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郭竣維 結果共217筆

  • 「怒海劫」搶船逼真 民眾看完喊暈船

    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怒海劫,由影星湯姆漢克斯擔綱演出,以精湛的演技呈現,在海上遭挾持的故事,逼真的場景,緊湊的劇情就讓網友直呼太寫實,還有人看了搖來晃去的畫面彷彿真的就在海上一樣,也跟著喊暈船。
    2013/11/20 19:41
  • 金馬獎/青澀!金馬影后葉德嫻 31年前曾獲女配

    港星葉德嫻2年前拿下金馬影后,與劉德華堪稱是華人電影圈少見大銀幕母子檔,劉德華在典禮上更是下跪獻獎,但葉德嫻跟金馬的淵源不只如此,曾4度入圍最佳女配角,葉德嫻說第一次拿獎是1982那年,也是他第一次來台灣,這獎項不僅給了她一劑強心針,也開啟了跟台灣的連結,之後則在第36屆金馬獎再度奪金,也以電影《桃姐》再創高峰,自然的一面,一舉手一投足演活了無數小人物角色,更是讓她拿下威尼斯影后頭銜。
    2013/11/20 13:55
  • 要炸張震嶽歌友會? 陸23歲男被捕

    大陸山西省11月初發生連環爆炸案件,17日下午大陸公安局,竟又接獲民眾報案,一名23歲武漢籍男子,揚言要炸張震嶽歌友會,這名男子當天晚上就被逮捕, 被捕時表示自己是一時興起,但這樣的玩笑也讓自己被處以行政拘留5天的處分,歌迷虛驚一場。
    2013/11/19 17:41
  • 金馬獎/張曼玉搭華仔頒影后 「雙青」揭曉影帝

    金馬50星光閃閃,特別是還有不少銀幕情侶,也都將在金馬獎上一起現身,像是戴立忍跟桂綸鎂,以及陳可辛和吳君如,就連前男女朋友像是秦祥林跟林青霞也都出席,不過一秦一林沒有搭檔頒獎,林青霞將跟劉青雲揭曉影帝,張曼玉則和劉德華頒影后,特別看似沒有交集的兩人,其實過去曾經合作過電影「旺角卡門」。
    2013/11/19 17:34
  • 金馬獎/影帝、主持都做過! 黃渤拚金馬全方位

    金馬獎頒獎典禮, 將在這禮拜六登場,而今年金馬50,許多歷屆影帝影后都會參與,更是在頒獎前夕接受專訪,談自己從影來跟金馬的情感, 今天首先帶你來看的是拿過金馬影帝的黃渤,今年又入圍最佳男配角的黃渤,來看看他跟金馬獎的淵源。
    2013/11/19 12:59
  • 小胖勇闖日歌唱比賽 PK勝美歌手

    綽號小胖的歌手林育羣,16日上日本朝日電視台「關8比賽中」,參加首屆「世界盃歌唱大賽」,經三輪交手,打敗日本、美國、紐西蘭等選手勇奪冠軍,獲得100萬日幣,換算大約台幣30萬獎金,他開心說要帶爸媽出國玩。
    2013/11/19 11:54
  • 金馬獎/周星馳還沒搞笑前 曾獲金馬男配角

    喜劇天王周星馳,曾經在1988年第25屆金馬獎,以演員身份拿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在《霹靂先鋒》這部片當中飾演偷車賊,不同於大家對他無厘頭的搞笑印象,上台領獎時非常嚴肅,再次在金馬鍍金,一隔就是17年,直到42屆金馬獎才以《功夫》拿下最佳導演等6項大獎。
    2013/11/18 20:13
  • 金馬獎/大咖金馬第一次 共同開場白「我好緊張」

    在金馬獎頒獎時,每個入圍影星,不管得獎與否都難掩緊張心情,直到真正上台那一刻,這些見過不少場面的大導演大明星,包括王家衛、影帝周潤發、張學友還有梅艷芳、張曼玉等,不只在台上焦慮,連話都說不清楚,共同的開場白,幾乎都是「我好緊張」。
    2013/11/18 13:28
  • 《媽,親一下》首播 柯有倫半裸吸睛

    改編自九把刀自傳小說,電視劇《媽,親一下》,昨天在無線台播出第一集,今晚有線頻道也將重播,飾演九把刀的柯有倫,第一集就犧牲色相有裸露鏡頭,原來九把刀過去在家裡有全裸習慣,不過基於電視尺度,柯有倫則以洗澡戲,露上半身來代替,對照2年前柯震東在電影《那些年》中大露屁屁,雖然有落差,還是很吸睛。
    2013/11/16 12:24
  • 金馬獎/苦等金馬12年 楊貴媚:我終於得獎了

    等了12年終於得獎,今天金馬50帶大家回顧金馬影后楊貴媚,在2004年、第41屆金馬獎以「月光下,我記得」拿下最佳女主角,期間二度入圍影后、一次入圍女配角都落空,終於拿獎她含淚地說沒有向失敗投降,讓台下的眾人也都為之感動,為她鼓掌喝采。
    2013/11/15 20:18
  • 金馬獎/金馬風華展 張曼玉、舒淇昔日戲服曝光

    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下個禮拜六登場,為了讓影迷回味過去50年的金馬風光,執委會舉辦了風華展,展出歷屆帝后的獎座,導演手稿,演員戲服等珍貴文物,尤其在戲服部分,因為現在拍電影,常因為經費關係,對於服裝沒有那麼講究,也讓早期大明星們片中的戲服顯得格外珍貴。
    2013/11/15 20:10
  • 裘莉新片演女巫 愛女扮小睡美人搶鏡

    美國女星安潔莉娜裘莉主演的新片「黑魔女」,最新預告曝光,除了裘莉的造型設計十分具有創意之外,更引人注目的則是出現在預告中的小女孩,她是裘莉5歲的小女兒薇薇安,在劇中客串幼年睡美人,但裘莉的小孩出現在大螢幕上並不是第一次,薇薇安的姊姊夏蘿,10個月大時就有在「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出現過。
    2013/11/15 11:48
  • 金馬獎/重現金馬! 蔡琴、張國榮頒獎一搭一唱

    1986年第23屆金馬獎,蔡琴和張國榮一起頒發電影音樂和歌曲獎,能說會唱的兩人,你一聲我一句,一來一往,聽得台下所有人如癡如醉,精彩的演出搏得滿堂彩。
    2013/11/12 17:15
  • MTV大獎 陸歌手李宇春冠全球藝人

    第20屆「歐洲MTV音樂獎」頒獎典禮,日前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盛大展開,大陸歌手李宇春拿下全球最佳藝人獎,而奪下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的麥莉則配上誇張服裝,尺度大膽,今年頒獎典禮請來許多大牌歌手,個個賣力表演,精采的頒獎典禮規模更勝往年,讓歌迷一飽耳福。
    2013/11/12 12:53
  • 五月天MV唱日文 進軍國際年賺4.1億

    搖滾天團五月天繼登上英國BBC,前進歐美舉辦巡迴演唱外,再度出擊,阿信唱起日文與日本搖滾樂團GLAY TAKURO和TERU合作拍攝MV,而人氣不斷高漲的他們也決定今年繼續在高雄舉辦跨年演唱會,高雄市政府也力邀他們當代言人,招攬海外歌迷。
    2013/11/12 11:48
  • 金馬獎/滾滾紅塵超經典 陳淑樺、羅大佑金馬獻唱

    在第27屆金馬獎拿下八項大獎的「滾滾紅塵」,它的電影主題曲更是傳唱至今的經典,雖然當年最佳電影插曲這個獎項輸給了《笑傲江湖》,不過陳淑樺跟詞曲作者羅大佑同當時應邀獻唱,還是讓人陶醉。
    2013/11/11 19:35
  • 隋棠新戲抄日劇? 劇組:英雄所見略同

    前藝人隋棠在新戲上檔時,曾經嗆同時段對打的半澤直樹,要大家日劇網路上看,挺台劇,戲上檔後卻被網友質疑,劇中部份橋段抄襲筱原涼子,今年四月在日本播出的日劇,對此擔任這部偶像劇戲劇指導的金鐘導演瞿友寧澄清,他說劇本2年前就已經寫好,故事的架構跟那部日劇完全不一樣,相似的橋段,只是英雄所見略同。
    2013/11/11 18:01
  • 金馬獎/曾一起奪金馬 林青霞、張曼玉頒獎吊胃口

    1990年第2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兩位美貌跟演技兼具的林青霞及張曼玉,因為同一部電影入圍女主角跟女配角,兩人在頒發最佳男主角獎時,耍起俏皮捉弄台下緊張的入圍者,最後梁家輝以《愛在他鄉的季節》奪影帝,加上林青霞、張曼玉分別拿下女主角及女配角,3人站在台上也成了金馬獎史上難得有頒獎人與得獎人都是同屆得主的畫面。
    2013/11/10 19:34
  • 婚禮終結者真實版 不速之客擾婚禮

    婚禮上最怕不速之客,日前紀錄片導演林裕翔在淡水禮拜堂舉辦婚禮時,就碰到瘋狂拍攝的婚禮怪客,這個陌生人闖入教堂,拿起相機不停的拍,還卡了重要位置,讓真正找來的攝影師沒好位置拍照,一生一次的婚禮,浪漫氣氛就這樣被毀了,讓他的在部落格PO文,希望能揪出這位不速之客,拿回屬於他們的「肖像」。
    2013/11/10 19:05
  • 再傳不合!畫皮3傳留趙薇 周迅出局

    由趙薇、周迅主演的《畫皮2轉生術》,今年初在大陸開出33億台幣票房,《畫皮3》也在籌備階段,令人意外的是,鐵三角趙薇、周迅以及男主角陳坤恐怕拆夥,也傳出女主角恐怕只保留趙薇,周迅一角由白百合飾演,男主角則由趙薇好友黃曉明替演,這讓周迅和趙薇不合的傳聞又再被拿出來討論。
    2013/11/10 15:36
  • 康師傅與朝日合資 進軍大陸乳業市場

    中國大陸的奶粉市場高達500億人民幣,許多業者都想進軍奶粉市場,但是和國際品牌鋪貨率80%相比,大陸國產奶粉品牌在鋪貨率只有20%左右,因為大陸民眾普遍不信任國產奶粉,多數購買洋品牌,因此專攻飲料和泡麵的康師傅,最近和日本第三大奶粉品牌和光堂合作,一起進軍大陸,一方面是降低洋奶粉在大陸受到的限制、一方面是打著日本高品質奶粉,藉機提高大陸民眾的購買意願。
    2013/11/03 19:01
  • 「中國好聲音3」賺很大 廣告費67億新高

    中國大陸知名的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昨天(2日)進行明年第三季的廣告招標,結果再創歷史新高,總廣告費達到67億台幣,日前大陸才頒發「加強版限娛令」,在大陸業者普遍認為優質娛樂節目將逐漸稀有的情況下,反而助長了該節目的市場價值,15秒的廣告費甚至飆到1500萬台幣。
    2013/11/03 18:01
  • 陸「虎媽」訓兒 毛巾抽打、7樓懸空倒掛

    大陸一位「虎媽」教訓自己的兒子,竟然把他倒掛懸空在7樓的陽台外,只見小男孩雙手抓著牆邊放聲大哭,而盛怒的母親則把孩子倒掛在牆邊長達10秒,附近鄰居全程拍攝下來,見到這景象還倒抽一口氣,直說太可怕了。
    2013/11/03 15:29
  • 陸破最大綁架案 185公斤黃金贖人

    大陸深圳一名富商今年9月被綁架,歹徒要求5000萬人民幣的贖金,也就是2.4億台幣,金額相當龐大,結果富商用黃金代替現金贖人,請家人搬了185公斤的黃金在指定地點交貨,成功被釋放,而歹徒則因為突然換車,還出手闊綽大方借錢給鄰居,被懷疑,最後栽在警方手裡。
    2013/11/03 13:23
  • 跟運匠吵架!女星挨告未出庭 遭上銬

    在楊謹華主演的偶像劇中軋一腳的混血女星雷瑟琳,今年3月因為跟計程車司機發生口角衝突,司機控告她妨害名譽,雷瑟琳卻因為戶籍地跟居住地不同,沒收到出庭傳票超過3次,就變成通緝犯,也因此當雷瑟琳主動去分局報到時,就被警察依照正常程序上銬移送北檢歸案,雷瑟琳卻大喊,太誇張。
    2013/11/01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