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大型賭場!藏林森北路商辦 租2層上百坪


發佈時間:2023/02/23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4:07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起大型賭場,居然藏身在林森北路!日前專案小組接獲線報,一棟商辦大樓內,有兩層樓被租下來,經營百家樂賭場,霹靂小組攻堅逮人,當場抓到117人,每層樓還有一名負責人,目前還要調查幕後金主,是否有黑幫介入。

圖/TVBS

 
霹靂小組持工具攻堅破門。

一進到屋內大喊通通不准動,因為裡面的人,似乎從監視器發現不對勁,想趁機落跑。

其實連警察看到現場情況,都傻眼,怎麼桌數這麼多,馬上呼叫支援,到場協助,要把所有人全部扣下來。

 
大樓外停著警備車,涉案人通通帶回去,一個接一個走上車。

這隊伍排得很長,整台車坐滿滿,他們全是在中山區這間百家樂賭場抓到的人。

圖/TVBS

大樓人員:「對啊,對啊,說他們是做網路啊,我們怎麼知道不要出事情就好了,平常也沒有在這出入都沒有,對啊反正我們就沒,他們就做網路我們也不能多問啊。」

第一時間大樓警衛聽到消息,還以為是開玩笑,直到賭具都搬出來,才相信居然是開賭場,之前還以為是一間網路公司,白天正常進出,晚上也沒異狀。

這家上百坪的賭場,居然藏身在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上,專案小組出動大批警力,帶回117人,包含負責人員工以及賭客,調查發現,賭場設在商辦大樓的7樓和8樓,一層樓一名負責人,說是做網路事業,但根本是大型賭場,甚至只有熟客才能進入。

圖/TVBS

中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闕育任:「查獲職業複合式大賭場,現場有百家樂德州撲克麻將等賭桌。」

 
警方帶回的賭客從20歲到60歲通通都有,樓層負責人說詞有保留,甚至交代不清,初步調查,這間百坪賭場2月初才開始經營,懷疑幕後還有金主,因為光是現場查扣的籌碼就多達5千多萬元,是誰承租大樓,還有誰負責聯繫賭客,細節還要一一查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賭場#商辦#林森北路#警方#黑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7

0.1728

0.3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