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酒水 結果共92筆

  • 店家打烊拒絕供酒 3陸生動粗痛毆店員

    南韓濟州島再傳陸生打人!3名大陸留學生到小吃店用餐,因為店家告知準備打烊拒絕再供應酒水,沒想到他們卻勃然大怒,還追著店員猛打,態度相當囂張。
    2016/11/07 11:03
  • 獨家/不景氣!消費縮手 尾牙「大宗酒水」買氣降3成

    又到了尾牙旺季!今年因為不景氣,雖然有74%企業表示會辦尾牙,但有1/4老闆透露預算會降低,而尾牙上很多企業過去會另外採買酒水,讓員工喝得盡興,今年預算考量就反應在酒水這一塊,不只外燴業者發現,願意加錢買酒水的老闆少了1到2成,大賣場今年尾牙大宗酒水的買氣也減少2到3成,只能祭出更多的500 元以下平價洋酒吸客。
    2016/01/12 19:40
  • 朝酒店丟煙火彈 只因懷疑酒被摻水

    台北市街頭深夜不平靜!連續3天都有人在酒店鬧事,像是在10月11日凌晨一點多,有4名年輕人,騎機車朝林森北路一家酒店大門口,丟擲高空煙火彈,幸好沒傷及路人,但爆炸威力卻也將窗戶玻璃給震碎,居民在睡夢中都被嚇醒,警方逮捕4名嫌犯,犯案原因只是因為懷疑酒店業者用水套酒,坑酒水錢,因而心有不甘!
    2015/10/13 18:26
  • 百元熱炒林立! 「地點、進貨成本」定營收

    原本24小時營業的熱炒店發生股權糾紛,內部股東透露,單月營業額可以到一百萬,是少數能在台北市生意這麼好的熱炒餐廳。其實,滿街的百元熱炒,打開菜單,只有一部分單價是一百元,業者會靠海鮮、酒水拉抬客單價。
    2015/06/03 19:46
  • ​〈獨家〉「嘻哈鬥牛梗」小巨蛋開趴! 辣妹醉倒在地

    在小巨蛋看演唱會竟然有女子喝醉倒地!演唱世足賽主題曲的夜店天王「嘻哈鬥牛梗」,24日晚間到台北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吸引許多夜店咖朝聖,沒想到演唱會都還沒開始,竟然有一名辣妹在搖滾區內嘔吐,最後整個人醉倒躺地,有目擊者指出,當晚看到不少觀眾偷夾帶酒水到小巨蛋內狂飲,但其實這樣的行為在場內並不允許
    2015/03/26 18:33
  • 自保之道! 訂飯店少用信用卡轉帳付款

    訂飯店付款,付款得格外留意,消保官就說,擔心提供信用卡號被飯店多刷款項,最好在付訂金時,改用「轉帳」方式來自保,以免飯店事後多收費,進到房間內像咖啡、餅乾零食都是免費提供,冰箱內酒水通常要再付費,但如果不小心在床上打翻飲料,無法清洗,飯店也會酌收500以上的清潔費,用壞家具、設施,也會要求以原價7折的折舊價來賠償
    2015/03/16 18:35
  • 元宵後吃平安!紫南宮丁酒 近10萬人搶食

    南投紫南宮,元宵過後就會準備10萬人份的丁酒,供民眾吃「平安」,今年大家都說比較好吃,不是因為請了高手師傅,而是首度採用現成的料理包,包括雞肉也都是炒熟的,往年必須大鍋快炒的志工說,現成的只要加酒水、加熱就可以,比較輕鬆。而在彰化鹿港的頂潘婆社區,元宵夜就如同國外的萬聖節,民眾只要到店家說吉祥話,就能得到小禮物,夜裡的街道大排長龍
    2015/03/06 14:05
  • 監獄挾持/​「談30次仍出爾反爾」 嫌犯押人質開條件

    高雄大寮監獄劫案,6名嫌犯一開始對獄方提出的要求,是希望可以給2輛車逃亡,被拒絕後,才開始願意跟警政單位談判,多次以人質要脅,要求電視、酒水等等,甚至要求要見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檢方跟嫌犯談了不下30次,最後嫌犯仍不按照約定釋放人質,出爾反爾
    2015/02/12 19:05
  • 門神不好當! 夜店安管低薪護客人挨揍

    殺警案延燒,警方擴大掃黑臨檢,黑幫與夜店面臨斷炊的命運,TVBS找到在信義區夜店的安管,他們坦承就是黑幫的圍事,但其實沒有外界想像的好賺,因為黑幫談圍事只會給一筆錢,以30萬來說,10名安管1個人只能分3萬元,其他的酒水錢等等才是黑幫大哥拿走,安管透露確實看過不好富二代跟明星,但有時為了保護他們,被打也是常有的事。
    2014/09/19 18:23
  • 燒烤店最賺不是料理 「酒水」利潤最好

    消費者拍下超市價目表亂標的時間點,是在中秋節最多人烤肉的時候,超市打著特價,業績反應不錯;但真正經營烤肉、燒烤類、居酒屋的小吃店就說,其實菜價、食材有沒有特價,對他們影響不大,因為對他們來說,拿手料理的營收利潤不高,最賺的是「酒水」,特別是啤酒,銷量高、利潤也好。
    2014/09/10 18:24
  • 最賺超商!鄰10間夜店 酒水錢大宗

    三更半夜,超商店員慘遭毆打,事實上這家超商,由於位在台北市信義商圈,白天有成群觀光客跟逛街民眾,一到晚上也因為周邊夜店林立,至少十多間,少民眾深夜狂歡前,都會先到超商買飲料跟酒,因此店內酒精飲料特別多,也因為從早賺到晚,這家超商的業者統計,單店的年營業額,排在全國前3名,平均月收入是一般超商的4到5倍,相當可觀。
    2014/04/26 18:42
  • 陸餐飲兩道新令 禁收開瓶費設低消

    到大陸用餐有兩項新規定,包括禁止客人攜帶酒水,還有設定最低消費,現在都被官方禁止,大陸官方將這兩項行之多年的行規,分別立法和頒佈命令來規範餐廳業者,目的是維護顧客權益,還有希望提倡節約用餐,不過其中要求不能收取開瓶費的法規,儘管在3月15日就已經生效,但大陸記者走訪發現,大部分的餐廳業者,都沒有依照規定,還是禁止客人自帶酒水。
    2014/03/19 17:32
  • 千萬音響、電腦模擬 車展重金造VIP室

    台北國際車展登場第一天,人潮破4萬人,幾乎擠爆會場,這次許多車商除了秀新款車,也重金打造貴賓專屬休息室,讓VIP客戶或準備買車的消費者能稍微休息,有些車商打造小閣樓休息室,有些則是大空間、不只鋪地毯,還搬出千萬豪華音響,甚至打造咖啡吧台、提供精緻點心和酒水,比較特別的是,有些打造專屬空間,讓客人決定買車後,在這裡選皮革、板金顏色,再經過電腦合成,客製化,訂做心中夢想車。
    2013/12/28 19:06
  • 頂級耶誕餐漲價!最高漲5成 訂位8成

    今年豪華耶誕大餐好貴喔,由於酒水、食材及電費成本漲幅達兩成,飯店業者看準部分民眾捨得花錢過節,紛紛祭出4、5千元的頂級耶誕大餐搶客,甚至還有近萬元的火雞全餐,漲幅高達近5成,但在耶誕節前一個禮拜,訂位就已經達到8成以上。
    2013/12/22 18:40
  • 搶跨年財! 店家延後打烊備料多2倍

    再過幾天就是跨年夜,101煙火秀讓台北信義商圈每年都擠爆,人潮帶來錢潮,附近百貨不但延長營業時間,百貨裡頭的餐廳因為正對101,能近距離看煙火,戶外區訂位早就訂滿,室內區也只剩2桌座位,業者應戰,食材、酒水備料,都是平常2、3倍,就連國父紀念館附近店家也沾光,訂位1個禮拜前就滿了。
    2012/12/26 19:50
  • 「鴨肉香腸」研發成功 一斤150元

    香腸是很多人添購年貨的選擇,不過彰化大城鄉的鴨農今年想來點不一樣的,推出「鴨肉香腸」,業者說鴨子都是餵食「米酒水」、還有「黑糖水」,宰殺後甚至只取下大腿肉做香腸,吃起來不油不膩,價格也比一般豬肉香腸來得高。
    2006/01/16 17:16
  • 迷魂盜混入進香團 洗劫金飾財物

    台北縣新店一間廟舉辦全台繞行進香。結果有女迷魂盜混進隊伍,趁晚上和香客同房時,在酒水裡下藥迷昏,洗劫被害人身上金飾財物,有兩名老太太金飾現金不翼而飛,警方調出錄影帶讓被害人指認,警方已鎖定這名迷魂盜追查。
    2004/02/23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