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醜化 結果共158筆

  • 〈獨家〉綠初選後遺症 落選不服做惡搞漫畫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提名已經完成民調初選,但初選造成的傷痕餘波盪漾,被擠掉的現任議員陳嘉銘不服,質疑初選公平性,竟然製作惡搞漫畫,醜化同黨其他參選人,畫成火爆怒目、拳腳相向,就連天王蘇貞昌也被畫成香腸嘴跟大鼻孔。
    2010/06/30 19:11
  • 獨愛安海瑟威 提姆波頓新片不忍醜化

    「巧克力冒險工廠」的導演提姆波頓,最近推出新作「魔境旅遊」,電影中他把每個演員,像是強尼戴普,通通都醜化了,尤其是在片中飾演紅皇后的,就是提姆波頓的老婆,不過也是被醜化到,頭是身體的2倍大,但片中只有飾演白皇后的安海瑟威,從頭到尾都美到極點,原因就在她是導演提姆波頓的夢中情人。
    2010/03/11 16:34
  • 不爽!「艋舺」造勢邀貴賓 沒邀里長

    在台北市政府大力協助下,純台灣投資的電影「艋舺」即將上映,下午風風光光的找了副市長李永萍、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等貴賓,回到萬華開記者會宣傳;不過記者會貴賓雲集,卻漏了當地的里長,跟抗議電影醜化艋舺的地方人士。導演透露,他們會特別舉辦「特映會」,邀請在地人一起欣賞,只是里長說不想賞光,連下午的記者會,都有不少人在外面冷眼旁觀。
    2010/01/28 19:16
  • 〈快訊〉協助「艋舺」拍攝 北市府城市行銷

    電影「艋舺」今天記者會,地點就選在萬華剝皮寮,露天舉行,由於這部電影的劇情涉及幫派跟色情,曾經引發當地里長不滿,今天回到拍攝地造勢,就是希望大家能瞭解電影的真正原意,是要帶動地方特色,並非要醜化艋舺。
    2010/01/28 14:48
  • 〈獨家〉倡環保砸6千萬! 北縣環局又惹議

    還記得日前台北縣環保局,為了推動環保,做了一個「缺德鬼」看板引發爭議嗎?這回環保局又出招,在全縣29個鄉鎮市,設置58個電視牆,天天播送環保短片,但這些電視牆,就要價6500萬;有民眾認為,文宣不需要花這麼多錢,也有民眾認為,影片人物的行為太醜化大家,難道台灣人真的這麼沒水準嗎?
    2009/09/08 19:25
  • 〈獨家〉馬英九facebook? 網友冒名醜化啦

    網路上超「ㄏㄤ」的交友網站facebook,竟然看到馬總統的名字,莫非跟謝長廷經營噗浪一樣,要年輕世代的認同?只是進去一看,相簿裡面放的照片都很醜,而且還有旁白極盡嘲諷,原來這是網友用馬總統的名義申請的,並不是馬總統本人,總統府表示,網友這樣的行為,並不適當。
    2009/06/20 19:10
  • 〈獨家〉「悶鍋邱議螢太醜」 正牌邱議瑩抗議啦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獨特的問政風格,讓她成了模仿秀裡常出現的政治人物!邱議瑩說她不在意被人模仿,只是讓她最頭痛的居然卻是被男藝人阿KEN反串模仿,愛漂亮的邱議瑩真的覺得,被男藝人模仿有被醜化嫌疑,為此還曾打過2次電話給製作人王偉忠抗議,阿KEN說他為了扮演邱議瑩已經盡力了,因為在模仿秀裡大多是男藝人,如果不是他模仿,可能就要換白雲或納豆演邱議瑩。
    2009/05/26 18:53
  • 變形金剛更大更猛 今夏來勢洶洶

    2年前在全球大賣7億美金的超級強片「變形金剛」,今年夏天即將推出續集,雖然導演「麥可貝」對於「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很有信心;不過眼尖的大陸網友,卻從第一波曝光的預告裡,發現上海在片中不但被轟炸,而且是根本不是上海現在的模樣,被網友批評,有醜化大陸的嫌疑。
    2009/04/27 11:44
  • 怕丟教職拒作證? 何弘能低調不答

    陳幸妤投書媒體,發抒不平之鳴,文中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主角卻很容易被外界聯想;其中,反悔不幫陳幸妤作證的婦產科權威,應該就是陳幸妤生產的主治醫師何弘能,他態度低調,不談敏感問題;倒是被遭陳幸妤暗批,誆稱是她幼年家教還醜化她的政治評論家,張友驊親口承認只教過陳幸妤1小時「算術」,如果造成對方認知誤差,他願意道歉。
    2008/11/20 18:59
  • 連續劇「愛」醜化 引發議員不滿

    民視連續劇「愛」最近劇情主軸放在嘉義縣議長和議員之間發展,劇中的議員包工程、開槍、殺人走私等,不外乎都是政治耍陰鬥狠的戲碼,不少觀眾誤以為議會很黑暗,引發宜蘭縣議員不滿,認為形象被損傷,不排除向民視抗議。
    2008/03/29 13:22
  • 街道奇景!高鐵週邊房產廣告亂掛

    高鐵台中站通車帶動週邊房地產,但也連帶影響市容,怎麼說呢?一到星期五,房地產業者,就把廣告看板高掛行道樹上,長達一公里的道路,就掛了上百面廣告招牌,不只醜化街道景觀,有的連號誌都被擋住。
    2007/08/11 13:04
  • 造型醜化華人? 周潤發:劇情需要

    港星周潤發參與好萊塢電影「神鬼奇航」第3集的演出,造型曝光時,因為周潤發扮醜的海盜造型,曾經引發好萊塢刻意醜化華人的批評聲浪,周潤發接受專訪時澄清,這是因為劇情需要,因為造型越醜,就越成功。
    2007/05/22 19:19
  • 〈快訊〉點名三立、自由 邱毅:化厲鬼也不放過

    發監在即的國民黨立委邱毅,他有感而發的表示對1平面、和另1電視媒體提出呼籲,強調兩家傳播媒體對他的報導很多都是不實報導,並且刻意醜化他,他甚至憤而說出「化為厲鬼也不放過你」的驚人之語。
    2007/03/26 15:15
  • 轟「300壯士」! 伊朗控美文化戰爭

    剛剛上映,票房就橫掃千軍的好萊塢電影「300壯士」,今天登上國際新聞版面,因為這部描述希臘斯巴達以寡擊眾,對抗波斯大軍入侵的事蹟,引起了伊朗政府的強烈抗議,伊朗人認為,好萊塢故意醜化波斯軍隊,這是美國對伊朗發動的文化戰爭!
    2007/03/15 08:37
  • Kitty貓臉太圓 日本公司否決授權

    TVBS持續追蹤,找到了這次製作台北縣燈節主燈的工廠,老闆好無奈,直說做了十幾年花燈第一次被人嫌棄,因為Kitty的設計圖,就是工廠老闆臨時畫的,因為大型花燈製作完全靠手工,必須要依照實際狀況,現場逐一調整,只是沒想到他好意幫忙上游廠商畫圖,卻變成了醜化凱蒂貓的罪人。
    2007/02/28 18:25
  • 噁心! 紐約中餐館外賣雞肉變鼠肉

    紐約一家中餐廳外賣店,日前販售一道雞肉炒青菜,沒想到裡面的雞肉,長的就像是老鼠一樣。把顧客嚇的進醫院,經過電視台揭發後,在華人圈引起轟動。餐館店家要求電視台道歉,抗議醜化華人。但是電視台直接將菜拿去化驗,得到的答案,令人做噁。
    2007/02/05 23:44
  • 瑋倫車禍/「她是什麼東西」 仔仔歌迷罵許瑋倫

    許瑋倫過世了,但是在網路世界又掀起對立開罵!一名自稱「粉紅小公主」的24歲薛姓女子,寫著「她是什麼東西」,還有些許不雅的文字,馬上引發許瑋倫粉絲的極度不滿,不只把她的照片醜化,甚至每小時超過100封留言,要薛姓女子公開道歉,不過記者發現,薛姓女子在原本部落格連說13次對不起,卻又新開網頁,寫著「許瑋倫在地獄」,似乎不認為自己的言論有什麼不對。
    2007/01/31 12:01
  • 馬修路線朝野合作? 馬:一貫的態度

    行政院長蘇貞昌鬆綁兩岸經貿政策被媒體封為「蘇修路線」,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也有「馬修路線」嗎?馬英九在上週三中常會上,提出國民黨執政後願景,其中一項就是尊重在野黨制衡,不醜化對方,推動朝野合作,這番談話今天被冠上「馬修路線」的名詞,不過馬英九說,沒有馬修路線,這是他一貫的態度。
    2007/01/02 19:07
  • 諷刺哈薩克落後 諧星拍搞笑電影

    美國即將上映的搞笑片「芭樂特」,主角飾演來自哈薩克搞笑記者,在片中是個反猶太人和反女性的城市鄉巴佬,狀況連連,搞笑裝蠢,諷刺味十足,但官方認為,電影嚴重醜化哈薩克,哈薩克當局也砸下重金,拍電影登廣告,要扭轉國家形象,這也讓哈薩克這個原本名氣不大的國家,一夕爆紅。
    2006/09/29 22:28
  • 靜坐現場/倒扁號角響 施明德宣布9月9日靜坐

    施明德下午在凱達格蘭大道上,正式宣佈9月9日,倒扁總部將會提前進駐凱達格蘭大道,9月9日展開靜坐。施明德說,一旦開始靜坐,就會坐到總統下台為止,他更情緒激動,痛批民進黨用骯髒手段醜化他,他決不會被這樣的污衊摧毀。
    2006/08/28 14:10
  • 健保夠不夠? 「台灣阿龍」惹火衛署

    最近在電視上強打的人壽廣告中,卡通玩偶台灣阿龍唱的一句「全民健保不夠,加健康險才夠」的廣告詞,讓衛生署相當不滿,要求健保局行文業者自治,甚至將廣告停播,認為有誤導和醜化健保之嫌,人壽業者則強調絕沒說健保不好,一切只能說是廣告玩偶「台灣阿龍」太紅了。
    2006/06/13 12:10
  • alive紀錄電影「四大天王」擺道 遭港媒封殺?

    吳彥祖執導,紀錄alive加入樂壇辛酸史的紀錄片「四大天王」,由於內容有醜化香港傳媒採訪手法,引起香港文字傳媒的公憤,下令封殺他們,當他們出席公開宣傳活動時,文字記者都不主動採訪,反而圍著採訪一些不見經傳的藝人,目的是故意令他們難堪,不過alive表示不會因此而把電影內容重新剪輯後再上映。
    2006/04/13 19:58
  • 〈獨家〉解嚴前莒光日醜化匪諜 手法誇張

    國軍莒光日教學將出現重大變化,已經廢除的醜化匪諜教材,將要翻版,未來要在片尾播放大陸火爆外長李肇星發飆的畫面!TVBS獨家取得莒光日以往所謂醜化匪諜的誇張演出,今昔相比,格外顯得誇張滑稽。
    2006/03/15 18:22
  • 周錫瑋指控 「瑋哥blog」連結羅文嘉網站

    有網友在部落格上成立「瑋哥部落格」醜化周錫瑋,晚間周錫瑋召開記者會,指部落格中影片連結是來自羅文嘉官方網站,周錫瑋指今天羅文嘉否認部落格和他有關,明顯說謊,稍晚他們也來到警局報案。
    2005/11/21 22:55
  • 〈獨家〉瑋哥前身「無間道」 酸辣如出一轍

    「瑋哥部落格」猛挖苦周錫瑋,事實上,同樣的製作手法,也出現在兩年前的總統大選。現在的「瑋哥」模仿的是日劇「白色巨塔」,兩年前則是模仿港片「無間道」,都是剪接新聞片段,醜化對手。
    2005/11/21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