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醫療費 結果共630筆

  • 新版海外醫療險 不賠「新冠、猴痘」法定傳染病

    9月即將重新開賣的海外突發醫療險以及旅遊不便險,將不理賠新冠肺炎和猴痘等法定傳染病,民眾擔心出國旅遊染疫風險大增,若國內保險沒有理賠機制,在國外染疫沒有辦法負擔當地醫療費用,有旅遊達人發現,像是日本就能在當地機場加保醫療險。
    2022/08/27 13:44
  • 俄實境秀女星曝屍河中僅穿內衣 生前曾下海賺錢養罹癌母

    俄羅斯真人秀女星科切薇(Anastasia Kochervey)在這個月先是傳出失蹤,直到近日她的遺體在聖彼得堡附近一條河流中被發現,身上無衣物蔽體,僅穿著內衣。目前警方已針對這起離奇死亡事件展開調查,尚未確認是謀殺案,不過科切薇生前為了支付罹癌母親醫療費,不惜下海從事性工作賺錢。
    2022/08/27 12:25
  • 崩潰嗆賭老天、改名避鬼使神差!李亞萍「無力回天」哭癱靈堂

    2014年罹患直腸癌的女星余苑綺21日不敵病魔過世,享年39歲。回顧綺綺抗癌這8年來歷經70次化療,余天、李亞萍為救愛女,粗估醫療費花了600萬,今年初還幫女兒租了間房讓她安心養病,弟弟余祥銓也曾想結婚為姊姊沖喜。而李亞萍去年替女兒改名解厄,曾發願「用我的命換她的命」,甚至心痛到嗆賭老天「有本事衝著我來」,幾度因為太過擔憂病倒。
    2022/08/23 14:46
  • 照顧無腦症女兒11年!父「賣房打零工」悲痛喊:只要孩長大

    「我從來沒有放棄過......。」彰化一名彭姓父親為了照顧一出生就被醫生判定為先天性空腦症(無腦症)的植物人女兒,不只每天累到難以入睡,甚至為了籌出醫療費用,甘願賣掉房子照顧10幾年,如今打零工成了低收入戶,但對他來說只要女兒平安長大就好。如今女兒11歲了,是他今年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2022/08/11 16:21
  • MIRROR舞者重傷動8hrs大手術!李澤楷負擔醫藥費

    香港男團MIRROR演唱會28日晚間發生重大意外,2名舞者遭到掉落的大螢幕重砸受傷,其中27歲的舞者二度進手術室,進行7到8小時的大手術,MIRROR經紀公司的最大股東李澤楷也表示高度關注,會負擔起醫療費用。
    2022/07/30 13:10
  • 林哲瑄要開刀!林智堅「允諾負擔醫療費」 初估金額曝光

    新竹棒球場斥資12億重建,不過卻因為場地不良問題,造成多名球員受傷,其中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因飛撲接球傷退,診斷為左肩關節唇破裂 ,必須進行開刀治療,預計恢復期至少要8個月,而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先前喊話說要負責醫療費用,初估的手術金額也曝光。 
    2022/07/29 13:30
  • 來台第一次到診所看病!烏克蘭妹見4情況:我整個無語

    台灣相比國外醫療便宜,健保制度一直讓許多外國人羨慕,近日一名烏克蘭美女Tanya就分享,自己第一次到台灣診所看病,原本擔心自己沒有健保卡,看診費用會很貴,沒想到結果竟出乎意料,讓她震驚到無語,直言和烏克蘭大有不同。
    2022/07/28 12:48
  • 林智堅陷球場門 林耕仁「問題不在醫藥費」:是國家賠償

    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因撲接一顆外野飛球,造成左肩關節脣撕裂傷,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承諾會負擔他的手術及復健等醫療費用。對此,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表示,用公共預算建造的棒球場,未驗收就開放使用,造成職業棒球選手受傷,這是政府決策者的政策錯誤,導致人民的身體和財產權受到侵害的問題,根本不是林智堅個人與球員之間的賠償問題,「問題不在醫藥費,是國家賠償。」
    2022/07/28 10:01
  • 允諾負責林哲瑄醫療費 藍軍酸成「林治肩」

    新竹球場風波越燒越大,富邦悍將球員林哲瑄說,這是他球員生涯受過最嚴重的傷,對此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允諾,要支付他的醫療費用,悍將球團也表示謝謝林市長的協助,不過新竹球場還沒驗收就開打的爭議,新竹地檢署證實,已經分案調查,釐清責任歸屬。
    2022/07/27 14:25
  • 林哲瑄本季恐報銷 林智堅現身遭民眾開嗆:他的生涯怎賠?

    斥資12億元改建的新竹棒球場問題連環爆,有多名球員因場地不良而受傷,其中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因撲接一顆外野飛球導致左肩關節唇撕裂傷,恐需要開刀,本季甚至可能報銷,引發球迷怒火,對此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道歉,承諾會負擔林哲瑄手術及復健等醫療費用,今(27)日林智堅出席活動,遭場外民眾抗議,質問「他的生涯你要怎麼賠償?」
    2022/07/27 12:04
  • 林哲瑄左肩重傷「本季報銷」 醫:開刀恢復半年到1年

    富邦悍將隊長林哲瑄,新竹球場飛撲受傷,醫院核磁造影結果出爐,左肩關節唇撕裂傷,醫生建議開刀治療,林哲瑄明天(7/27)會診做最後評估,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三度認錯,晚間回應願負擔所有醫療費用,不過球團已經婉謝,而運動醫學權威醫師表示,如果開刀恢復期至少要半年到1年。
    2022/07/27 11:59
  • 林哲瑄關節唇撕裂恐開刀 立委怒:民進黨搶開幕出來負責

    林哲瑄日前在新竹棒球場撲接一顆外野飛球,結果因傷退場,經核磁共振初步檢查,為左肩關節唇破裂,恐需開刀。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直批,「從政以來第一次想罵髒話,民進黨搶開幕出來負責」。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則承諾「願意負擔林哲瑄手術及復健等醫療費用」。
    2022/07/27 08:59
  • 林哲瑄傷勢恐開刀 林華韋 :醫療自費部分由林智堅負擔

    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本月23日晚間在新竹棒球場撲接一顆外野飛球,結果造成左肩挫傷,隨後退場休息。富邦球團昨(26)日表示,林哲瑄經核磁共振初步檢查,為左肩關節唇破裂,恐需開刀。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承諾會負擔手術費,對此,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表示:「自費醫療費用方面,就麻煩林智堅負擔。」
    2022/07/27 07:57
  • 林哲瑄左肩重傷 醫建議開刀「本季恐報銷」

    富邦悍將隊長林哲瑄,新竹球場飛撲受傷,醫院核磁造影結果出爐,左肩關節唇撕裂傷,醫生建議開刀治療,林哲瑄明天(7/27)會診做最後評估,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三度認錯,晚間回應願負擔所有醫療費用,而自稱美國大學教授的翁達瑞,先前開酸選手都是皮肉傷,質疑停賽是政治鬥爭,當事人晚間也收回相關指控。
    2022/07/26 23:24
  • 林哲瑄恐開刀!球迷氣瘋灌臉書 林智堅「負擔醫療費」滅火

    砸了12億改建的新竹棒球場問題一籮筐,風暴越演越烈,從中職開幕賽後就有多名球員因場地不良而受傷,其中包含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他23日晚間因撲接一顆外野飛球而傷退。富邦球團今(26)日說明,林哲瑄左肩關節唇撕裂傷,恐需要開刀。林哲瑄傷勢修復狀況難定,本季恐怕也宣告報銷,今晚此消息一出,徹底引燃球迷怒火,灌爆請辭新竹市長、準備改選桃園市長的參選人林智堅臉書,氣炸洗版「你要怎麼負責?」,對此林智堅也火速在臉書上回應,也表示願意負擔哲瑄手術及復健等醫療費用。
    2022/07/26 20:51
  • 17萬提乳手術後「胸爛、發黑」 產後媽住院植皮3次

    因為懷孕生產後體態不佳的吳小姐,到台北某診所花17萬做提乳手術,卻在術後6天開始發燒,診所卻在第9天叫她再觀察,胸部持續發黑化膿,直到大醫院急診才發現是「壞死性筋膜炎」,住院兩個多月花了82萬,但遲遲未收到診所的退費和醫療費,也嚴重影響到她的精神狀態。其他整形外科醫師認為,很可能是因為手術造成血液循環不良才會讓細胞壞死,診所則發出聲明表示已協助治療並支付20多萬,並解釋沒有醫療疏失。
    2022/07/25 19:19
  • 日增7萬例!南韓迎第六波疫情 感冒藥被搶光

    南韓第六波疫情來襲,確診規模持續倍增,18日通報7.3萬例,是近兩個半月以來最高紀錄,疫情集中京畿道首都圈,首爾一天激增萬人感染,民眾瘋搶「感冒藥」,供不應求的狀況持續擴大。由於南韓已將新冠治療納入一般醫療體系,染疫民眾現在得自行負擔部分醫療費用,疫情再度反彈,怕篩到陽性會「傷荷包」,揚言「不篩檢」、「不通報」的輿論開始發酵,南韓專家擔憂「黑數」增多,加上若BA.5和BA.2.75一旦形成「雙流行高峰」,南韓單日新增恐上看30萬例。
    2022/07/19 19:55
  • 唐玲癌末陷難關!認了「想賣房」籌百萬醫藥費:壓力好大

    47歲女星唐玲2019年診斷罹患胃癌,動刀切除腫瘤,咬牙撐過8次化療,近期又發現癌細胞轉移到卵巢,已是第四期癌末,再度接受手術摘除子宮跟卵巢。10日出席「2022戒菸就贏比賽」活動,談到同是癌友的朱俐靜不幸乳癌病逝,瞬間紅了眼眶,哽咽地嘆道:「她先撒手人寰,真的很難過」,坦言這個消息對心理造成極大的衝擊,原本以為可以互相加油打氣,一起度過難關,迎向健康。她接著提到自己的身體狀況,雖然體內已沒有癌腫瘤,不過仍需視情況進行治療,只是龐大的醫療費與房貸,是筆沉重的負擔。
    2022/07/11 05:38
  • 解封旅遊疫情風險仍在 業者紛紛下架海外突發醫療險

    因應疫情風險難控,海外突發疾病醫療險掀起新一波下架潮,業者提醒民眾應注意事項,其中,大部分國內醫療險可理賠海外醫療費用,民眾無需過度擔心。
    2022/06/18 12:21
  • 天外飛來暗箭!婦人在社區散步 左眼皮遭射穿險瞎

    真的是天外飛來橫禍!大陸西安一名女子,日前在社區散步時,突然被一支長約70公分的箭,射穿左眼下方眼皮,當場嚇得呆坐在地,其他社區住戶見狀立刻報警送醫治療。所幸經過緊急治療,女子傷勢已無大礙,並未傷到眼球,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當地警方調查後,已經將射箭男子逮捕拘留。
    2022/06/14 23:14
  • 港人在台受傷「沒錢開刀」恐殘廢 杜汶澤出手了:我全包

    港星杜汶澤來台定居發展1年多,上個月(2月)成功取得台灣身分證跟護照,成為「正港台灣人」,近日飛到英國拍攝新節目,不禁感嘆不適應香港或英國動輒1小時的車程以及高物價,已經很習慣台灣便利的生活,笑說自己「學壞了」。目前人在英國的他,得知一位香港人在台灣受傷,因為沒有健保,無力負擔高額醫療費,杜汶澤不僅隔海致電關切,更霸氣宣布包辦所有治療跟後續復建所需的費用。
    2022/03/17 12:05
  • 蛋糕撒杏仁粒忘記說! 顧客「吃一口」過敏送急救

    嘉義一名消費者預訂蛋糕,還事先提醒店家,對杏仁有急性過敏,只要吃到一點點就會發作,取蛋糕時,還跟店員確認,沒有加杏仁,結果吃了一口就送急診,原來蛋糕上有撒杏仁粒,事後店家承認疏失,願意全額賠償醫療費。
    2022/03/03 17:55
  • 兩次酒駕拒測罰27.9萬!男顧病妻、年邁母 分期繳罰鍰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曹姓男子,日前兩度無照騎機車被警方攔檢,且皆還拒絕酒測,兩次被罰了27萬9000元罰鍰,不過案件後續被移送新北分署執行,2次扣押他的銀行存款債權,加起來只有2萬多元。但曹男並沒有因此躲了起來,反而在去年底,親自到新北分署辦理分期繳納,他告訴書記官,日前太太因為「肺栓塞」失去意識,需要長期住院治療,負擔龐大醫療費,且還有一個正在念大學的女兒需要扶養,書記官聽完之後也相當體恤他的困境,同意分26期繳納,只希望他以後不要再喝酒了。
    2022/02/25 18:20
  • 高雄一家6口長期住院「撈600萬」 醫院和病患聯手疑詐保3千萬

    高雄霖園醫院,被檢調查出,疑似協助病患「假住院、真申請理賠」,詐領醫療費用和保險費,得手3700多萬。其中有1家六口「柯氏家族」,6年以來,理賠金高達600多萬,還被揪出,其中一位家族成員,在住院期間,被發現在KTV狂歡慶祝。雄檢偵結,將吳姓院長等17人起訴。
    2022/02/23 18:57
  • 「腳不見了」!機台輾壓截肢 女控老闆「給一萬」

    苗栗一名28歲的女子站上機台工作,貨車開走,紅外線感應中斷,機械自動運轉,導致右腳被捲入,截肢。她控訴公司,手術後三天來探視,包了一萬,之後不聞不問,還說「截肢而已」,業者澄清,一萬只是事發之後提供生活支出慰問金,醫療費用已經支出五六十萬,是傷者要求2千萬賠償,才協調不成,發生工安意外,沒有在八小時通報,已經違規。
    2022/02/18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