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CJ逛街被台男猛撞 直播妹嚇到嘴全開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7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7 16:52
圖/翻攝自twitch
圖/翻攝自twitch

曾醜化台灣與污辱台灣女性的美籍實況主Cjayride(簡稱CJ),16日又與正妹一同走在光華商場周邊道路,當時開著直播,沒想到突然被一名壯碩男子大力衝撞肩膀,對方還大罵髒話,讓直播的正妹滿臉錯愕,張大嘴呈現驚嚇狀態。

網友在PTT上爆料,表示CJ在16日與一名正妹在光華商場附近逛街,同時開直播。從曝光影片中可看出,事發當時是人行綠燈,他們準備走過八德路,兩人似乎正在聊天,畫面右方突然走來一名戴帽的壯碩男子,撞了CJ左肩一下。

 

衝撞的瞬間。圖/翻攝自twitch

CJ立刻轉頭,PTT貼文者指出,該男子也不甘示弱,回頭狠狠地盯著,還罵出髒話。原本走在前方,不知發生何事的正妹,聽到髒話後回頭,整個表情超錯愕,嘴巴大張將近10秒鐘,接著才問「發生何事?」

CJ之前曾多次辱台,不僅引起網路名人館長退出twitch抗議,還有外國人直接嗆他「別丟我們的臉」。這次事件爆發後,再次引起不少網友討論。有人說「台灣就是人太好,在墨西哥之類的可能就失蹤了」、「其實他就吃定你台灣人不敢對他怎樣」,有人則是好奇CJ為何還能在台灣待著,「有點羞恥的早就滾蛋了」,還有人提醒CJ只能待在北部,「到南部就不是小小擦撞而已了」。

 
看原始影音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直播#CJ#實況主#光華商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54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