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醜化 結果共158筆

  • 藍委指國民黨公投案遭抹黑 赴中選會抗議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指中選會主委陳英鈐故意抹黑、醜化國民黨提出的公投案;隨後黨團書記長曾銘宗等人更前往中選會,向陳英鈐表達抗議。
    2018/09/11 14:04
  • 用辯論打回原形 柯:我原形是外科教授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9日與夫人陳佩琪一同到新竹,與市長林智堅做市政交流,之後則去他非常熟悉的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柯文哲所到之處同樣吸引人潮與媒體,有人提問丁守中說要靠辯論把柯打回原形,柯文哲強調,雖然常常被醜化,但該正經時還是會正經,「我的原形就是台大醫學院外科教授」!
    2018/07/29 22:55
  • 藍綠互相醜化成「髒字眼」 支持無黨柯文哲變清高?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近,其中台北市選情格外受關注,各項民調也一一出爐,現任市長柯文哲在年輕族群中的支持度,更是完勝另外2位候選人。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今(19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分析,藍綠2黨互相醜化對方,政黨成為「髒字眼」,年輕人更怕沾上藍綠,支持柯文哲就顯得相對清高。
    2018/07/19 23:40
  • 影/CJ逛街被台男猛撞 直播妹嚇到嘴全開

    曾醜化台灣與污辱台灣女性的美籍實況主Cjayride(簡稱CJ),16日又與正妹一同走在光華商場周邊道路,當時開著直播,沒想到突然被一名壯碩男子大力衝撞肩膀,對方還大罵髒話,讓直播的正妹滿臉錯愕,張大嘴呈現驚嚇狀態。
    2018/06/17 16:50
  • 最後一座「無蛋川普」83萬元賣出 落腳猛鬼博物館  

    兩年前美國總統選戰期間,美國街頭出現一批醜化當時候選人川普的裸體塑像。如今僅存一尊在拍賣會上以2萬8000美元(約83萬元台幣)賣出,未來將放在一座鬼怪博物館展示。
    2018/05/04 12:09
  • 女神肥腫難分變厭世媽 怪豬隊友老公沒路用

    在當今的好萊塢女星中,來自南非的莎莉賽隆大概算是最勇於為戲醜化自己的女演員了,繼快到毀容等級的封后作《女魔頭》,與剃平頭的《瘋狂麥斯:憤怒道》後,她在新片《厭世媽咪日記》中又再度增胖,演出剛生下第三胎的厭世媽媽,肥腫難分的模樣令人完全忘記了她其實是女神!
    2018/04/21 10:45
  • 【新新聞】林全還沒讓東洋國際化就先被醜化

    「嚴守政商分際,協助東洋邁向國際化。」接任東洋董事長時,林全曾經做出這樣的宣示。話雖如此,媒體還是喜歡拿林全曾經擔過行政院長的身分來做文章。導致東洋因為流感疫苗及成大醫院藥品採購案,陷入被媒體醜化的風險當中。
    2018/04/11 16:51
  • 墾丁3天2夜只花2千? 網噓作家:當我沒被坑過

    墾丁負面消息頻傳,不但物價過高,連飯店住宿也出包,導致觀光人潮雪崩式下滑;不過旅遊作家肉魯卻發文力挺,認為媒體和酸民醜化墾丁,還分享自己玩墾丁3天2夜只花2000元的經驗,要網友做好功課再來玩,結果引來網友一片噓聲。
    2018/04/11 14:29
  • 台女ㄈㄈ尺又怎樣!她開噴館長「雙重標準」

    在台生活的美籍直播主CJayride(CJ),先前曾因醜化台灣遭到砲轟,7日又在直播時找來2女3男洗泡泡浴,還說「台女想吃洋腸」、「台女很EZ(easy)」引發爭議,這也讓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爆氣開嗆。只不過曾與館長隔空互嗆的活動主持人陳沂,則是再度開砲,酸館長及館粉曾羞辱她「破麻」、「下流吃香蕉」,現在卻嗆CJayride根本就是「雙重標準」。
    2018/01/15 10:37
  • 美籍直播主揶揄台女「很EZ」 館長暴怒開罵

    在台灣生活的美籍直播主Cjayride,之前就曾醜化台灣遭網友砲轟。但沒想到,7日他在直播時又故態復萌,找來2女3男在摩鐵玩起泡泡浴,還稱台灣女孩「台女想吃洋腸」,網友們也起哄,聊天室湧進一堆「「台女很EZ」(easy)的留言。此番歧視言論讓連館長都火冒三丈,喊話要求Twitch關閉Cjayride的頻道!
    2018/01/09 14:47
  • 甘迺迪遇刺檔案 曝光FBI醜化金恩人格

    美國政府今天釋出新一批與前總統甘迺迪(John F. Kennedy)遇刺案有關的檔案,當中包括一份FBI機密報告,對民權領袖馬丁.路德.金恩的描寫,極盡醜化之能事。
    2017/11/04 16:02
  • 中印邊境「石頭戰」畫面曝光 兩軍激烈互丟

    大陸和印度在邊境對峙,持續超過2個月,日前傳出爆發激烈衝突,結果沒想到兩軍互丟石頭,雖然沒有真的開火,但雙方仍舊堅決互不相讓,現在這股戰火延燒到傳媒,大陸官媒新華社先在16日,發布一則醜化印度的影片,隔天印度也製作嘲諷習近平的動畫,就算戰場轉移到媒體,還是誰也不讓誰。
    2017/08/20 18:44
  • 窺妹、直播、嘲諷? 美籍網友遭批醜化台灣

    美籍網友,目前在直播網站,紀錄在台灣發生大小事,不少台灣網友質疑,他刻意扭曲、醜化台灣風俗民情,不僅將淡水魚丸丟草叢,還將竹籤插土裡亂丟垃圾是常態,種種行徑,讓看影片的台灣人,怒氣直升。
    2017/06/07 20:49
  • 大陸網軍醜化漢光? FB留言掀網路攻防戰

    漢光演習落幕,這是國防部利用各種新潮的拍攝手法,完正呈現操演,在各軍種的臉書上大獲好評,但軍方也發現有部分留言,非常偏激、刻意詆毀國軍士氣,質疑是大陸網軍的攻擊。但也有民眾好奇,網路酸言酸語這麼多,怎麼分辨誰是網軍?誰是台灣的網友。
    2017/05/30 12:35
  • 台媒動畫醜化馬克宏夫妻 法媒:沒品味

    這屆法國總統大選對法國及歐盟未來至關重要,但部分媒體和讀者更關注候選人馬克宏夫妻的愛情故事。法國媒體報導,有台灣媒體以誇張動畫凸顯他們的年齡差距,荒謬又沒品味。
    2017/04/29 20:44
  • 北京街頭素人合影 D&G宣傳照挨批醜化

    義大利知名品牌D&G,近期拍攝一系列以城市為主題的宣傳照,大陸選擇了北京,不過作品發表卻引發爭議,有網友看了,發現地點都在老城區或胡同,一起入鏡的路人,都是中年男女、計程車司機,對比日本的宣傳照,不是穿和服年輕女性,就是街頭的潮男潮女,遭批評刻意醜化大陸人。
    2017/04/25 13:42
  • 川普再槓主流媒體 批負面民調都是假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第三週,已經因為頒布旅遊禁令,鬧得滿城風雨,現在又再度拿媒體開砲,川普批評媒體不願報導恐攻事件,還說所有負面民調都是假新聞,並點名美國紐約時報捏造不當報導,故意醜化他。
    2017/02/07 17:56
  • 蔡川熱線醜化台灣? 帆廷投書替台喊冤

    蔡川熱線引發國內外關注,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陳為廷投書華盛頓郵報,為的是要替台灣在這次的熱線事件當中抱屈,他們認為美國的主流媒體在這次熱線處理方式對台灣很不友善,幾乎都關注在大陸抗議以及川普危機當中,這些對川普不滿的大眾,因此把熱線當成了一個攻擊的標的物。
    2016/12/08 17:45
  • 照顧老人遭指出賣肉體 居服聯盟譴責

    有媒體討論照顧服務員時稱「出賣肉體」,台灣居家服務策略聯盟今天表示,這種言論抹黑、醜化照服工作,充滿歧視,嚴正譴責,希望大眾尊重有專業性的照服員。
    2016/11/18 11:06
  • 美國影集來台取景首播 台灣愛體罰惹爭議

    美國影集菜鳥新移民第三季首集播出,大部分場景都在台灣拍攝,但有不少橋段包括台灣很愛體罰,以及美國中產階級就是台灣有錢人被指醜化台灣,對此電視台澄清,因為故事描述的是八九零年代的台灣,是按當年時空背景加點戲劇效果,希望觀眾輕鬆看待。
    2016/10/18 18:26
  • 福斯節目涉醜化華人 紐約市長批:太超過!

    美國福斯電視台針對即將到來的總統大選,到紐約唐人街進行街訪,但播出的片段中,不管是訪問的問題,或是後製手法,都明顯在醜化華裔族群,當地華人群起抗議,要求電視台道歉,紐約市長也公開批評節目涉及種族歧視。
    2016/10/07 17:01
  • 「使喚男友跑腿」 超商創意廣告惹議下架!

    最近有一支在網路播放的超商廣告以單身為出發點拍攝創意廣告,內容提及一名年輕女生常的要求男朋友為她做事,而且幾乎都是命令語氣,甚至跟男友分手後還繼續使喚「前男友」要前男友幫她跟現任男友到超商買票,影片上周PO網10幾萬人瀏覽,但這樣的內容卻引發多數人疑慮,有人覺得醜化女性也有人覺得男生太沒用,超商強調是真人真事改編,如今引發議論決定暫時將廣告下架。
    2015/11/09 19:28
  • 自私冷酷負心漢? 家屬不滿《賈伯斯》電影

    蘋果已故創辦人賈伯斯的同名傳記電影,10月初在美國上映引起宣然大波,家屬質疑電影刻意醜化賈伯斯,將他描述得自私自利、冷酷無情,但編劇跳出來澄清,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陰暗面,電影只從另一個角度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賈伯斯。
    2015/10/21 22:40
  • 「豬鼻瞇眼」好受傷! 醫美廣告圖女童修醜

    網路流傳一張醫美診所廣告照片,爸爸媽媽長相英俊漂亮,但3個小孩卻外貌不佳,其中一位妹妹「哈妮」謝依珊接拍過不少廣告戲劇,發現照片被修成豬鼻子、瞇瞇眼,媽媽說哈妮心裡有陰影,因為她實際長相五官很漂亮,民眾看到照片也說廣告公司太過分了!
    2015/10/08 12:25
  • 女神變路人!朴信惠蠟像 比例失真變馬臉

    法國格雷萬蠟像館最近在韓國設立首爾館,上個月才開幕,裡面有不少韓星蠟像,包括金秀賢、裴勇俊、PSY,其中朴信惠的蠟像臉部比例失真嚴重變形,變成「加長版」,讓粉絲都想問「這是誰啊」,簡直把本尊給醜化了。
    2015/08/05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