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醫療費 結果共630筆

  • 城中城善款用途公布 罹難者慰助金每人400萬

    高市社會局今天公布城中城善款用途,並宣布從今天起停止捐款。善款主要將用於罹難者及傷者慰助金,其中罹難者慰助金規劃每人新台幣400萬元,其他用於租屋依親補助、醫療費等。
    2021/10/26 17:19
  • 不捨受刑人牙疼 黃常智風雨無阻監獄看診21年

    「再找不到牙醫師,監獄就要暴動了!」在屏東偏遠村落執業的牙醫黃常智,不捨受刑人牙痛無人照料,在典獄長三顧茅廬的請託下,21年來風雨無阻騎著野狼機車到監獄去看診,連其他牙醫師望之卻步的愛滋病受刑人也來者不拒,還經常捐款給監獄,作為清寒受刑人的醫療費,長年默默付出,榮獲醫療奉獻獎。
    2021/10/25 10:25
  • 派遣工遭蜂螫休養 控自費醫療還被退群

    彰化一名人力派遣員郭小姐,分配巡視彰化YOUBIKE站區,8月8日工作時,被野蜂叮了,小傷口演變成蜂窩性組織炎,她指控公司,沒有醫療照護,自掏腰包付2萬多醫療費用,還被退出工作群組。公司表示他們有高額團保,有單據的都能給付,不過勞工局調查,雇主違規,沒有立即給予職災醫療照護,可開罰2萬到100萬。
    2021/10/22 13:37
  • 司機「急煞」女乘客慘摔! 肩頸大片磨破、指節傷

    有民眾在板橋搭920公車,才剛上車還沒坐好,公車疑似因為前方有摩托車突然急煞,害女乘客往前摔飛,不只肩膀被磨破一層皮,手指節也內傷瘀青,控訴當時司機一路狂飆,時速快破90,臺北客運回應,已經和乘客談和解,醫療費用和工作損失全權負責,強調會再加強駕駛教育訓練。
    2021/10/13 15:48
  • 復原狀況佳!屏東遭戳眼女今出院 笑回「想好好睡一覺」

    屏東縣高樹鄉9月底時,一名潘姓女子因制止一名沒戴口罩的客人,遭對方施暴戳眼,經歷了2次重大手術後,復原狀況相當良好,高雄長庚也承諾,潘女後續的醫療費用都由醫院吸收,不用付任何一毛錢。今(13)日在家人的陪同下潘女已經出院,對於視力失而復得直言相當開心,而被問到出院後最想做的第一件事,潘女直覺回答「睡覺」,因為在住院期間沒怎麼睡好,她也非常感謝社會各界的關心,以及醫療團隊的大方贊助。
    2021/10/13 13:51
  • 8寶媽建議「每家應生3胎」 她怒揭現實面:有錢誰不想

    新竹一名34歲媽媽近日晉升「8寶媽」,婚後9年內連生8胎的她建議「每個家庭至少應該要生3胎,孩子的成長才有伴」,引發外界討論。有鄉民就提出家庭開銷、醫療費用等質疑,認為並非所有家庭的狀況都適合生3胎,「有錢有能力生那麼多誰不想生到自己甘願,重點每個人家庭背景跟長輩狀況不一樣」。
    2021/10/11 10:40
  • 善心變「捐款比賽」!宅神戰網紅牙醫 朱學恒認:我幼稚

    屏東戳眼案,受傷的潘姓女子因為後續復健及醫療費用可觀,讓宅神朱學恒與網紅牙醫史書華相繼捐款試圖引發善的循環,不過兩人於社群上的口水戰越演越烈,甚至讓善心捐款成為「競賽」。史書華早在3日就已經捐款10萬元給遭到戳眼的屏東女店員,事後朱學恒也找來江啟臣、王世堅、連勝文等人共同捐了10萬元,這讓史書華開酸,也讓兩人隔空交火,互PO善款收據,不過稍早朱學恒宣布個人再捐50萬並認「我幼稚了」。
    2021/10/06 16:36
  • 害騎士擦傷「包紅包+幫修車」 母竟討20萬:你開進口車

    若不幸發生車禍,「開名車」一定得負較多責任?一名女網友分享友人的親身經歷,日前載小孩上學時,因為孩子沒注意後方就開車門,害一個年輕女騎士摔車,當下他立刻報警,並替女騎士支付醫療費用,還包了紅包、幫她修機車,但女騎士的母親卻獅子大開口要求賠償20萬,原因只是「他開進口車,看起來過很好」。
    2021/10/05 23:44
  • 你存夠錢退休了嗎?一生醫療支出超過400萬 專家:保單需健診

    你有想過你的退休生活嗎?要存多少才夠?根據主計處統計,每個人一生所花費的醫療費用超過400萬元,而65歲的平均醫療費用是45到64歲的2、3倍,也代表了我們在為退休準備時,就得要有足夠的醫療費用來以備不時之需,專家分析,我們在退休前就要開始審視自己的醫療類保單,看有沒有哪些不足。
    2021/10/05 23:06
  • 遭襲眼歷經2次手術消腫中 超商女最快2週出院

    屏東高樹超商女店員,遭人爆打襲眼,這一個多禮拜,她接受了結膜縫合,以及眼窩鼻骨骨折兩次手術,未來視力能不能完全恢復,還要看復原之路,而這段期間的醫療費,至少要10多萬,長庚醫院全額補助,要讓他們無後顧之憂,不過潘小姐家境本來就不好,外界踴躍捐款,善款達五百多萬,女子哥哥一度關閉帳戶,未來有剩餘款會捐做公益。
    2021/10/05 19:39
  • 遭戳眼女店員手術後逐漸恢復 高雄長庚全額補助醫藥費

    遭罹患思覺失調症男子暴力攻擊眼睛的屏東高樹鄉潘姓超商女店員,經高雄長庚醫院兩次手術治療後,恢復情形良好,預計1、2週後出院,包括健保以外醫療費用將由院方全額補助。
    2021/10/05 17:15
  • 超商女遭戳眼案 屏府:於法不能發起個案專戶募款

    屏東高樹鄉超商女店員遭罹思覺失調症的患者暴力攻擊案,各界希望捐款協助女店員後續醫療費用案,副縣長吳麗雪表示,權衡法令縣府不能發起個案專戶,請家屬設私人帳戶。
    2021/10/05 13:55
  • 網疑戳眼案自發性捐款「背後意義」 鄉民怒吼:代表在乎

    近日發生在屏東高樹鄉的超商女店員遭戳眼事件,震驚全台、造成人心惶惶,為了使政府重視社會安全,也不讓這起事件被其他新聞淹沒,PTT網友自主發起捐款行動,將善款直接匯入受害女店員的帳戶,對龐大的醫療費與後續的復健給予最直接的幫助。有人好奇提問,人民自發性捐款代表什麼含意?網友一面倒直呼:「代表我們在乎」,也有人批評政府失能,人民只好自立自強。
    2021/10/05 12:18
  • 施打疫苗誤報醫療費 健保署收回逾2千6百萬元

    COVID-19疫苗施打公費全包,卻有醫療院所向健保不實申報疾病就醫紀錄,健保署今年8月初發函轉通知基層院所,要求誤報費用應更正退還,截至9月初已收回逾2600萬元。
    2021/09/23 16:56
  • 打疫苗導致「健康受損」!日本官方將給予醫療補助

    日本厚生勞動省昨(13)日召開審查小組會,討論因打COVID-19疫苗導致健康出狀況者申請救濟補助的案例,結果決定對所有37名因過敏反應申請救濟補助者,都將給予醫療費等補助金。
    2021/09/14 08:16
  • 幫打新冠疫苗「不能收掛號費」 診所醫:不合理

    台灣要拚疫苗覆蓋率,診所醫師也幫忙投入接種,但從6/7起全台打新冠疫苗民眾都不需付任何費用,就有不少醫師抱怨每天加班,還不能收掛號費和其他醫療費,且中央只補助每劑40元,和工作量不成正比。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診所若能達到一定接種量,還會有額外的績效獎勵。
    2021/07/17 19:47
  • 公公中風沒存款 兄弟姐妹「沒錢不照顧」⋯孝媳曝無奈心境

    人與人之間談到「錢」,即便是最親近的家人,也常常會因此鬧得不歡而散,甚至老死不相往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公公中風後需要照顧,先生有四個兄弟姊妹,但出事後全都由老公擔起照顧責任,其他兄弟姊妹都避不見面,直接撕破臉。
    2021/06/17 23:23
  • 打AZ後四肢麻痺!南韓政府擬賠25萬醫療費

    南韓一名40多歲的女看護,在施打完阿斯利康(AZ)疫苗後三個星期,出現嚴重四肢麻痺的症狀,送醫被診斷出罹患「急性瀰漫性腦脊髓炎」,但南韓政府日前卻以「查無病因、和打疫苗無明確相關聯」為由,拒絕國賠;看護家屬氣得上青瓦台請願,事件很快在南韓發酵,而類似重症案例最近也不斷爆出,南韓防疫當局昨天(10日)終於給出交代!宣布要擴大賠償範圍,將打完新冠疫苗後,出現重症卻查不出原因者,也增列為補償對象,每人最高能獲得1000萬韓元(約台幣25萬)的醫療補助。
    2021/05/11 19:44
  • 擠下郭台銘成台灣首富!張聰淵砸千萬「治象腿妹」行善曝

    73歲「雲林鞋王」張聰淵擠下郭台銘,成為台灣新首富。白手起家的張聰淵行事低調,對許多台灣人來說相當陌生,其實他私下非常有愛心,幫助越南2名嚴重畸形基因突變的孩子到台灣就醫,甚至數度捐助千萬醫療費用幫助罹患象腿病的孩童,為善不欲人知。
    2021/05/08 13:38
  • 陸男「自行針灸」治腰痛 10公分長針慘斷體內

    大陸一名55歲男子時常感覺腰痛,然而多次去醫院治療卻無見效,再加上醫療費高昂,因此他決定自己「針灸治療」,豈料,卻因施作不慎而將針斷在腰裡面,嚇得連忙前往醫院就醫,所幸透過手術才順利將長達10公分的針取出。
    2021/04/16 20:11
  • 質疑衛福部募款專戶 高市藍黨團捐百萬給花蓮縣府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造成重大傷亡,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以黨籍議員名義共同捐贈新台幣100萬給花蓮縣政府,要協助傷者及家屬的醫療費用及未來的經濟需求。 質疑衛福部募款專戶 高市藍黨團捐百萬給花蓮縣府
    2021/04/08 12:53
  • 球池玩溜滑梯!共乘氣墊圈摔倒 3歲女童臉挫傷母心痛

    上個月底,台北市一名母親帶3歲女童,到內湖一間遊樂場玩,沒想到孩子意外摔傷,她控訴,當時溜滑梯旁沒工作人員引導,導致兩名小朋友共乘氣墊圈,下滑過程,女童疑似重心不穩跌倒,臉部著地挫傷,對此,業者回應,熱門時段,他們都有兩名員工在場,當天是因為去巡場,才離開溜滑梯區,會負起醫療費用。
    2021/04/01 19:43
  • 快訊/視力亮紅燈!青光眼就醫 連兩年破30萬人

    健保署最新統計,青光眼就醫人數和醫療費用逐年增加,2019年青光眼就醫人數破30萬人,跟2016年比就增加超過4.4萬人,去年雖然因疫情造成急門診就醫大減,但青光眼就醫仍高達30萬。
    2021/03/22 10:39
  • 遊帛豪華團20萬!住5星尊榮房 PCR、保險全包

    台帛旅遊泡泡4月出團,旅行業都積極準備,有業者逆勢推「20萬」頂級豪華團,一團不到10個人,主要走客製化行程,可以包船、住五星飯店尊榮房型,也包含了檢測和醫療費,首航快到,保險局規劃綜合產險,包括旅平險和緊急救援專機,一人保費3千元以內,最快下周會上架。
    2021/03/19 13:03
  • 罹罕病「喝超過3杯水」恐致死 英女腎臟功能剩1%

    英國一名婦女罹患極為罕見的疾病,身體免疫系統失調,導致其腎臟功能僅剩1%,每天不能喝超過3杯水,否則有可能會因此喪命。目前正透過官方管道尋找適合移植的腎臟,不過受到疫情影響,等待時間將會被拉長,因此她的女兒欲透過募款籌得醫療費,替她安排一場「私人手術」。
    2021/03/16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