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郵差 結果共426筆

  • 黑漆漆!郵差戴頭燈投信 博愛特區奇景

    台北市博愛特區一處民宅,多達30戶住戶,最近進出不便,因為走廊照明電源線被剪斷,連郵差都只能摸黑投遞信件,當地里長說,疑似公用區域的電費分攤喬不攏,有電表的住戶索性切斷電源,所以走廊才沒電,因為房子屬於違建,少部分住戶無法向台電申請電表,只能向鄰居接電,才能度過這波寒流。
    2021/01/08 19:42
  • 真的超臭!砸8萬買精品 揹久竟成「怪味包」

    花了8萬犒賞自己,竟然買到怪味包!本來以為買精品包,應該品質有掛保證,但台北一名林小姐,日前買了一個LV郵差包,好朋友也看上同一個包,分別在不同門市購買,只是卻不約而同包包都飄散怪味道,怎麼除臭都沒用,本來以為是保存方式有問題,拿去門市問或是尋找二手精品店想找答案,都沒下文,懷疑是材質有瑕疵,因為近來很多包包都用環保的人工皮革材質,或是內襯布料都可能會飄出怪味。
    2021/01/04 19:27
  • 婦莫名放火燒郵件! 20多封信件、公文燒毀

    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莫名對著巷口的郵務車縱火,拿打火機點燃車上信件,隨即逃離現場,當時郵差送信送到一半,發現車上怎麼著火了,才趕緊衝回來,拿礦泉水滅火,事後婦人被逮,辯稱是點菸不小心,最後還是被檢方以公共危險罪起訴。
    2020/11/23 12:53
  • 快訊/首見!東港、小琉球「無人機」送信 明年3月測飛

    無人機化身飛天郵差有望成真!中華郵政配合交通部無人機整合示範計畫,規劃在屏東東港郵局到琉球郵局,以無人機投遞郵件包裹,比海陸運送省半小時路程,最快15分鐘就能送達,最快明年3月展開測試。
    2020/11/23 09:42
  • 騎人行道遭開單 高雄男嗆警雙標「郵差也違法」

    除了大眾運輸系統之外,不少人習慣開車、騎車通勤,如果駕駛沒有小心謹慎,往往都會因此吃上罰單。近日就有網友抱怨,早上騎上人行道前往公司打卡,結果慘遭員警開單,這也令他質疑警方「雙重標準」,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0/10/18 17:55
  • 郵差也迷航!北市門牌之亂 信義區變「松山」

    北市信義路一社區,明明就在位置信義區,但門牌卻寫著「松山區」,而且編號亂亂跳,就連郵差要送信都很難找到,住戶自救乾脆擺了箱子讓郵差統一投遞,只是這樣一來等於個資全外洩,甚至常常信不見,讓他們很苦腦。
    2020/10/16 20:46
  • 小郵差告贏中華郵政要回津貼 2.6萬員工恐集體討薪

    中華郵政1名王姓郵差,因不滿津貼遭到扣除,今年2月一狀向法院提告欲討回5259元的津貼。法院在6月判決出爐,王姓郵差勝訴,成功上演「小蝦米扳倒大鯨魚」的戲碼。勝訴判決出爐後,傳出工會將依此提出集體訴訟,討回員工應有的津貼,據悉符合這類情況的內、外勤員工,約莫將近2.6萬人,恐會掀起一波「討薪」風暴。
    2020/08/20 17:26
  • 津貼不該依出勤比例 中華郵政:若合理將補發

    法院日前判定中華郵政規定請休假超過6天各類津貼依出勤日比例發放並不合理,中華郵政須賠償提告郵差相關津貼。中華郵政今天表示,會全面研究判決理由,如果合理將會全面補發。
    2020/08/20 16:17
  • 川普金主任郵政總長 收不到信!美國百姓心焦

    最近有寄信或包裹到美國的人可能會發現,郵寄時間比過去要長得多,除了疫情影響外,六月新上任的美國郵政總長,大砍郵差加班工時和額外的配送,導致包括巴爾的摩、費城等地,都有民眾苦等不到郵件,長的甚至兩個星期都沒有收到任何信件。這也讓美國11月大選郵寄投票選務,蒙上一層陰影;美國總統川普不斷攻擊郵寄投票,指全面郵寄將引發舞弊,科羅拉多州特別邀請媒體參訪郵寄選票中心,要證明這套選務系統安全無虞。
    2020/08/11 19:51
  • 大熱天外勤送信 工會為郵差爭取「涼水津貼」

    中華郵政公司今天舉行每個月一次的業務會報,郵政工會代表列席時提出建議,爭取提供外勤郵差涼水津貼,及夏季外勤制服能多一套。中華郵政回應,會納入研議,整體評估。
    2020/08/05 22:17
  • 搶郵務車到超商買飲料 警依GPS15分鐘逮人

    一名郵差今天(2日)上午十點多,將郵務車停在在前鎮區三多三路的郵局前,下車收快捷,幾秒鐘時間,沒拔鑰匙也沒熄火,郵務車被一名男子開走,幸好車上有安裝GPS定位,15分鐘後警網在鳳山一間超商前逮人,當時嫌犯正準備去買飲料,幸好包裹文件都沒遺失,由於接下來會有三倍券要運送,郵局說是專車,會有警察護鈔。
    2020/07/02 19:40
  • 快訊/搶走郵務車到超商買飲料 警圍捕壓制逮人

    竟然有歹徒搶走郵務車!一名郵差今天上午近11點多,將郵務車停在在前鎮區三多三路的郵局前處理事務,一名男子突然跳上車,直接將車開走,警網一路攔截圍捕,嫌犯開到到一處超商,下車買飲料時,警方壓制逮捕男子,為何要搶郵務車,警方正在偵辦中。
    2020/07/02 13:07
  • 郵差太陽下送信「背影」慘烈 網:為啥要堅持傳統

    夏至過後氣溫節節飆升,民眾不是躲在家裡不出門就是到室內場所避暑,各地體感溫度更可達35度以上。昨(21)日便有網友PO出一張令人看了心疼的畫面,更在貼文中對政府喊話。
    2020/06/22 14:07
  • 今天不送信 台東郵務士為植物人送愛

    台東郵局郵務士發起捐物資給植物人,今天將尿布及衛生紙送到台東創世基金會台東院,在端午節前夕為植物人加「郵」。
    2020/06/19 18:37
  • 郵差、外送員恐釀防疫破口 指揮中心將祭新制堵漏

    外送員、郵差等工作時可能和居家隔離檢疫者接觸,恐成防疫破口。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已擬定相關辦法,近期會找外送員、郵局等相關單位討論是否可行。
    2020/04/17 15:00
  • 單日確診破600 日僅存「岩手縣」無人確診

    週五一天,日本新增631例新冠肺炎的確診,這也是單日最大新增確診數字,當疫情逐漸擴大,日本人擔心的是有越來越多公務員,像是警察、郵差、消防隊員頻頻傳出確診,而且還有醫院的實習醫師40多人一起聚會,造成18人確診的群聚感染,疫情衝擊的不只經濟,連醫療和治安都可能受到影響。
    2020/04/11 11:51
  • 簽收掛號「我居家檢疫」 郵差驚嚇脫衣消毒

    高雄目前有將近4千人進行居家檢疫,遇到郵差或宅配上門是不該出門收件的。尤其有郵務士日前送包裹,民眾出門簽收,竟然說我居家檢疫中,這名郵務士上車後猛消毒,回到中心還把衣服脫了趕快洗澡,高暴露風險族群,也讓第一線郵務人員,呼籲政府提供檢疫名單。
    2020/03/27 19:53
  • 驚見郵差載「大量寶物」起邪念…網笑:徵隊友碰瓷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近期國內確診人數短期內爆增,目前已累積153起確診病例,各地藥局都出現大批人潮拿著健保卡,希望能順利購買口罩預防飛沫傳染。近日一名台中網友透露,最近在大馬路上巧遇一名正在送貨的郵差,驚見對方郵務機車上載了滿滿的「寶物」,直呼「好想打劫他喔」。
    2020/03/22 10:01
  • 好心看護!拾獲郵差掉的800個口罩秒上繳

    台中沙鹿一名女看護,在市場撿到800個醫療口罩,防疫期間口罩珍貴,她沒藏起來,而是交給附近醫院的保全,一開始連保全都愣住了,隨後就通報主管機關,沒多久警方帶著郵差來領口罩,原來是郵差回郵局途中不慎搞丟,幸好這800個口罩全找回來。
    2020/03/19 20:26
  • 暖心!婦拾獲郵差遺落600片口罩 如數歸還

    肺炎疫情肆虐,郵差接下配送口罩的重責大任,嘉義郵局一名邱姓郵差,卻在騎車發送時,不小心把一大包600片的口罩掉落路邊,他嚇得趕緊報案,巧的是,他的同事送信時,就遇到拾獲口罩的婦人,順利尋回有錢也不一定買得到的珍貴口罩!
    2020/03/14 13:52
  • 視察防疫物流作業 蔡總統讚郵差是防疫英雄

    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中華郵政公司台北郵件處理中心視察及慰勞防疫物流作業同仁,她說,中華郵政每天要動員大約3000名人力在第一線作業,收貨並分送到不同據點;她大讚,郵差是防疫的英雄。
    2020/03/11 17:00
  • 口罩網購超取很方便? 網揭「超大漏洞」:想累死郵差

    「台灣最大的口罩網購系統,即將上線啦!」行政院長蘇貞昌昨(9日)宣布,為了讓更多人買到口罩,決定實行「口罩實名制2.0」,採網路預購、超商取貨,與原本的藥局購買並行,最快12日可望上路。新政策曝光後在PTT上掀起熱議,但不少網友都對運費有疑慮,有人更認為此舉「想累死郵差?」
    2020/03/10 10:16
  • 武漢肺炎加重工作 郵差日搬上千公斤酒精不喊累

    原本是遞送信件、包裹的郵差,近期因防疫物資需求增加,高雄郵局徵調一批身強體壯的郵差專送消毒酒精,一天甚至須搬送上千公斤,不過,平常有運動的人則說不覺得累。
    2020/03/05 14:54
  • 救我!新手郵差整理包裹困車內 拍窗求援

    26日中午,有郵差在郵務車後車廂整理包裹時,車門不小心關上,由於門上沒有手把,郵差就這樣被困在車裡,緊張地拍打車窗呼救,但經過人車速度快,沒人注意到他,郵差趕緊報警,還好員警及時趕到,將他救出,不然中午太陽大,郵差恐怕都要脫水了。
    2020/02/29 12:06
  • 【觀點】防疫如作戰,口罩又該如何發放?

    這是一位在一人藥局工作的網友,寄給我的訊息。【我們第一線非常樂意配合的 但這樣被強押上陣而且這麼吃力 我覺得非常為難 甚至是壓榨  防疫是大家的事情 而不是某些第一線被壓榨下的成果 郵差們 警員們 都非常辛苦也非常倒霉】。
    2020/02/22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