覆,檢方也對麥男、李男2人,向法院聲請羈押,今(31)日下午高雄地方法院也裁定2人羈押禁見。
    2022/12/31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