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金主 結果共826筆

  • 金正恩建軍節再攜愛女出巡 嗆南韓「緊急情況下佔領土是國策」

    北韓官媒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女兒金主愛(音譯)8日在「建軍節」時訪問國防部,金正恩在致詞時將南韓稱作「對我國危害最大的頭號敵對國家、永遠的敵人」,無法透過談判實現和平,金正恩並重申,如果南韓動用武力,北韓將毫不猶豫地使用武力來消滅敵人。
    2024/02/09 10:17
  • 備戰巴黎奧運!戴資穎出席鬥拍活動 「珍惜每一場比賽」

    「Red Bull鬥拍」於今(3)天下午在高雄市鳳山體育館登場,台灣球后戴資穎和三金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羽球雙打奧運金牌王齊麟組隊,3對3羽球賽對上民間高手增加趣味。戴資穎賽前受訪時談及巴黎奧運備戰情形,由於距離奧運尚有一段時間,接下來的比賽還滿多的,會珍惜、把握跟每一位對手切磋的機會,這都是在為巴黎奧運做準備。
    2024/02/03 17:01
  • 北韓試射「箭矢–2」巡弋彈 「女力崛起」鋪陳女接班人

    北韓短短一週,三度試射巡弋飛彈,北韓官媒證實,他們週二試射的,是「箭矢-2」巡弋飛彈。南韓軍方坦承,北韓巡弋飛彈,因為低飛,容易改變路徑,確實比較難以攔截。另外北韓女力崛起,除了由女性出任外交部長外,金正恩的接班人,由他的愛女金主愛接任,態勢越來越明朗。
    2024/01/31 22:11
  • 美軍兩面受脅 中東50年來最緊張.北韓又試射

    美國總統拜登現在同時面對來自兩個方向的軍事挑戰:北韓加強與俄羅斯結盟合作,一周內三次試射巡弋飛彈,金正恩也帶著傳聞中的接班人,小學年紀的次女金主愛,視察飛彈試射。另一個可能戰事擴大的地點就是中東,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承認,目前因為以哈戰爭而外擴的戰火,已讓中東陷入50年來最危險的緊張狀態。美國共和黨數位主戰派議員,高聲疾呼立刻對伊朗開戰,聽在日前約旦美軍基地殉職士兵的家屬耳中,百感交集。
    2024/01/30 19:58
  • 不是怕罰錢!割頸案「乾兄妹」看板拆了 金主無奈曝原因

    新北市某國中三持刀割喉命案,持續受社會關注,由於未成年人受《少事法》保護,引發各界不滿,北市錦新大樓新任主委周朝陽也自費將主嫌「乾哥乾妹」的畫像,懸掛新北五股區廣告看版上,不過今(17日)上午已被拆除。
    2024/01/17 13:57
  • 伊朗抗美陣線出手! 胡塞飛彈襲擊美國商船

    葉門胡塞組織,為了聲援加薩,不斷攻擊紅海船隻,這次甚至打到了美國的貨船,不過沒有傳出傷亡。另外胡塞背後金主伊朗,周一晚間也轟炸伊拉克美國領事館附近的區域,號稱是要消滅反伊朗間諜總部。
    2024/01/16 12:33
  • 澎恰恰暴瘦現身錄影!曝6千萬債務進度 拒談金主林秉文切割

    三立、中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華人風雲大賞3龍爭霸》找來澎恰恰、許效舜領軍金龍隊,曾國城、陳漢典領軍紫龍隊,王仁甫、季芹領軍赤龍隊,率領眾多明星帶給來豪華綜藝秀。今(13)日錄影,之前還剩6千萬債務的澎恰恰,不免再被關心還債進度,他坦言有數字下降一些,但說到被金主好友林秉文切割一事,澎恰恰直說:「過年不談這個。」一番態度似乎也證明傳聞非空穴來風。
    2024/01/13 16:33
  • 金主曝光!新北掛「割頸案乾兄妹看板」 昔霸氣幫緝陳進興

    新北一名國三生無辜慘死同校男學生刀下,引發社會譁然,持彈簧刀狠刺10刀行兇的「乾哥」被新北地院裁定收容於少觀所,涉嫌教唆的「乾妹」原先責付家長帶回,但警方查扣手機發現有串供之虞,法官裁定收容。由於兩人皆未成年,依《兒少法》規定,不得公開相關個資,網紅「小商人」痛批台灣惡法保護兇手,大動作在紐約時報廣場刊登乾兄妹的照片。現在新北市五股也出現這對乾兄妹的看板,出資刊登者的身分曝光,正是北市「錦新大樓」的現任主委周老闆,同樣的位置在90年代白曉燕命案時,他也製作巨型看板懸賞陳進興等3名兇手。
    2024/01/11 10:16
  • 陸女大生想報瑜伽課!約金主爸爸「老地方」 對話外流毀三觀

    現代社會出現一種「包養」的關係,通常對象都是成功人士與年輕貌美的女性。近日中國一名女大生與「金主乾爹」的對話在網路上掀起討論,離奇的對話震碎了許多網友的三觀,更是有人質問「書都白念了」,可見受到相當大的衝擊。
    2024/01/10 20:47
  • 金正恩怎慶生?視察軍火廠嗆「韓國是主要敵人」 韓媒:實屬罕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生日一向過得十分低調,據信他的生日為1月8日,美國政府將金正恩的出生年份列為1984年,因此推算金正恩應該剛度過40歲生日,但與前領導人金正日及金日成不同,北韓官媒從未證實過金正恩的生日。北韓在1月8日釋出金正恩與愛女金主愛一同視察養雞場的照片,據《朝中社》報導,金正恩8日、9日還視察了一座軍火廠,並再次向南韓嗆聲,將南韓視為主要敵人,如果南韓敢使用武力或威脅北韓的主權及安全,「我們將毫不猶豫摧毀大韓民國」。《韓聯社》點出,金正恩直接將南韓稱作「主要敵人」,此舉實屬罕見。
    2024/01/10 11:39
  • 金正恩帶愛女視察養雞場 金主愛罕見參與經濟領域活動原因曝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女兒金主愛,2022年首度與父親一同露面後,不時會與父親一同視察軍事工廠或出席各大活動。她7日再次與父親前往新落成的養雞場視察。韓媒指出,金正恩帶女兒出席經濟領域活動,是十分罕見的狀況。
    2024/01/08 11:11
  • 稱「兩韓永遠無法統一」 金正恩放話:摧毀美國南韓

    北韓最近頻頻挑釁,金正恩去年底才定調,南北韓是敵對國,雙方永遠無法統一。金正恩近日在視察飛彈發射器工廠時,下令大量增產,還放話說,一旦爆發衝突,將要摧毀美國跟南韓。另外南韓國情院首度研判,金主愛接班機率相當高。
    2024/01/05 19:26
  • 金正恩帶金主愛看彈道飛彈發射車工廠 父女一同穿皮衣裝亮相 

    南韓媒體《韓聯社》引述北韓《朝中社》5日報導稱,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前往洲際彈道飛彈發射車的生產工廠進行現場指導,金正恩的女兒金主愛(音譯)也陪同視察,這是金主愛2024年首次的公開活動。
    2024/01/05 11:07
  • 南韓國情院首度判斷 金正恩愛女金主愛被視為「接班人選」

    南韓國家情報院(NIS)最近首次表示,他們認為金主愛、是接任北韓「共產主義王朝」最有可能的繼任者。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國家情報院首次正式指認,金主愛為可能的繼任人選。該機構強調,由於北韓權力繼承問題中有許多變數存在,他們將全力關注所有可能的情況。
    2024/01/04 17:29
  • 遭疑不夠打擊反猶言論 哈佛校長遭逼.辭職

    美國哈佛大學校史上第一位非裔校長,也是如今唯二的女校長蓋伊(CLAUDINE GAY),1月2日黯然辭職,成為繼賓州大學校長後,第二位因在國會聽證會上發言,不夠讓猶太勢力滿意,而遭逼退的常春藤盟校校長。聽證會後忽然爆出多件申訴,指控她的學術作品抄襲。蓋伊任期只有短短六個月,雖然得到董事會與7百多位教職員支持,仍然難以抵擋國會議員與哈佛校方「金主」的壓力。
    2024/01/03 19:57
  • 「龐氏騙局」5年吸金65億 嫌犯的名車.名牌包曝光

    台中一間不動產投資公司,爆出吸金詐騙,5年內騙了65億,主嫌以一年獲利12%,向投資者誆騙,甚至還把投資人稱做"金主",詐騙集團出入都以名車代步,營造有錢土豪的模樣。
    2024/01/02 20:54
  • 出動電鑽鑿穿金庫! 以色列直搗哈瑪斯金主住家

    以色列為了消滅哈瑪斯,在約旦河西岸,直搗哈瑪斯金主的住家,拿電鑽鑿穿金庫。另外阿瑪斯也公布,他們再度攻擊以色列裝甲車的畫面。另外一名巴勒斯坦詩人控訴,以色列軍人胡亂抓人,一度逼他脫光衣服並賞巴掌羞辱。
    2023/12/29 19:40
  • 紐約時報開第一槍!控告OpenAI、微軟侵權

    生成式AI侵權疑慮持續引爆,紐約時報就開出第一槍,控告OpenAI及背後的金主微軟侵權,指兩家公司非法使用紐約時報數以百萬篇文章,開發聊天機器人ChatGPT等AI產品, 成為搶走媒體受眾的競爭對手。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紐約時報針對AI可能會侵害在線上的所有資訊,也就是著作權的部分進行法律訴訟,這樣的趨勢恐怕接下來不只主流媒體,甚至各種各樣跟著作權有關的企業行號或任何著作權擁有人都有可能跟進,因為現在人工智慧所創造出來的新作品,創作來源是根據線上大數據可以收集到的資料重組拼湊而成,一般人很難看出來新作品跟原來的創作有多大的關聯,可是透過電腦的科技還是可以查到原創作的蛛絲馬跡,這也是紐約時報會做出訴訟的原因。」
    2023/12/28 15:50
  • 紐時開第一槍 告OpenAI侵權開發聊天機器人

    生成式AI侵權疑慮持續引爆,紐約時報開出第一槍,控告OpenAI及背後的金主微軟侵權,指控擅自運用出版品訓練生成式AI。
    2023/12/28 15:43
  • 歐陽娜娜被爆一人養全家 三姊妹合體親揭「幕後金主」是她

    藝人歐陽龍與傅娟婚後育有3個女兒,大女兒歐陽妮妮除是演員身分,還創立自己的隱形眼鏡品牌;二女兒歐陽娜娜在大陸人氣爆棚、代言不斷,最近決定赴美繼續完成學業;小女兒歐陽娣娣熱愛舞蹈,同時也進軍戲劇圈。不過歐陽娜娜工作滿檔,網友曾戲稱她一人賺錢養全家,對此三姊妹也回應了。
    2023/12/28 15:40
  • 拿新聞「免費」訓練AI 紐約時報狀告OpenAI、微軟侵權

    OpenAI在2023年推出ChatGPT風靡全球,只是現在卻被美國報業龍頭「紐約時報」一狀告上法院。原來OpenAI和背後金主微軟,無償拿紐時的新聞訓練機器人,疑似侵犯智慧財產權。紐約時報的訴狀也舉例,ChatGPT可能提供錯誤訊息,損害他們的名譽,才會提出訴訟。
    2023/12/28 13:49
  • 想搭便車!紐時控告OpenAI、微軟侵權:非法使用百萬篇文章

    紐約時報今天控告OpenAI及其金主微軟侵權,指控兩者擅自運用出版品訓練生成式人工智慧,形同「搭便車」。媒體為保護地盤不惜對簿公堂,與科技業的恩怨糾葛再添一筆。
    2023/12/28 08:57
  • 網美性感照「反射裸男」!玻璃糗成照妖鏡 遭指陪睡急發聲

    在自媒體成為主流的現代,不少人都因為在短影音平台「抖音」擁有大批粉絲化身網紅,而在萬千名人之中,有一位擁有超過30萬追蹤、名為「變態雞大人」的網美,時常會發布影片、照片給粉絲放送福利,不料在聖誕節當天的發布一系列畫面中,卻從她兔女郎造型背後的玻璃反射,意外發現一名裸身男子,迅速瘋傳引起熱烈討論,她也趕忙發聲澄清。
    2023/12/27 09:40
  • 只看5分鐘買千萬房送寶媽!「隱形富婆」曾寶儀香港炒房賺億元

    曾寶儀日前花了2,000多萬元幫寶媽買下養老宅,據傳她只看了5分鐘就直接刷卡,非常豪氣。曾寶儀能如此出手大方,據悉,是之前她跟老爸曾志偉在香港房地產上大賺億元,因此買房孝親非常有底氣。
    2023/12/26 09:21
  • 快訊/LE SSERAFIM要來了!登台錄除夕《紅白》 預告全曝光

    《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即將邁入15周年,於113年1月27日(六)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總主持人由剛獲得3金主持肯定的Lulu黃路梓茵擔綱,而紅隊由莎莎、許富凱領軍,白隊則是陳明珠、黃偉晉搭檔。而日前Lulu曾透漏會有重磅級國際嘉賓,引起外界高度期待與猜測。今(22)日官方臉書釋出嘉賓預告,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南韓女團LE SSERAFIM的剪影,最後還直接放出她們的歌曲,畫面曝光後引起粉絲暴動,而確定名單也會在12/26日正式公布。
    2023/12/22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