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台第一次到診所看病!烏克蘭妹見4情況:我整個無語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8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8 12:48
烏克蘭美女Tanya第一次到台灣診所看病。(圖/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YouTube)
烏克蘭美女Tanya第一次到台灣診所看病。(圖/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YouTube)

台灣相比國外醫療便宜,健保制度一直讓許多外國人羨慕,近日一名烏克蘭美女Tanya就分享,自己第一次到台灣診所看病,原本擔心自己沒有健保卡,看診費用會很貴,沒想到結果竟出乎意料,讓她震驚到無語,直言和烏克蘭大有不同。

更多新聞:賣掉一切搬來住!瑞典人妻見「台灣機車日常」:很可怕

 

烏克蘭美女Tanya近日受邀到《不要鬧工作室》頻道訪問,提到自己來台灣一陣子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熱,三不五時就會頭痛,以前從未有過的症狀,讓她有些擔心,「因為我在台灣還沒有保險,我真的不想生病」。

Tanya擔心在台灣沒保險看病會很貴。(圖/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YouTube)

更多新聞:人夫愛去宜蘭玩!動念砸「400萬置產」被勸退:別傻了

 
Tanya表示,在基輔當人們生病的時候,通常會待在家休息,讓身體自己痊癒,或者是去家裡附近的藥局買藥吃,如果病況惡化,才會到當地的醫院,不過因為時常大排長龍,所以若非必要,大家都不會去。至於在烏克蘭的公立醫院,一般看診是免費的,但若需要其他醫療服務或療程,就會另外收費,尤其私立醫院和診所總是比較貴。

Tanya分享第一次去診所看病的心得。(圖/翻攝自不要鬧工作室YouTube)

Tanya分享,因為頭痛的關係,在朋友的介紹下,第一次到台灣的診所看病,沒想到整個過程都讓她超意外,不僅看診超快,幾乎不用等待,且醫師超級友善也很有耐心,甚至還可以跟她說英文,讓她十分震驚,大讚台灣診所真的很棒,「就算我沒有健保卡,醫藥費也沒有超級貴,我整個無言,謝天謝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烏克蘭#台灣#診所#看病#健保#醫療費用#不要鬧工作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99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