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TV大亂鬥血濺包廂!因竹聯幫仁堂成員不滿女友被潑酒水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1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1 13:13
警方逮捕竹聯幫仁堂陳姓男子。(圖/TVBS)
警方逮捕竹聯幫仁堂陳姓男子。(圖/TVBS)

昨(20)日凌晨5時許,台北市忠孝東路上的錢櫃KTV發生一起持刀鬥毆案件,一共造成3人受傷送醫,不過卻有嫌犯趁隙逃逸,還跑到醫院外攔車毆打無辜路人。轄區大安分局徹夜偵辦,追回參與鬥毆的22名犯嫌,初步了解,衝突起因是竹聯幫仁堂弘仁分會陳姓成員,因為不滿女友遭曾涉及殺警案的中非混血兒肯梅哈許潑酒水,就夥同其他13人到肯梅哈許等人的包廂引爆大亂鬥。

警方到錢櫃將涉案人士帶回。(圖/TVBS)
涉案分子對警方咆哮。(圖/TVBS)

 
更多新聞:亂鬥影像曝!錢櫃持刀、小板凳攻擊 竟還攔車打無辜路人

據了解,竹聯幫弘仁會陳姓成員原先和女友及其他朋友在錢櫃8樓的包廂內歡唱飲酒,陳男女友發現有朋友在6樓唱歌,便跑到別人包廂去敬酒,沒想到在場一名曾經涉及夜店殺警案的肯梅哈許,認為其女友不禮貌,竟然對她潑灑酒水。陳男女友事後跑去跟男友哭訴,讓陳男暴怒和朋友共14人衝到肯梅哈許等人的包廂內,兩派人馬互持摺疊刀、丟包廂小板凳胡亂攻擊。

肯梅哈許曾涉夜店殺警案被判刑7年。(圖/TVBS)
肯梅哈許同包廂內吳男右腿中刀。(圖/TVBS)

更多新聞:C300哥又出事!無照還酒駕騎機車 撞BMW倒地顱內出血
 

警方趕到現場後,緊急將雙方人馬分開,不過現場卻仍有犯嫌趁隙逃逸。其中陳男這一方約8人離開現場,後續又跑到仁愛醫院打算探望受傷的吳姓友人,另外還有其他朋友聽聞發生衝突事件,也跟著到醫院,一行總共16人,在醫院外頭誤認無辜民眾的賓士車是包廂衝突的仇家,竟然把賓士車上何姓與谷姓男子拖下車痛毆,2人身上還受有刀傷,緊急到醫院治療。

大安警方共逮捕22犯嫌。(圖/TVBS)
警方將相關犯嫌移送。(圖/TVBS)

更多新聞:富翁醉倒路邊騎樓!270萬百達翡麗名表遭乾洗大盜竊走

警方昨(21)日在包廂現場帶回11人,其中有6名犯嫌動手,經過整夜追查,再帶回16名涉案犯嫌到案。經查,原先在包廂內的肯梅哈許,2014年涉及夜店殺警案遭判7年,昨日引發衝突,左大腿也中刀,而在其包廂內的民眾,多是四海幫海青堂成員。另外除了竹聯幫弘仁會陳姓成員,涉案者還有竹聯幫捍衛隊及中山聯盟等,全案詢問後警方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傷害、毀損等罪嫌將人全數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大安分局強調仍會溯源偵辦,以杜不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攻擊#錢櫃#大亂鬥#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81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