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郵差 結果共425筆

  • 蘇貞昌:口罩實名制成功 感謝台灣最好健保制度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到中華郵政台北郵件處理中心,為防疫物流作業同仁打氣。他說,台灣因武漢肺炎疫情推出的口罩實名制是世界唯一,能夠成功,感謝台灣有最好的健保制度。
    2020/02/11 13:38
  • 不說死!口罩實名制恐再延半月 蘇:看疫情

    昨天政府才說口罩產量倍增,可以優先多給第一線醫護人員,但現在也傳出原本預計到2月15日的口罩實名制,可能還要再延半個月,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也不敢把話說死,都說看疫情變化,不過也因為口罩實名制上路,讓配送全台的郵差都忙翻了,蘇揆一早也特別來加油打氣!
    2020/02/11 13:13
  • 郵差加班投遞送口罩 郵務車上鎖防小偷

    要讓民眾領到口罩,最辛苦的就是郵差,跟藥局藥師了!其實藥局協助領口罩沒賺錢,還得出人力分裝,就連分裝袋的錢,都得自行吸收,另外還有郵差也加班投遞,出車還得上鎖,避免有心人偷走口罩。
    2020/02/10 20:15
  • 郵差配送、藥師分裝! 口罩最快估「午後可買」

    明天(6日)就是實名制口罩販售的第一天,不少藥局這兩天都已經做好準備,因應購買人潮甚至還自製號碼牌要給大家,健保署也怕明天各地藥局寫入系統導致伺服器無法負荷,也陸續進行壓力測試改寫程式,預計開賣一分鐘能完成一位,也有民眾和企業怕口罩不夠,發起禮讓活動甚至免費發放。
    2020/02/05 13:47
  • 都你的錯啦!騎士、郵差釀撞 互指責大吵

    到底車禍誰對誰錯,雙方竟直接在路口大吵!20日上午10點多,基隆市愛四路和仁一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騎士和郵差擦撞,婦人跟機車遭撞倒在地,但她就是不肯起來,賴在地上,還跟郵差你一言我一語,互相指責都是對方的錯,才會發生車禍。
    2020/01/20 19:35
  • 多虧有你!郵務士摔車信件灑落 民眾幫忙撿

    嘉義市一名吳姓郵務士,騎車送郵件途中,在友忠路上不慎摔車,車上載的信件跟包裹,全撒在地上,熱心民眾紛紛停下來,幫忙叫救護車,還蹲在路面上,撿拾散落的郵件,而郵務士則是身體多處擦挫傷,送醫意識清楚,對於協助撿信件的好心人,他則是萬分感謝。
    2020/01/03 18:48
  • 「以為回收物」郵差見地上電瓶 逕自取走

    台中有一名郵差被人發現送信過程中,拿走民眾放在社區地上的「車用電瓶」,警方表示,當事人沒報案,但會主動追查,循線找到轄區郵局的管理單位,原來這名郵差當時認為,這是別人不要的廢棄電瓶,就把它當回收物,直接拿走,不過轄區郵局認為,郵差行為錯誤,不只要求她趕緊歸還,也會祭出懲處!
    2019/12/15 14:00
  • 要求郵差按門鈴後「耐心等3分鐘」 破萬網戰翻

    郵差不論晴雨都得挨家挨戶送信,而且工作經常超時、加班,2月時還曾因加班問題而引發外界質疑。不過1名網友表示自己家住3樓,有時跑下樓只看到郵差離去的背影,於是要求郵差按完門鈴「耐心等待3分鐘」;文章一出就引起網友熱議,1天就破2萬網友按讚。
    2019/10/20 12:14
  • 過頭!倒退嚕連撞3機車 貨車駕駛竟落跑

    路口迴轉,連撞3輛機車!花蓮一輛大貨車,在路口迴轉時,沒有注意到後方,把停在民宅前的3輛機車,像保齡球般一次撞倒。誇張的是,他們知道自己A到東西,雖然下車查看,卻只有把車扶起來,就直接離開,完全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3輛機車的主人,是郵差也是業餘野車賽車手,其中被撞倒的車,不只是工作代步車,也是比賽車。而這3輛車光是維修費,就高達7萬元。
    2019/10/18 20:41
  • 郵差出事率比外送員低? 他曝「8字」關鍵差異

    最近在電視上常常可以看到餐飲外送員發生意外的新聞,不少人會為了多賺錢搶快,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最近更是在3天內發生2起死亡車禍,令人不勝唏噓。針對近期的外送員風波,有網友便拿類似性質的郵差來做比較,認為郵差比外送員辛苦,但為何出事率卻相對地低,而這個議題也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2019/10/15 13:58
  • 新進郵差等無夏季制服 林佳龍:調動庫存貨

    新進郵差還未領到夏季制服,穿著長袖制服送件,好苦惱,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表示,將調動庫存的郵差衣服,讓新進郵差可以更新。
    2019/08/27 16:18
  • 夏季制服還沒發? 郵差制服數量不夠換洗

    都快要進入秋天了,郵差卻還等不到夏季制服!有新進郵差抱怨,新人只有2套衣服,根本不夠換洗,讓制服臭臭的,其實郵差制服正在改良布料褪色、不透氣的問題,才會導致延遲發放。
    2019/08/25 21:35
  • 台中郵差大雨墜農田使命必達 郵局將呈報敘獎

    台中向上郵局郵務士陳志明前天送信途中,因大雨墜入農田險滅頂,經民眾與警方協助脫困,他與同事昨天將泡水的郵件吹乾並送達收件人,郵局今天肯定其敬業精神並將呈報敘獎。
    2019/08/14 14:54
  • 揪感心!大雨摔落農田 郵差急「吹乾郵件」

    12日當天台中下大雨,一名陳姓郵差騎車送信時,意外連人帶車摔落農田,機車幾乎滅頂,人也差點被車壓住,但他心裡惦記的卻是整箱泡水的郵件,回公司後第一時間就先拿吹風機,把兩百多封的郵件一一吹乾,前後花了兩個小時,敬業的精神令人感動。
    2019/08/14 11:47
  • 不方便?山上房子都誰在買 網曝背後優點

    一般人都會選擇住在交通方便且機能完善的市中心,近日有1名網友發文表示,因為朋友是郵差的關係,最近才知道有很多人住在山上的社區,但山區商店少、交通又不方便,便好奇地詢問「山上房子都誰在買的?」結果釣出不少網友熱議,更點出住山上的好處及優點。
    2019/08/12 09:10
  • 送貨員與非正職工之怒 南韓七月兩大罷工

    南韓惡劣的勞動環境,讓勞工們揭竿而起,七月份將迎來兩場大罷工,其中一場是南韓郵政勞動組合,也就是配送員和郵差,將發動工會創立60年以來第一次罷工,得到超過九成會員支持,已經可預見將引發物流大亂;另外一場是南韓學校的非正職員工,包括廚師、清潔工,還有導護員等等,全國達到38萬人,顯示南韓的勞工們對文在寅政權的改革速度,越來越失去耐心。
    2019/06/27 20:09
  • 比特犬狠咬郵差 飼主挨罰3萬元

    新竹縣一名曾姓郵務士10日騎車執行投遞勤務時,遭一隻比特犬攻擊狠咬腿部受傷。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長彭正宇今天(18日)表示,比特犬飼主依動物保護法開罰3萬元罰鍰。
    2019/05/18 18:57
  • 騎車載妻撞郵差 妻死夫依過失致死偵辦

    彰化一名鄭姓郵差,15日上午上班送信途中,騎機車行經和美彰美路二段,和另一名騎車雙載的陳姓騎士發生碰撞,陳姓騎士兩人一車當場倒地,坐在後座的67歲妻子沒戴安全帽,倒在地上,有一大片血跡,送醫不治,現在陳姓騎士要被依過失致死偵辦。
    2019/05/15 20:21
  • 比特犬又咬人!郵差停紅燈 牠跳下車「死咬左腿不放」

    比特犬性情兇猛,容易攻擊陌生人或其他動物,世界各地也發生過多起比特犬咬死人的案例。新竹湖口鄉昨(10日)就驚傳有一名郵差突然被比特犬撲倒,咬傷左小腿,褲管也被扯破;儘管飼主有阻止比特犬,牠仍緊咬郵務士的褲管長達2分鐘,造成郵務士左小腿多處受傷。
    2019/05/11 13:20
  • 纏鬥!比特犬跳出車 猛咬郵差小腿血直流

    新竹有一名郵務士在路口等停紅燈時,突然有一隻比特犬,從一旁的貨車上跳下來,朝郵務士小腿不停撕咬,鮮血直流,最後還把褲管咬下一截,飼主趕緊制止,但一度拉不開。
    2019/05/11 13:04
  • 住家附近停車幾十年... 一天收19張罰單才知不能停

    到底要怎樣違規,可以一天收到19張罰單!?彰化縣議員賴清美今天(2日)上午在臉書PO文,「如果你一天收到郵差一次送來19張罰單,你的心情會如何?違規不是違法!不能停車,也應該先有警告標語,再來勸導之後!若不聽再來執法!民眾也不會怨聲載道!因為他的家就在這裡⋯⋯」此文一PO,掀起網上熱烈討論。
    2019/05/02 18:16
  • 衛福部調社工薪! 須「符條件」10年恐才加1萬

    在台灣社工師,福利制度不完善常有勞雇糾紛,衛福部表示明年起將調整制度,不過薪資調整以級距加薪看來,每年1000塊,最多10年也才1萬塊,讓社工工會認為,調整細節幅度應當得再溝通討論,交通部也宣布郵差和大客車司機也會調薪。
    2019/05/02 15:50
  • 碰「煞不住」送信途中遭撞飛 郵差一度命危

    新竹在25日下午,發生一起郵務士送信途中,騎著摩托車與大貨車發生碰撞事故,十字路口閃燈,郵務士發現大貨車靠近時已經來不及,郵務士整個噴飛,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還好緊急送醫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
    2019/04/27 18:13
  • 七旬母護兒遭警大外割 回想起就尿失禁

    持續追蹤這起,親友在家賭博被抓的案件!警方表示,假冒郵差,是偵辦案件的技巧之一,當天接獲鄰居檢舉,站在門外就聽到麻將聲音,才會想要進去搜索,加上看到賭具,才會依法偵辦。但屋主的母親強調,牌桌上,都是至親好友,她看見兒子臉部都發黑了,上前攔阻,沒想到也被警方大外割摔在地上,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尿失禁。
    2019/04/12 21:07
  • 家人打牌變賭場! 警冒郵差闖控執法過當

    新北市一名王先生指控,日前跟親友在家打衛生麻將,但警察假冒郵差要求開門,結果大批人馬衝進屋內,一看到麻將就說他們聚賭,桌上準備買飲料的三百元也被當成賭資,王先生怎麼解釋都沒有用,雙方爆發肢體衝突,警方勒頸壓制,高齡72歲的老母親,也被摔在地板上,身體擦挫傷,警方事後依賭博、妨害公務,移送王先生法辦,他氣得大罵執法過當!
    2019/04/12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