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運匠吵架!女星挨告未出庭 遭上銬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郭竣維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01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2:22

在楊謹華主演的偶像劇中軋一腳的混血女星雷瑟琳,今年3月因為跟計程車司機發生口角衝突,司機控告她妨害名譽,雷瑟琳卻因為戶籍地跟居住地不同,沒收到出庭傳票超過3次,就變成通緝犯,也因此當雷瑟琳主動去分局報到時,就被警察依照正常程序上銬移送北檢歸案,雷瑟琳卻大喊,太誇張。

藝人雷瑟琳:「我什麼都沒做,我真的什麼都沒有做!」

她是有小鍾楚紅外號的混血女星雷瑟琳,在楊謹華主演的偶像劇中軋一腳,現在會這麼難過,全都因為,照片中雷瑟琳後方跟了幾名警察,仔細一看,手上還被戴上手銬。雷瑟琳:「我覺得沒有必要到銬我手銬,然後就這樣走出來,我只是坐一個計程車。」

滿肚子委屈,說的就是這件事。雷瑟琳:「我在錄下證據,先生,不好意思,我在錄下證據。」計程車司機:「你沒有經過我的允許。」雷瑟琳:「我在錄下證據。」計程車司機:「我的肖像權是我的。」雷瑟琳:「喔,是喔。」

雷瑟琳和計程車司機吵得不可開交,今年3月多,雷瑟琳搭車本來要在忠孝東路的頂呱呱下車,但講了5次要下車,司機卻始終沒有靠邊停,最後到了微風2館,雷瑟琳驚恐跑下車時的這個舉動。計程車司機:「我現在要處理,她把錢甩到地上啊。」

剛好錢掉在地上,讓司機實在很生氣,怒控她妨害名譽,不過因為雷瑟琳的戶籍地跟居住地不同,導致她沒有收到出庭傳票,就連第二次、第三次的拘票也被忽略,超過三次就被通緝,直到表弟通知,雷瑟琳才親自去分局報到,卻已經成為通緝犯,相當於逃犯,警方依照正常程序將她上銬,移送台北地檢署歸案。雷瑟琳:「我覺得很誇張,我覺得說,那我就莫名其妙被留案底,那我以後還要不要工作!」

至於這名司機,車隊表示已經在半年前離職,沒想到半年後,雷瑟琳居然因為口角糾紛被通緝,過去在演藝圈的辛苦付出,蒙上一層灰。偶像劇「女王的誕生」:「我是Ben,妳叫什麼名字,不好意思,啊,我對騎單車的人沒有興趣。」

恐怕對錯還沒釐清之前,演藝路就已經蒙上一層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1457

0.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