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郭竣維 結果共217筆

  • 老披婚紗過乾癮 林志玲盼覓尋幸福

    被封為是演藝圈「黃金剩女」的林志玲,39歲的她到底什麼時候要結婚,始終是外界關注焦點,其實,林志玲早在9年前就披過白紗,至今至少穿了近10次,不過都是為了工作需要,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真有喜訊傳出,林志玲說,有好消息一定會告訴大家。
    2013/12/04 17:32
  • 【軍品百寶箱】拋繩槍到防火衣 兵工廠就是百寶箱

    國軍任務這幾年開始轉型,兵工廠生產的軍品裝備,也更朝向多功能發展,從第一線部隊使用的彈藥,到救災部隊必須使用的拋繩槍,兵工廠通通都有能力製造,而且為了讓官士兵用的更安全,現在就連防彈衣、防火衣,都能依照任務不同,做出不同形式,來看看今天的軍品百寶箱特別報導。
    2013/11/29 17:42
  • 妯娌爭寵禍害旁人 專家憂「伯母」污名化

    家庭中普遍常見的除了婆媳,就是妯娌問題,常常都是因為忌妒婆婆偏心對方,心理不平衡之下,做出傷害他人身心的事情,過去曾經有大伯母為了報復,插了3根縫衣針在男嬰腦部,甚至有的還把男嬰丟進洗衣機,導致死亡,本土劇演員梁又南的小孩,也曾經被大伯母踢下床過,不過兩性專家表示,遇到問題要懂得排解,千萬別因為個案,把大伯母污名化。
    2013/11/28 19:41
  • 每逢「11月」必出事? 南韓演藝圈傳詛咒

    只要每到11月,韓國演藝圈似乎就會變的很不平靜,從前團體酷龍的姜元來,在2000年11月出車禍,導致半身不遂開始,後來女星崔真實也在2008年11月輕生,直到2013年,這個11月,她生前的經紀人也吞藥自殺,而其他藝人不是涉嫌非法簽賭,就是違反使用麻醉藥品,再不然就是爆出女歌手不雅照,讓韓國網友不禁說,希望這被詛咒的11月趕快過去。
    2013/11/28 17:27
  • 王力宏登記結婚? 李雲迪也公開女友照

    王力宏在27日凌晨公開新戀情後,女主角李靚蕾就被網友起底,不但被翻出今年4月,女友愛相隨,陪王力宏到英國牛津大學演講,還推測兩人已經交往一年半,更被爆料可能已經登記結婚,對此經紀人沒有否認,不過好朋友大陸音樂家李雲迪,也跟隨王力宏的腳步,在晚上公開自己女朋友的個人照片,巧的是她的女友也跟王力宏女友一樣,念的是哥倫比亞大學。
    2013/11/28 12:12
  • 陸媒杜撰假新聞 李安動怒駁斥:很惡劣

    導演李安在台灣待了17天後,11月27日離台,卻在離台前夕,被陸媒杜撰假新聞傷害名譽,原來這篇新文化報上的報導,上頭寫李安接受專訪時,批評台灣電影看了想睡覺、大陸電影很多都很爛,這讓一向看起來和藹的李安動怒了,說這篇惡劣的報導是編出來的,還說自己都在跑慶功宴派對,哪來的專訪?
    2013/11/28 11:40
  • 【軍品百寶箱】省上百人力! 作戰帳篷5人3分鐘搞定

    部隊野外作戰,常常需要搭建臨時指揮所,以往常要動員上百人力,搭起超大的帳棚,但是現在可以不必那麼複雜,因為軍備局生產了一款球形帳篷,只要5個人花3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把帳篷搭好,來看看今天的軍品百寶箱系列報導。
    2013/11/27 20:07
  • 諷刺! 李亞鵬新歡馮靜恩偶像是王菲

    藝人李亞鵬和王菲今年9月才宣布離婚,事隔不到3個月,李亞鵬就被拍到和年輕女子在停車場,不但牽手還熱吻,大陸媒體直指李亞鵬的新歡就是大陸演員馮靜恩,她曾經拍過「志明與春嬌」、「藏龍」等,而在和李亞鵬傳出戀情兩個禮拜前,她才和大陸演員大陸男星何晟銘傳緋聞,更諷刺的是,在馮靜恩個人資料的「最愛的歌手」一欄,填的答案還是王菲。
    2013/11/27 13:00
  • 張曼玉合照破心結 劉嘉玲:滿足期待

    劉嘉玲、梁朝偉和張曼玉的三角謎團傳了13年,3個人在金馬50典禮上雖然零互動,但隔天劉嘉玲PO上一張和張曼玉在香港機場合照巧妙化解不合傳言,前天晚上她在香港中環出席活動,被追問和張曼玉的合照是誰拍的?劉嘉玲大賣關子,只說「是為了滿足粉絲」。
    2013/11/27 11:41
  • 王力宏大方爆想婚!4月同遊倫敦洩戀情

    音樂才子王力宏大方公布新戀情,難道想婚了嗎?王力宏凌晨在臉書PO上和女友合照,大方公布女友是哥倫比亞大學研究生,小自己10歲的李靚蕾,文中甚至提到「自己找到可以牽手共度未來的另一半」,透露了想婚的念頭,粉絲試圖人肉搜索女友身分都沒結果,懷疑她是ABC,而媒體追查發現,今年4月王力宏受邀到牛津大學演講時,女友就有同行,郎才女貌、相當登對,感情甜蜜蜜,如今大方公開,粉絲和好友都紛紛寄予祝福。
    2013/11/27 07:39
  • 金馬獎/影帝失之交臂 梁家輝返港被指心情低落

    金馬50落幕,雖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出道23年,在兩岸三地電影獎項一共入圍9次女主角的鄭秀文,這次雖然又槓龜,但卻在個人部落格恭喜章子怡,展現了氣度,倒是1990年以《愛在他鄉的季節》拿下金馬影帝的港星梁家輝,今年中箭落馬沒能拿獎,返回香港被媒體問到落馬心情,似乎有點沮喪。
    2013/11/26 19:27
  • 跟王菲離婚才2個月 李亞鵬擁新歡激吻

    李亞鵬與王菲離婚才2個多月驚爆有新歡!他被大陸媒體拍到,上週六跟1名年輕女子牽手還擁吻,2人還回到該女子居住的公寓共度11個小時,李亞鵬和王菲離婚的原因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甚至傳有小三介入2人的婚姻,雖然王菲曾以5點聲明澄清流言,但李亞鵬離婚才2個多月就爆出新歡,也讓許多網友感到不解,而這名年輕女子也被肉搜,是曾經跟多位男藝人傳過緋聞的大陸新人馮靜恩。
    2013/11/26 17:44
  • 【軍品百寶箱】一槍斃命!國軍女狙擊手功力了得

    最近的熱門電影「怒海劫」,描述索馬利亞海盜打劫商船的過程,最後是由美軍的海豹部隊,用3把狙擊槍,在同一時間射擊,將3名海盜同時擊斃,我們的國軍當然也有狙擊手,不過位在高雄的軍備局205廠裡,一位女性的狙擊手,射擊功力跟男性一樣了得。
    2013/11/26 15:58
  • 【軍品百寶箱】最新防彈背心! 特殊「油泥」6點實測

    這幾年國軍任務開始改變,反恐的作戰能力就變得很重要了,而這些神秘特戰部隊,各種配備的安全性及功能的加強當然不在話下,從今天開始TVBS推出【軍品百寶箱】特別報導,首先帶您看看,國軍最新款防彈背心的設計玄機及實彈測試過程。
    2013/11/25 19:12
  • 金馬獎/李康生《郊遊》打敗四強 金馬50影帝

    金馬50頒獎典禮,競爭激烈的影帝人選終於出爐,果然也如預測,由大黑馬李康生稱帝,把金馬影帝留在台灣,他上台詞致詞時,大開導演蔡明亮玩笑,還說希望自己能永保青春、平步青雲,逗得現場哈哈大笑。
    2013/11/24 01:04
  • 金馬獎/突破花瓶!郭書瑤奪新人 一路哭上台

    金馬50最佳男女配角都沒獎留台灣,分別由大陸演員李雪健以及馬來西亞演員楊雁雁獲得,不過最佳新演員倒是由轉型當演員的郭書瑤拿下,得知獲獎的那一刻,瑤瑤一路哭上台,激動的差點說不出話來。
    2013/11/23 19:42
  • 金馬獎/金馬奇景! 大牌搭「電動車」穿梭機場

    為了讓來參與金馬五十盛會的中港台藝人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幾乎所有從桃園機場入境的明星,執委會大多安排讓他們快速通關,特別是還有一台電動接駁車,接送每個大牌明星,包括章子怡、成龍、林青霞、狄龍跟郭富城,都搭上電動車穿梭在機場,形成非常有趣的畫面。
    2013/11/23 18:37
  • 金馬獎/金馬卡司陣容堅強 歷屆帝后聚首齊創經典

    金馬獎50週年,歷屆影帝后全都來共襄盛舉,除了表演嘉賓有蔡琴、香港歌手何韻詩、徐詣帆,就連頒獎卡司也陣容堅強,像是張曼玉搭檔劉德華、林青霞搭檔劉青雲,這次金馬獎還要仿效奧斯卡,讓歷屆帝后和評審團主席李安一起頒發最佳劇情片,而典禮主持人蔡康永,更別具心裁,想出鋼鐵人裝來跟金馬獎致敬。
    2013/11/23 14:31
  • 【好吃一點訣】「酥皮火雞派」濃而不膩 一吃成主顧

    很多人都喝過酥皮濃湯,但如果裡頭的濃湯換成了火雞肉,會是什麼滋味呢?台北有間餐廳,招牌菜酥皮火雞派,讓不少老饕垂涎,廚師為了降低油膩感,不添加多餘的味精,利用培根炒出豬油香,加上蔬菜以及鹽水泡的火雞肉跟鮮奶油,讓很多人一吃成主顧,今天好吃一點訣,帶你品嘗。
    2013/11/23 11:09
  • 金馬獎/顛覆金馬評審制度! 李安:從大獎開始評

    金馬獎50週年,第一次史無前例,那就是除了得獎者有獎座之外,傳出入圍者也能帶走一座,雖然沒有獲得證實,但如果真有此事,想必會讓所有人都很興奮,另外就連今年的評審制度,也跟以往不同,是從8項大獎開始投票,包括李安在內,蔡康永、劉若英、李冰冰等10幾位評審,這10天都閉關在華山特區看電影,經過複選跟決選,再將兩次結果平均,只要過半,得獎者就勝出。
    2013/11/22 19:27
  • 「飛天麥可」重出江湖? 本土劇老梗搶收視

    本土劇為了搶收視,真是花招盡出,尤其是壞人惡有惡報,看了能大快人心的畫面,更是一個比一個還要慘,像是藝人阿弟在本土劇中飾演大壞人,他的下場,不但被車撞飛到看板上,甚至還黏在上頭被電了10幾秒,掉下來都快變成黑炭,讓網友看了說,簡直比以前的「飛天麥可」還要猛。
    2013/11/22 13:17
  • 砸千萬耍噱頭! 周華健新歌發表像演唱會

    睽違8年沒發片的陶晶瑩,新歌MV光是電腦後製就花了500萬,費用高的嚇人,也成功讓歌迷留下深刻印象,而周華健為了耗時3年製作的新專輯,也是玩很大,光是一場新歌發表會,就砸下2500萬台幣,完全比照演唱會規格。
    2013/11/22 12:09
  • 回應熱戀劉詩詩 吳奇隆求饒:別嚇到她

    藝人吳奇隆跟《步步驚心》中的若曦、大陸女星劉詩詩公開熱戀,消息曝光,這對公認的螢幕情侶成了媒體好奇的對象,而吳奇隆20日在北京出席活動,接受採訪時談起劉詩詩,難掩戀愛甜蜜,但也希望媒體能夠給他們自由的空間,不要再追問,目前2人相處很好,但沒有在上海買房子同居。
    2013/11/21 13:51
  • 夫投資慘賠淪住小房? 邱淑貞上火線駁斥

    香港媒體報導,港星邱淑貞的夫婿沈嘉偉因為投資失利,導致旗下時裝集團股價大跌,市值蒸發了20億台幣,一家要從豪宅搬到小房,對此,邱淑貞親上火線,以老闆娘身分出席先生集團25週年慶祝活動,駁斥一切傳言。
    2013/11/21 13:45
  • 金馬獎/檢視妝容無死角 張曼玉魔鏡備戰金馬

    第50屆金馬獎進入倒數3天,歷屆影帝影后也將在這兩天紛紛抵台,像是影后甄珍、金馬大使張曼玉都已經來到台灣,卻傳出執委會對各影星待遇差很大,像甄珍全額自費,金馬大使張曼玉除了入住五星級飯店,還要求ㄇ字型的270度大鏡子,而昔日影帝王冠雄則是不滿金馬竟然把他的太太排除在外,雖然誤會已經解決,但金馬50也讓影帝影后個別待遇,意外曝光。
    2013/11/21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