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重大決定 結果共120筆

  • 大陸出手救經濟 擴內需投入19兆

    全球金融危機,大陸出現5年來最緩慢的經濟成長率,大陸國務院做出重大決定總理!溫家寶宣布投注4兆人民幣,相當於台幣19兆元,從今年第四季開始啟動10項擴大內需方案,消息傳出,今天上海股市大漲7.27%。
    2008/11/10 19:30
  • 辛樂克颱/「倒的先拆」 南投縣長廬山勘災

    廬山溫泉區重創,南投縣長李朝卿去勘災後做出重大決定,未來行水區不准再興建飯店,而且倒塌的飯店必須優先拆除,不過當初為何這麼多溫泉飯店,違法沿著河床興建,檢察官不排除要約談歷任縣長和當地3名溫泉業者調查。
    2008/09/18 12:39
  • 油不漲心淌血?經長:沒有不甘願

    經濟部昨天宣布油價暫時不調漲,不過整個決策過程,被外界批評不乾脆,經濟部更是丟出新決定,把每月公佈的浮動油價改為每週公布,為了就是要民眾更能貼近國際油價漲跌。只是這個重大決策,罕見不是行政院宣布,而是由經濟部對外說明,莫非是內部意見分歧,經濟部長尹啟銘說,這是政策分工。
    2008/08/02 13:07
  • 遠航掏空/民航局承諾 遠航保有兩岸包機權

    瀕臨倒閉的遠東航空,3個月沒發薪水了,今天遠航自救會的成員,到立法院向院長王金平陳情,希望政府救救遠航,在王金平的協調下,民航局作出重大決定,將以「凍結航權」取代收回,並且同意遠東擁有分配兩岸直航航權的權利;至於員工生計的部分,民航局也承諾會專案紓困。
    2008/06/13 22:24
  • 破天荒不留活口 港全面撲殺活雞

    晚間來自香港的重要消息!香港因為禽流感疫情逐漸失控,香港政府緊急作出重大決定,下令撲殺所有香港菜市場零售的活雞,港府下令,所有香港境內的活雞,通通不留活口!
    2008/06/11 22:18
  • 正名Panasonic 「國際牌」入歷史

    過去您可能熟悉的一個品牌-「國際牌」,如今要正式走入歷史!為了搶攻全球市場,避免讓消費者誤以為,National跟Panasonic是兩個不同的企業,日本松下電器作出重大決定,要進行正名運動,以後不再有「國際牌」這個名號,松下出的產品,統一都叫Panasonic,很多老客戶相當不捨。
    2008/01/11 22:27
  • 還要等10年! 港人可投票選特首

    北京人大今天對於香港未來的民主發展,作出一個重大決定,今天通過草案,讓香港人最快在2017年,就可以投票選舉自己的香港特首,不過原本香港民主派期望,能夠在2012年就同時舉行特首以及立法會的投票,現在希望落空,有人今天立刻上街抗議。
    2007/12/29 17:20
  • 停車如不熄火 港府擬取締罰款

    香港政府今天作出重大決定!為了防止空氣污染問題繼續擴大,香港決定要立法,嚴格規定所有駕駛人,只要一停車,一定要熄火,否則將罰款320元港幣。
    2007/11/02 22:22
  • 新系釀翻盤 黨中央清查市話申設

    民進黨立委初選爭議不斷,還傳出電話舞弊的爭議!昨晚臨時中執會,蘇新系聯手出招,要求重新調查所有初選選區,半年內的市內電話裝設情況有沒有出現異常。這的重大決定,讓蘇新系認為有翻盤、重起民調的可能,心情為之振奮。
    2007/06/01 16:13
  • 新系釀翻盤 黨中央清查市話申設

    民進黨立委初選爭議不斷,還傳出電話舞弊的爭議,晚間臨時中執會,蘇新系聯手出招,要求重新調查所有初選選區,半年內的市內電話裝設情況,有沒有出現異常;這的重大決定,讓蘇新系認為有翻盤,重起民調的可能,心情為之振奮。
    2007/05/31 23:12
  • 搞笑雙簧! 扁逼呂宣布:醜媳婦見公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馬英九被起訴,激發扁、呂搞笑細胞,陳總統中午在尾牙宴上,忽然架著副總統「召開」記者會,說呂秀蓮要宣布重大決定!什麼決定?原來是總統逼問呂副總統何時鬆口拼2008?還笑說,醜媳婦也是要見公婆!何況是漂亮媳婦!扁呂上演「鬥嘴鼓」,全場笑翻了。
    2007/02/14 19:50
  • 國會建議撤伊國 布希下周將定奪

    美軍到底該不該從伊拉克撤軍,這個話題從美國的選前一直炒到選後。今天美國國會的伊拉克研究小組作成重大決議,將建議美國總統布希應該逐步從伊拉克撤軍,儘管布希百般不願意,不過他得在下禮拜做成是否撤軍的決定。看來伊拉克這場戰爭,越來越像「越戰」的翻版。
    2006/11/30 22:31
  • 「沒有官商勾結」 遠東捐出股權

    爭議不斷的ETC到底何去何從,遠通電收最大股東遠東集團上午作出重大決定,表示「無條件捐出ETC投資」,還強調絕對沒有跟政府勾結 而且會參加第二階段甄審。
    2006/08/11 12:47
  • 帥哥殺妻一屍兩命 陪審團判死刑

    在美國相當受到矚目的「帥哥殺妻案」,在經過長達2年的司法調查,陪審團在今天作出重大決定,建議法官將涉嫌殺害懷孕妻子,造成一屍兩命的彼得森判處死刑,由於本案案情曲折離奇,簡直就像電影情節,也是繼OJ辛普森後,美國最戲劇化的殺妻案。
    2004/12/14 11:48
  • 竹科痴情男 義賣101隻維尼療心傷

    不少人有失戀的經驗,有一位竹科工程師和女朋友分手後,都是靠蒐集小熊維尼,來治療失戀,因為小熊維尼,正是女友送給他的第一分禮物,7年來,他已經蒐集2百多個小熊維尼,不過今年他作了一個重大決定,要把全部的小熊維尼都義賣送走,希望能徹底揮別這段傷心往事。
    2004/11/13 18:59
  • 【公投大辯論】陳文茜VS.蔡英文 蔡英文:防禦公投合法

    劉靜怡:「請正方代表進行結論的陳述,時間是七分鐘,我們請蔡主委先行。」 蔡英文:「我想公投的辯論到今天已經接近尾聲,那麼在前面幾位的這個正方的代表對於正方在對等談判公投這個議題上都有很多的發揮,那麼在這裡呢我不需要也不應該花很多的時間再去重複以前所表達過的論點,不過在這個總結的部分,我倒是願意就幾個層面做一個總整理,第一個合法性的問題,那麼剛才這個陳女士提到的就是趙永清委員,我想趙永清委員他講的這個緊急的狀態如果任何學過法律,而且能夠有一定的能力去做研究的話都可以瞭解,所謂緊急狀態的權力,它是處理已發生的事件,那麼如果處理是一個沒有發生但是產生威脅的也就是我們法律文字講的「之虞」的時候,它是一個防禦性,那麼趙永清先生,他是以他個人的角度來發言,那麼我們在整個立法的過程中,我們也沒有發現有任何具有拘束性的解釋這個條文,那麼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們就必須從條文的本身來找尋它條文應該適用的方向,那麼從這個角度來看, 我們就必須要知道什麼叫做國家主權,國家主權就是國家的人民,它的集體的意志的行使,國家人民他做任何一個重大決定的決定權有沒有受到限縮,有沒有受到限制,那我想這個是很清楚的,中共有軍事的壓力,有政治外交的壓力,在限縮我們的國際空間,這是很清楚的一件事情,那麼游院長在他的這個回答裡面,他的我也去仔細的看過,他講的是說這都要看當時的情況來具體的決定,他沒有說在特定的情況下符合,在特定的情況下它是不符合的,那麼事實上也沒錯,這一類的案件都必須在面臨在特定的情境底下由總統本於他總統的職權來做這個判斷,所以對合法性的問題,如果我們講的是一個國民主權的行使受到限縮,如果我們講的是一個一個預防性的觀念的話,我不覺得,我真的不覺得它是一個違。」
    2004/03/14 22:12
  • 中台禪寺挺連 不滿民眾前往抗議

    中台禪寺在表態力挺連宋之後,陸續有不滿的民眾前往抗議,中台禪寺在家居士深夜遭到不明人士攔車恐嚇,令中台禪寺相當緊張,除了今天一整天停止開放,大批警力進駐戒備外,晚間寺方更是做出重大決定,將封寺一個月,暫停對外開放,以平息這場風波。
    2004/03/14 12:43
  • 以決定驅逐阿拉法特 巴人怒吼示威

    來關心中東情勢。為了解決以巴持續的暴力衝突,以色列內閣星期四做出了重大決定,宣布要將巴勒斯坦領袖阿拉法特驅逐。而這個消息傳出後,阿拉法特除了表示他寧死不屈,成千上萬憤怒的巴勒斯坦人也走上街頭,誓言不惜任何代價,要保護他們的領袖。
    2003/09/12 07:05
  • 交部令 29部尊龍同款車召回檢驗

    尊龍客運發生嚴重死傷車禍,有鑒於客運業者私自變更車體的問題嚴重,主管機關交通部今天作出重大決定,29輛和尊龍客運發生意外同款車,必須在7月25號之前,全部召回檢驗,另外,交通部也通令,除了市公車外,全國近1萬輛大客車,必須在8月23號之前,完成車體檢查。
    2003/07/22 18:15
  • 交部召回全國大客車 做總體檢

    尊龍客運發生嚴重死傷車禍,主管機關交通部今天作出重大決定,尊龍客運出事的29輛同款車必須在7月25號之前全部召回檢驗,另外,交通部也通令,除了市公車外,全國一萬輛左右的大客車,都必須在8月23號之前,完成車體檢驗。
    2003/07/22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