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郭竣維 結果共217筆

  • 搶過年K歌財! KTV送春聯不打烊

    年關將近,團圓氣氛濃厚,有伴唱帶業者首度找歌手代言,除了電視廣告狂播,就連投幣式的卡拉OK機也看的到,還有KTV業者祭出24小時不打烊及送禮的噱頭攬客,提前促銷搶客,已經有不少民眾開始預約除夕要去K歌。
    2014/01/08 20:33
  • 拉攏年輕族群 豬哥亮上課時間打片

    豬哥亮為了宣傳新片,化身豬教授,除了到台大替歷史系學生發期末考考卷外,接著又到建中和北一女幫學生上課,拉攏年輕族群的心,但令人好奇的是,上課時間到學校宣傳,難道不會影響學生課程嗎?片商透露,因為電影融合歷史情節,因此選擇的班級和課程都和主題有關,希望藉著和學生的互動打響招牌,也衝刺票房。
    2014/01/06 20:37
  • 明星光環有利弊 Elva自爆開店被坑錢

    藝人蕭亞軒,砸千萬打造個人品牌,去年10月,租下台北東區5層樓的店面,原定11月要開幕,卻因蕭亞軒要求完美,改設計裝潢,因此開幕延到這個月中,蕭亞軒還透露,因為藝人光環,讓他差點變成被坑錢的對象,廠商報價提高成本,房東、仲介也曾對她獅子大開口,讓她差點變成冤大頭。
    2014/01/06 13:14
  • 搶「圍爐收視」 張小燕撂「古惑仔」PK曾志偉

    搶攻除夕夜的「圍爐收視」,今年過年特別節目張小燕、哈林Kuso半澤直樹,還請出香港古惑仔鄭伊健、陳小春等合體,PK曾國城、胡瓜,甚至還有製作單位想出奇制勝,邀曾志偉搭陽婆婆、Janet的新鮮組合,因為像是去年,豬哥亮搶到圍爐收視率破3的數字,換算有348萬人看,今年各家使出渾身解數,就是希望能殺出重圍。
    2014/01/05 18:46
  • 「半澤」續集9月拍?堺雅人續演 配角換血

    日劇《半澤直樹》去年收視開紅盤,男主角堺雅人紅透半邊天,也傳將在今年9月開拍續集,根據日媒報導,而傑尼斯夯團SMAP成員稻垣吾郎、前少女夯團AKB48的前田敦子都搶著要演。
    2014/01/05 13:58
  • 陸禁奢! 周董、張學友跨年1500萬續稱王

    2013年大陸官方祭出禁奢令,限制晚會製作規模,使跨年晚會的數量大減,在邀請的來賓陣容上更是斤斤計較,也讓歌壇A咖跨年商演價持平,還是2012跨2013的周杰倫跟張學友,以1500萬繼續稱霸。
    2014/01/05 11:46
  • 買德版權做「大腦」 陸節目拚轉型救收視

    因為限娛令的關係,讓大陸的歌唱選秀節目開始退燒,加上同類型太多,觀眾看的也有點膩,大陸電視台只好想辦法推陳出新來適應市場多變的口味,現在最新的像是明星親子檔到戶外體驗生活的「爸爸去哪兒」,或是挑戰腦力跟智力,花千萬天價找周杰倫當導師的「最強大腦」,都是最熱門的節目型態,但其實這個節目是跟德國買版權來播的。
    2014/01/04 19:29
  • 重現「超級任務」 阿亮抽幸運粉絲幫圓夢

    卜學亮當年在節目「超級星期天」主持的「超級任務」單元,就算只是個綽號,阿亮幾乎都能夠把明星想見的人給找出來,當時這個節目紅遍大街小巷,過了15年,阿亮抽出幸運粉絲要完成跟瑤瑤坐跑車兜風的美夢,雖然難度不高,但也給歌迷滿滿感動。
    2014/01/04 17:25
  • 大陸節目最貴導師! 周董幽默博滿堂彩

    周杰倫也加入大陸節目導師的陣容,在益智節目上,周董一下子打擊挑戰者的自信,一下子又鼓勵挑戰者,自己還化身選手上場挑戰,最後更替落敗的選手擁抱加油打氣,首播就展現他的幽默機智,讓節目娛樂效果十足,總算也不辜負電視台花了1季7千多萬的價碼請他來當導師。
    2014/01/04 14:53
  • 倔強不服輸 電音女神克服車禍魔咒

    電音天后謝金燕在跨年晚會上的表現,讓觀眾印象深刻,也再度讓人回憶起,22年一場幾乎讓她喪命的嚴重車禍,謝金燕從本來被醫生宣告得一輩子依靠輪椅,到現在不但站起來,更跳舞跳到讓全台灣人為她瘋狂,謝金燕捲起的風潮,就連表演用的巨無霸安全帽,黃嘉千在電影裡頭也有戴,果然是「英雌所見略同」。
    2014/01/04 13:35
  • 如樂壇伯樂 李泰祥等8年等到齊豫

    李泰祥之所以被稱為一代作曲家,因為他的音樂涉獵非常廣,從民瑤、詩作、實驗性現代音樂到流行樂都有,有人說李泰祥音樂家深的文化的深度跟廣度,聽他的音樂,人性就可以變美,而李泰祥本身對音樂相當堅持,即使生病也持續創作,而經典作品「橄欖樹」要是沒有遇上齊豫,搞不好至今還沒發表。
    2014/01/03 19:37
  • 李泰祥經典 「日光大道」、「歡顏」傳唱

    李泰祥因病過世,留下一首首經典好歌永留歌迷心中,像是他和齊豫合唱的「一條日光大道」,還有紅遍大街小巷的「橄欖樹」,您可能不知道,這兩首歌都曾經因為歌詞牽涉到兩岸敏感話題,當年一度遭到新聞局禁播,而當年為影星胡慧中第一部電影「歡顏」打造的同名主題曲,由李泰祥譜曲、齊豫演唱,傳唱30年,成了齊豫的經典歌曲之一,但竟然也是齊豫最怕唱的一首歌。
    2014/01/03 12:58
  • 出手快狠準! 梁朝偉購港3店鋪市價10億

    港星劉嘉玲投資有成,香港媒體報導,她擁有8億港幣身家,大約是31億台幣,榮登「娛樂圈投資富婆」榜首,不過其實她老公老公梁朝偉也深藏不露,去年底豪擲2億台幣,在香港土瓜灣買下3間店鋪,據了解,梁朝偉都用名下3間公司名義買樓,買法就是快很準,至今已經有市價約2.5億港幣,大約10億元台幣的房產和店舖。
    2014/01/03 11:04
  • 蘇有朋唱天眼主題曲 原唱「黑寶」找到了

    蘇有朋和林依晨主演的新片明年上映,蘇有朋還獻聲電影,由製作「金罵沒ㄤ」的馬念先重新編曲,翻唱二十多年前紅極一時的電視劇「天眼」主題曲,電影公司想找出當年原唱黑寶,不僅問遍唱片公司,還登報尋人,都毫無收穫,消息一播出,原唱人黑寶也表示很高興歌曲被翻唱流傳,這次蘇有朋老歌新唱,也意外勾起許多人的回憶。
    2013/12/31 11:49
  • 五月天跨年開唱 網路賣「贈票」恐觸法

    搖滾天團五月天,31日就要在高雄舉辦跨年演唱會,5萬張票一開賣就秒殺,一票難求,除了有黃牛在網路上低買高賣,以及有心人詐騙賣票之外,現在也傳出,有人把五月天代言手機廠商的贈票拿來賣,消保官表示,雖然這種行為依法無法可罰,不過一旦發生爭議,贈票方還是能以侵占提告,粉絲如果要買這種票,小心權益受損。
    2013/12/29 19:49
  • 〈獨家〉「冰雪奇緣」中文版 Janet配音兼開唱?

    迪士尼第53部動畫冰雪奇緣,周五才上映,由於這兩天全台天氣不佳,不少家長帶小朋友到電影院看電影,讓全台票房破千萬,為了讓小朋友聽得懂,大多會配成國語,就連電影主題曲也都唱成中文,不少人看了之後,發現幫片中主角安娜公主配音的Janet,是不是也有一幅好歌喉,引起廣泛討論。
    2013/12/29 19:05
  • 濱崎步二婚幸福肥? 身材走樣疑有孕

    日本歌手濱崎步27日帶著新專輯,登上睽違2年的日本歌唱直播節目,登場時不只雙腿、手臂,就連上圍都明顯大了一個尺寸,跟以往發片時的纖細身材差很大,讓觀眾很驚訝,也不禁讓網友猜測才爆閃婚的她,是不是已經懷有身孕,所以沒有忌口,一人吃兩人補導致身材變形走樣。
    2013/12/29 14:41
  • 交情好!明星投資御用髮型師 夯開店

    除了潮牌服飾店以及咖啡廳,最近大家有沒有發現,很多藝人都開始投資髮廊,像黑人跟范瑋琪或者是陳柏霖,特別是這些髮廊店老闆幾乎都是御用髮型師,長期培養出深厚情感,藝人當股東投資御用髮型師開店,藝人也成了這些髮廊的活招牌。
    2013/12/25 19:51
  • 王力宏新微影曝光 變街頭藝人「說故事」

    上個月,歌手王力宏閃婚獻恩愛,愛情事業兩得意的他,又有新作品,雖然是代言手機品牌,但卻以微電影的方式在網路上率先曝光,一播出就掀起討論,5分鐘的微電影,產品只出現不到30秒,用感性的方式說故事,業界廣告導演分析,這樣的作法其實就是想貼近生活、打動民眾,讓民眾跟品牌更有連結性。
    2013/12/25 18:27
  • 比賽節目又喊停? 陶子恐丟主持棒

    台灣的選秀節目,讓不少素人因此躍上舞台,超級星光大道更是捧紅不少知名歌手,包含楊宗緯、蕭敬騰、林宥嘉等人,主持人陶晶瑩更是拿下金鐘獎,但最近驚傳由超級星光大道轉型的選秀節目華人星光大道,2011開播至今連播3季,因收視不如預期,恐怕面臨停播命運。
    2013/12/25 14:19
  • 男友項鍊示愛 林依晨傳明年大婚

    藝人喜訊傳不停,就連今年9月時到倫敦留學的女星林依晨,在10月慶祝生日,男友林于超,專程從美國飛到英國幫她慶生,還送上項鍊,象徵圈住愛情,據八卦雜誌報導,林依晨不僅答應林于超的求婚,親友也透露,婚禮預計明年在台舉行婚禮,但都尚未得到證實。
    2013/12/25 12:24
  • 「太平輪」撂台語 吳宇森:金城武超棒

    國際大導演吳宇森最近在台灣拍攝戰爭災難片《太平輪》,包括金城武、章子怡、宋慧喬、長澤雅美等台、港、中、日、韓演技巨星,不少演員都有重大突破,其中吳宇森就透露,韓星宋慧喬苦練中文,還保證不會刪戲,也說因為劇情需要,金城武得在片中全程講台語,原本他很擔心,後來沒想到金城武的台語其實很「溜」。
    2013/12/24 19:57
  • 護照無效遭拒登機? 港媒爆邱淑貞發飆

    香港女星邱淑貞息影多年,嫁入豪門後,多年來專心相夫教子,過著舒適的生活,但日前根據香港八卦媒體報導,因為護照期限問題,一向高貴賢淑的邱淑貞在機場大發飆,而先生沈嘉偉在旁完全沒吭聲,最後還靠大女兒沈月安撫才收場,不過針對報導,邱淑貞目前沒有做任何回應。
    2013/12/24 16:54
  • 傳離婚神隱 劉家昌露面笑駁:都70多歲了

    劉家昌和甄珍這對結婚35年的銀色夫妻,傳出婚變消息至今快一個月,劉家昌終於出面,表示自己71歲了,現在婚變也太晚了,並強調自己不是吃軟飯的,所以才沒陪甄珍一起出席金馬獎,同時承認自己確實愛賭博,但賭的都是自己賺的錢,絕對沒有因此影響夫妻感情。
    2013/12/24 15:04
  • 男模胡懷仁送女模回家 遭毆求償198萬

    曾在女子團體S.H.E的MV中演出的男模胡懷仁,前年9月凌晨送女模羅曼斤回家時,被羅女當時的黃姓男友揮拳毆打,胡懷仁也因此破相斷送演藝路,更是告上法院,向當郵差的黃姓男子求償198萬元,最近判決出爐,法官認為外型依舊帥氣,所以判黃姓男子賠償9萬6千元。
    2013/12/24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