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議長邱莉莉監聽曝光!郭再欽:上次花3千萬 這次上億

記者 徐慧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0:13

台南正、副議長賄選案,檢調從監聽內容中發現,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與議長邱莉莉的對話中,談論到選議長要有金主,郭再欽甚至還說,市議員上次(參選副議長)花了三千萬,這次我看我們要花上億的。
檢方的起訴書內容表示,為了讓邱莉莉順利當選議長,涉嫌幕後操盤的郭再欽,經常以電話與邱莉莉聯繫,111年9月27日,郭再欽對邱莉莉表示「妳就保持這樣,不要參與進來,其他的事情我處理啦!」當天晚間兩人再度聯繫,邱莉莉對郭再欽說「我傢伙(台語,指財產)都賣掉了,要跟他(郭信良)拼了,我這次沒有把黑面(郭信良)推倒,算我漏氣」。

郭再欽:上次選花3千萬 這次要上億

 
另外,兩人在去年9月28日、10月1日的電話通聯紀錄,郭再欽向邱莉莉提及「當然我還在努力,這當然要有金主,關鍵票大概就2、3票而已,2票左右在輸贏的,我們就1票1票來用…我覺得這局(副議長補選)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怎麼讓這局,可以對我們的下局(議長選舉) 加分」、「… 市議員3 年前( 參選副議長) 花3,000(萬),我看我們要花上億的…我們這次這樣奔走都沒有覺得不可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正副議長#賄選案#郭再欽#邱莉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402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