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獎/張曼玉搭華仔頒影后 「雙青」揭曉影帝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郭竣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19 17:34

金馬50星光閃閃,特別是還有不少銀幕情侶,也都將在金馬獎上一起現身,像是戴立忍跟桂綸鎂,以及陳可辛和吳君如,就連前男女朋友像是秦祥林跟林青霞也都出席,不過一秦一林沒有搭檔頒獎,林青霞將跟劉青雲揭曉影帝,張曼玉則和劉德華頒影后,特別看似沒有交集的兩人,其實過去曾經合作過電影「旺角卡門」。

25年前張曼玉、劉德華主演的「旺角卡門」,片中飾演戀人還有激情戲,金馬50再度聯手,頒發最佳女主角獎,最佳男主角頒獎人則是林青霞跟上一屆影帝劉青雲成了「雙青」組合,而林青霞的前男友秦祥林,則要將終身成就獎獻給甄珍,李安跟侯孝賢則要揭曉最佳影片,頒獎卡司星光閃閃,還有可能看到不少銀幕情侶。

導演戴立忍(2009):「感謝這輩子照顧過我,鼓勵過我,以及打擊過我的人朋友們。」

戴立忍在2009年,以不能沒有你,勇奪4項金馬獎,拿下了個人第一座最佳導演,但那年最搶鏡的還是,桂綸鎂頒最佳劇本給他,但很ㄍㄧㄣ的兩人,互動只有輕輕抱一下,跟這對大方搭檔的情侶檔,比起來,實在很閉俗。

陳可辛vs.吳君如(2008):「你拍那麼多女演員,是不是我身材最好,是難道是劉嘉玲嗎?」

陳可辛、吳君如羨煞不少人眼光,在金馬頒獎典禮上,同台的銀幕情侶或夫妻,十分搶鏡,但金馬頒獎典禮名單釋出,梁朝偉、劉嘉玲這對夫妻跟梁朝偉緋聞對象張曼玉,3人目前似乎沒有同台打算,林青霞也沒跟秦祥林一起頒獎,但光是星光卡司,就已經讓影迷有夠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32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