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搞笑雙簧! 扁逼呂宣布:醜媳婦見公婆

記者 林上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14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馬英九被起訴,激發扁、呂搞笑細胞,陳總統中午在尾牙宴上,忽然架著副總統「召開」記者會,說呂秀蓮要宣布重大決定!什麼決定?原來是總統逼問呂副總統何時鬆口拼2008?還笑說,醜媳婦也是要見公婆!何況是漂亮媳婦!扁呂上演「鬥嘴鼓」,全場笑翻了。

又到了尾牙最高潮,總統府記者通通睜大眼睛,等著看今年咱們副總統獎是什麼?副總統呂秀蓮:「謝謝大家,今天我不會送書,因為你們比我更有學問,即使他們不喜歡我,因為知道這本書,是總統掏腰包買的(走春座談會),所以他們絕對不會不想把書帶走。」

總統陳水扁:「副總統說我沒有把書帶走,是她自己沒有把書帶走,不是我。」

書,真的不是我丟的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馬英九被起訴,扁呂心情好到當眾演起「搞笑雙簧」,總統還逼問隔壁那位,何時要拼2008啊?副總統呂秀蓮:「我跟你們講過了,我到現在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總統陳水扁:「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的,更何況是要見漂亮的媳婦。」呂秀蓮:「副總統的使命之一,就是還要讓總統開玩笑。」

副總統呂秀蓮:「總統好像出訪南太的時候,有穿過裙子,所以總統已經用行動表達,穿裙子的也可以當總統。」

副總統的話,白到不能再白,沒想到馬英九栽跟斗,還激發扁呂「鬥嘴鼓」,一搭一唱,這回媒體才知道原來水蓮配,真的很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60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