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3天2夜只花2千? 網噓作家:當我沒被坑過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1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14:29
圖/TVBS
圖/TVBS

墾丁負面消息頻傳,不但物價過高,連飯店住宿也出包,導致觀光人潮雪崩式下滑;不過旅遊作家肉魯卻發文力挺,認為媒體和酸民醜化墾丁,還分享自己玩墾丁3天2夜只花2000元的經驗,要網友做好功課再來玩,結果引來網友一片噓聲。

墾丁大街。圖/翻攝自屏東觀光旅遊網

 
肉魯在臉書發文,提到媒體一再醜化墾丁,不斷將玩墾丁與出國旅遊比較,還將高物價與墾丁化劃上等號,然後酸民就開始跟著附和「真是奇怪了,請問這些人到底一年去墾丁幾次?」
 
「南部人去墾丁超級便宜,南部人會說去北部搭高鐵很貴嗎,南部人會說去東北角去北海岸比去沖繩貴嗎」肉魯表示日前和4名友人玩墾丁3天2夜,一人只要2000元內搞定,且住好吃好「2000元是可以出國嗎?可以啦,飛出去再飛回來」。
 
「台南到墾丁來回大概300公里,油錢大概30公升,一台車大概1000元含過路費還有找,一台車坐四個人一個人油資也才250元,250元可以去沖繩嗎?晚上一碗鴨肉麵60幾元搭配滷味吃飽飽,一個人也才100多元台幣,100多元台幣在國外是可以吃什麼?日本韓國可以吃什麼?香港澳門可以吃什麼?便利超商兩個飯糰勉強可以啦!」

 
圖/TVBS

最後肉魯呼籲網友,出門玩要多做功課,不要只會跟風酸墾丁有多不好「我愛台灣也愛玩國外,沖繩很美但台灣也很美,請不要一窩蜂的罵台灣,很多人都在這塊土地上默默努力,不要因為幾個老鼠屎就臭罵台灣,出門不做功課,不管去到哪裡都是被當笨蛋,用行動好好認識這塊土地,不要只是看報導,純粹有感而發....」
 
對此,有網友力挺「請不要再分化北部、南部了」、「太同意了!我們每個月至少去兩次墾丁呢」,不過大部分的網友卻罵翻「一人2000的行程分享出來看看」、「我朋友屏東人都嫌貴惹」、「就明講窮遊模式就好啦,這種玩法哪國都可以去啊」、「坑一次就夠了,還要每年都去一次才能罵喔」、「那就留給你們南部人慢慢玩好了,北部人還是出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墾丁#盤子#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624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