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酒水 結果共92筆

  • 《來吧!營業中2》開播!謝金燕華麗登場 揭密「星之沙龍」營業內幕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全新第二季於今(3)日在晶華酒店舉辦首播記者會,現場「藝術總監」謝金燕、「實習設計師」王子(邱勝翊)、「酒水生活部長」楊銘威、「美體師」謝依霖與主持人大聊沙龍職場辛酸史,甚至互相爆料,直接將實境節目精神通通搬到台上!現場直播連結請看《TVBS娛樂頭條》粉絲專頁。
    2023/03/03 13:01
  • 謝金燕《營業中2》哽咽提爸豬哥亮!首度公開「父女問題」眾人嚇傻

    由「國民姊姊」謝金燕帶領的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將在3月4號起,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播出。她與擔任美髮師的修杰楷、王子(邱勝翊),以及酒水部的楊銘威,美體、美甲專員謝依霖和多位助理們一起經營「星之沙龍」。節目播出在即,製作單位日前釋出一支3分鐘的影片,只見全員在試營運時手忙腳亂,讓身為總監的謝金燕相當頭痛。
    2023/02/27 17:15
  • 賈靜雯下手太重「修杰楷側面全光」 《來吧!營業中2》一鏡到底片釋出

    TVBS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最新宣傳片段釋出,力邀四料大獎導演白昆禾合作,以一鏡到底的特殊拍攝形式帶領粉絲一覽星之沙龍職責,包括「藝術總監」謝金燕、「實習設計師」修杰楷與王子(邱勝翊)、「酒水生活部長」楊銘威、「美體師」謝依霖(Hold住姐)、「沙龍助理組長」林莎與「沙龍助理」機智男孩黃柏峰與鍾岳軒、PinkFun珮含、原子少年蔡朕、孟維與羅奕傑,趣味的視角帶領粉絲直擊「星之沙龍」美髮店。
    2023/02/20 13:25
  • 《來吧!營業中2》準備開播! 修杰楷爆賈靜雯「嚕壞頭髮」:我傻眼

    實境節目第二季準備登場,最新宣傳片段釋出,找來「走鐘獎」得過三項大獎的影片創作者白昆禾,以一鏡到底運鏡拍攝,一窺每個工作崗位!擔任設計師工作的修杰楷,與掌管酒水部的楊銘威,受訪時也聊到自己過往的剪髮經驗,修杰楷爆料曾被妻子賈靜雯剪壞頭髮,直呼傻眼。
    2023/02/20 12:54
  • 食品進口註冊對台不同標準? 交出配方? 陸國台辦回應稿曝光

    中國大陸海關總署,在本月暫停一批台灣的水產品、酒水飲料進口後,陸續有台灣業者出面披露,陸方對台灣的企業提出不公平的要求,時隔近一週,大陸國台辦今(19)天發出問答聲明稿稱,不是事實。
    2022/12/19 17:14
  • 蔡英文曾轟ECFA「糖衣毒藥」 他舉這事酸:不怕毒死?

    中國大陸近來無預警封殺我包括農漁產、酒水、食品等多項產品輸入,引發討論。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指出,總統蔡英文曾說過ECFA(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是「糖衣毒藥」,會導致台灣過度依賴中國大陸,等民進黨執政就會辦公投廢掉ECFA,但六年過去,蔡政府執政至今卻沒停掉他們口中的糖衣毒藥,「毒藥你也吃?還給國人吃,你是不怕『家人同胞』被毒死嗎?」
    2022/12/14 18:06
  • 陸屢封殺台產品 王定宇建議報復回去:禁青島、燕京啤酒

    中國大陸近來無預警封殺我國多項產品輸入,包括農漁產、酒水、食品等,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14)日在立法院質詢時關切此事,他建議台灣應採「報復性措施」回敬,包括禁止像是中國大陸酒類品牌青島、燕京輸入或是加入美國晶片制裁方案,限制出口中國大陸非買不可的台灣的IT、晶片相關產品,「否則他永遠不用付出代價,永遠都吃定你」。
    2022/12/14 17:06
  • 陸再禁我台啤、金門高粱進口 陸委會:盼對岸懸崖勒馬

    大陸海關總署日前以註冊訊息不完整為理由,禁止台灣漁水產加工品入關,包括秋刀魚、魷魚等,9日再宣布禁止台灣啤酒、金門高粱、黑松沙士等知名酒水飲料進口,目前共有346間業者遞交給大陸資料不符規定。對此,陸委會今(10)日表示,我方將依循WTO規範及雙邊協議管道,希望對岸懸崖勒馬,恢復兩岸正常經貿交易秩序。
    2022/12/10 12:53
  • 手刀搶!爽看101煙火 這裡跨年和牛吃到撐、還送龍蝦

    快要跨年了,沒有出國的朋友,也要找個方式為自己留下美好記憶!在台北就是要觀賞101一年一度煙火秀,邊吃邊看更舒適,位處信義區的「新馬辣經典麻辣鍋Plus+遠百信義A13店」與「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店」去年跨年場一開放訂位30分鐘就被訂光,今年再度推出「吃到飽跨年限定方案」,不僅能讓消費者就近欣賞璀璨的101煙火秀,祭出「世界三大和牛吃到飽」和期間限定進口酒水暢飲。
    2022/11/29 13:33
  • 知名賣場推中秋超澎派懶人烤肉組 加碼夢幻廚具帶回家

    中秋夯烤肉!訂不到位又怕群聚風險,乾脆就在家自己打造日韓居酒屋!家樂福推出超澎派的在家烤肉組,優質海鮮肉品不可少,食材、醬料、醃料、香料,搭配特色飲品與酒水一次備足,還能加碼換購夢幻廚具,最低只要199元就能帶回家喔!
    2022/09/01 16:16
  • KTV噁爛包廂!地超黑「衛生紙炸出」店員嘔:喝酒變畜牲

    到KTV聚會是許多人的首選,但狂歡後的殘局卻讓服務生傻眼至極!一名KTV員工近日要整理包廂時,一打開門驚見「壯烈畫面」差點沒暈倒,不僅包廂地板全是酒水、菸蒂和檳榔渣,廁所更是炸滿衛生紙,超噁包廂畫面曝光,讓他怒轟「喝了酒就變畜牲了」。
    2022/06/14 11:40
  • 強尼戴普勝訴!帶好友去咖哩店狂歡 狂砸184萬台幣買酒水+餐

    男星「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互告誹謗官司落幕,獲得新台幣2.4億元賠償金的他,和好友現身英國伯明罕市的印度咖哩店用餐,一頓下來餐點和酒水費花掉大約184萬元台幣;至於另外一對好萊塢怨偶,布萊德彼特2月提告前妻安潔莉娜裘莉,在未告知情況下,出售2人共同買下的法國酒莊部分股權,事隔4個月,小布再次控訴,裘莉此舉是刻意傷害惡意打擊事業。
    2022/06/08 14:00
  • 《來吧!營業中》鬼鬼甜點神救援 姚元浩誇:做得很好

    超夯實境節目最新一集,溫昇豪、坤達等藝人到庹宗康、姚元浩負責的老屋餐廳光顧,沒想到因為提供錯誤的酒水,讓場面一度尷尬,最後靠著鬼鬼吳映潔製作的甜點神救援。
    2022/04/09 13:47
  • 英相又爆生日趴醜聞.民怨升溫 保守黨擬投票逼退

    英國首相強森開趴醜聞連環爆,不久之前才爆出,強森私人秘書在2020年疫情封鎖期,邀約百名員工到唐寧街開「自帶酒水」趴;現在又被發現同年的6月,強森在首相辦公室舉行生日派對,共有30名幕僚參加,明顯違反防疫規範,倫敦警察廳也對唐寧街發動調查。強森開趴醜聞也激起民怨,要求首相下台,他所屬的保守黨,已經準備好要對首相發起不信任投票,只差12票就能成案。
    2022/01/26 19:54
  • 英相強生又被爆帶頭違規 封城開趴還要幕僚自備酒水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又爆醜聞!外媒週一(10日)披露,根據一封外流的電子郵件顯示,強生竟在2020年英國首次因疫情封城期間,違規邀請逾百名幕僚參加在唐寧街首相官邸舉辦的「花園派對」,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強生本人則低調不願正面回應。
    2022/01/11 12:30
  • 台北101開賣跨年票!獨特視角賞煙火 便宜票價曝光

    台北101跨年煙火確定會施放,同時台北101景觀台也推出「限量震撼票」,開放讓民眾登上89樓,從台北101內的獨特視角,欣賞跨年煙火秀,業者表示,今年因疫情關係,開放人數降載,僅釋出1000位名額,且因無法像往年一樣提供酒水、輕食,所以今年票價單人只要600元,是史上最便宜的一次,首波開賣700張已經秒殺,第二波即日起再開賣300張。
    2021/11/26 10:12
  • KTV大亂鬥血濺包廂!因竹聯幫仁堂成員不滿女友被潑酒水

    昨(20)日凌晨5時許,台北市忠孝東路上的錢櫃KTV發生一起持刀鬥毆案件,一共造成3人受傷送醫,不過卻有嫌犯趁隙逃逸,還跑到醫院外攔車毆打無辜路人。轄區大安分局徹夜偵辦,追回參與鬥毆的22名犯嫌,初步了解,衝突起因是竹聯幫仁堂弘仁分會陳姓成員,因為不滿女友遭曾涉及殺警案的中非混血兒肯梅哈許潑酒水,就夥同其他13人到肯梅哈許等人的包廂引爆大亂鬥。
    2021/11/21 13:13
  • 日本全面恢復自由! 東京、大阪餐飲全解禁

    日本首都圈的一都三縣加上大阪府,本州五大行政區25號起全面鬆綁餐飲禁令,餐廳終於可以不用再提早打烊,也能正常供應酒水。全國人潮因著解禁回升,各地政府為避免疫情反彈,紛紛實施「健康通行證」政策,出入餐廳等公眾場合,需出示疫苗接種或篩檢陰性證明。但是這類認證系統並沒有全國統一,版本眾多恐出現冒用的防疫漏洞。
    2021/10/26 19:56
  • 花蓮卡拉OK店偷營業、傳統市場供內用 經查獲開罰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全國實施3級警戒避免群聚,但花蓮有熱炒兼卡拉OK店偷偷營業,也有傳統市場內擺桌販賣餐食酒水供內用,遭警方查獲,均依法蒐證函請主管機關裁罰。
    2021/05/30 15:23
  • 好怕!日本核災縣清酒直送台灣 議員批:鑽法律漏洞

    國民黨北市議員耿葳,接獲民眾陳情,發現日本核災縣之一的茨城縣,透過臉書直播賣當地清酒到台灣,甚至能直送到家裡,質疑把關核災縣酒水出現漏洞,要中央地方別踢皮球,必須趕緊加強規範。
    2021/05/07 18:24
  • 下班喝起來!W Taipei、寒舍艾美紛推酒水「暢飲」

    雖然國旅大爆發,但是台北的觀光飯店住房率還是有很大進步空間,各家酒店無不絞盡腦汁利用餐飲服務吸引消費者。最近則是吹起一陣「暢飲風潮」,紛紛搶進酒水喝到飽市場,寒舍艾美瞄準女性市場,調酒使用水果調味發揮創意,六福萬怡則是主推茶酒優雅風,連W Taipei也在WOOBAR只要699元就有紅、白、氣泡酒喝到飽,想要吸引上班族工作結束後好好放鬆喝一杯,搶下「醉」高CP值。
    2021/05/05 11:34
  • 特斯拉連酒水錢都想賺? 閃電「龍舌蘭」推出即完售

    車廠為了加強消費者對自家品牌的認同,一般而言會推出相關原廠精品,最常見的品項有模型車、衣服、背包、行李箱等。不過也有車廠不按牌理出牌,推出一些與眾不同的產品,例如Tesla就曾推出用來暗諷刺賣空者(Short seller)的Tesla紅色小短褲 (Short shorts),不僅於此,後來還推出一款龍舌蘭酒產品!
    2021/01/27 16:14
  • 潑酒、毀容! 女三度朝土地婆神像動手

    三番兩次破壞神像,這是發生在花蓮瑞穗,土地公廟是當地信仰中心,但土地婆的神像無故遭到毀損,一直找不到兇手,村長特地架設了監視器,發現是一名婦人所為,趁著半夜潛入,對著神像潑酒水還出手猛打,導致神像鼻子斷裂、毀容,村民氣得報警處理。
    2020/10/13 13:16
  • 《風中的承諾》啤酒噴泉版!釣出原唱李翊君:堪稱一絕

    人紅、歌更紅,情歌《風中的承諾》讓不少歌迷朗朗上口,還因此被公開演唱。一名女歌者不僅演唱,還在間奏時拿出「一鳴驚人」表演,在舞台上擺設8瓶啤酒,單手將酒瓶舉起往下撞擊,讓酒水直接噴灑而出,製造出噴泉效果,連原唱者李翊君都大呼「堪稱一絕」。
    2020/06/12 16:52
  • 飛機餐拚! 星宇名店燒肉PK阿聯酋酒水暢飲

    飛機餐若能抓住顧客的胃,想必能也會提升民眾搭機意願!像是國泰航空就和香港米其林餐廳合作,阿聯酋也有酒水喝到飽,而星宇航空上午也公布機上餐點,更攜手米其林一星餐廳、和燒肉名店,要給旅客「味覺飛行體驗」。而會前被問到遠航停飛,星宇航空表示不會接收遠航航線。
    2019/12/13 2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