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寮製毒廠槍擊釀2死 剩「阿成」在逃、2共犯羈押禁見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19:13
大寮2死槍擊剩阿成在逃,2嫌羈押。(圖/TVBS)
大寮2死槍擊剩阿成在逃,2嫌羈押。(圖/TVBS)

高雄大寮一間製毒工廠29日疑似成員內鬨,司姓槍手開槍擊斃黃姓同夥,並打穿葉姓同夥的臉部,司嫌作案後獨自逃到公墓舉槍自戕,整起槍擊共釀2死1傷。目前僅剩綽號「阿成」的同夥在逃,但包括重傷的葉男在內,到案的麥姓二房東、李姓金主說詞反覆,檢方也對麥男、李男2人,向法院聲請羈押,今(31)日下午高雄地方法院也裁定2人羈押禁見。
 
大寮保福路上一間裝潢工廠29日傳出槍響,報案人是租下廠區的麥姓二房東,麥男抵達廠區時,其葉姓友人臉部已遭子彈貫穿,黃姓同夥則是頭、腹中彈,送醫後搶救無效。司姓槍手則是獨自一人逃到大寮內坑里附近的公墓,四處遊蕩,因是外地人路不熟還遭野狗追,最後疑似自知難逃,在附近公墓舉槍自戕。

 
 
司姓槍手被野狗追。(圖/TVBS)

案發當下,麥男報案隔不到半小時,一名李姓男子也趕赴現場,警方把2人帶回偵訊,後續也在廠區中,發現大量毒品原料和半成品,麥男才坦承,自己將裝潢廠多餘的空間提供給死者等人製毒,自己也會幫忙運送材料等,至於李男疑似是此次製毒廠金主,李男當晚也帶著警方,到萬丹一間空屋起獲囤放的K他命成品、原料。
 
警方起獲大量毒品。(圖/TVBS)

重傷的葉男則向警方透露,槍擊當下除了自己、司姓槍手、黃姓死者外,還有一名綽號「阿成」的同夥,葉男供稱,當下聽到司、黃2人在交談,也沒吵架就莫名挨槍,而阿成聽到槍聲就往狂奔。警方透露,目前掌握阿成的動向,因為他當下甚麼都沒拿,初判其應無槍械。
 
 
司姓槍手到公墓自戕。(圖/TVBS)

大寮製毒6人團,2死、1重傷、2到案,1在逃,除了重傷的葉男,檢方認為,麥男、李男涉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有串供、滅證之虞,且說詞反覆,有羈押之必要,今日下午於高雄地方法院召開羈押庭,法官裁定2人羈押禁見。整起案件的全貌,還得待阿成到案才能釐清。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大寮槍擊#製毒廠#K他命#內鬨#黑仔#自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3

0.0900

0.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