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甲中風公公洗澡花生苗栗跑趴馬陸肝毒性劉偉健Toyz
  • 搜尋:

    郭竣維 結果共217筆

  • 愛情長跑22年 許志安證實將娶鄭秀文

    演藝圈喜事連連!現在又傳出香港藝人鄭秀文和許志安兩人,已經在上個月秘密完婚,據香港媒體報導,婚禮上只有雙方親友參加,並沒有邀請其他朋友,也預計將明年在香港補辦婚宴,不過面對結婚的消息,許志安透過經紀人澄清,目前只是求婚,至於什麼時候要註冊並且舉辦婚禮,許志安賣關子表示之後再跟大家說。
    2013/12/24 09:57
  • 韓2013最夯 繼承者們李敏鎬網搜13億

    南韓今年最夯的韓劇是李敏鎬主演的《繼承者們》,不僅創下韓國戲劇收視最高點,更是數度讓網路伺服器頻頻當機,也讓劇中主角個個成為當紅炸子雞,除了在南韓收視高,大陸的網路點閱率破億,李敏鎬還拿下亞太地區最佳男演員獎,網路搜尋總量高達13億,台灣雖然明年就會播出,但已經很多粉絲也迫不及待從網路收看。
    2013/12/23 18:45
  • 最會賺! 周杰倫進帳4.3億居商演之冠

    唱片難賣,為了求生存,歌手紛紛靠演唱會或是海內外商業演出,也成為了歌手進帳收入的主要來源,今年賺最多的就是天王周杰倫,以37場演唱會、12場商演,進帳4.3億,第二名則是天團五月天,收入2.3億,羅志祥排名第三。
    2013/12/23 13:14
  • 男星放閃!奇隆獻吻 裴勇俊密戀27歲千金

    2013年喜事頻傳,根據日媒報導,師奶殺手裴勇俊與27歲圈外千金女友的戀情曝光,他在官網坦承已經交往3個月,而上個月宣布閃婚的王力宏,新婚妻子李靚蕾則是出現在他濟南演唱會,王力宏深情獻唱,在場粉絲都感受到幸福,不過再怎麼閃,閃不過吳奇隆跟劉詩詩,他們公開戀情後首度在大陸網站頒獎典禮亮相,吳奇隆大方親吻劉詩詩,氣氛超HIGH。
    2013/12/23 11:43
  • 載歌載舞! 杜德偉、安心亞熱力High翻

    中壢耶誕晚會熱鬧舉行,歌手杜德偉高唱「脫掉」,舞王放電力強,熱力開唱,現場High翻,性感女神安心亞也不惶多讓,魅力出場,載歌載舞唱「呼呼」,濃濃的聖誕氣息,溫暖現場,魅力無法擋。
    2013/12/22 00:09
  • 自嘲「打不死的小強」 華仔新片博命演

    港星劉德華斥資6億,拍攝的警匪動作片,因為有些情節近乎殘暴,被台灣列為限制級,片中不僅是擔任主角,還身兼電影監製,特別是幾乎全部的打鬥戲都親自上陣,光是撞車就撞了5、6次,從樓上打到樓下,卻只受一點輕傷,有如超人一般,連劉德華拍完都自嘲是打不死的小強。
    2013/12/21 15:58
  • 姐姐誓言火辣全場 謝金燕中壢耶誕壓軸

    電音女神謝金燕,今晚即將在中壢耶誕演唱會壓軸演出,雖然對於歌單曲目都保密到家,但經紀人透露,將會使出服裝法寶,穿得更火辣,不僅要讓歌迷眼睛為之一亮,還要High翻全場。
    2013/12/21 12:17
  • 圓仔魅力燒 江蕙改編「囝仔」歌聲獻禮

    圓仔可愛的魅力,連台語天后江蕙也無法擋,江蕙有一首熱門金曲叫做「囝仔」,唱的是母親呵護孩子的心情,因為歌名跟圓仔是諧音,加上江蕙跟圓仔的媽媽「圓圓」同一天生日,因此她特別改編錄製了這首「圓仔」版本,要送給圓仔當作最溫馨的聖誕禮物。
    2013/12/20 13:01
  • 「我比王菲有錢」 李亞鵬受訪怒斥靠妻

    王菲跟李亞鵬離婚後一直沒有公開活動,反觀李亞鵬不僅接受邀約公開演講,也出席活動,但日前接受雜誌專訪,被質疑都是他在花王菲的錢,李亞鵬激動回嗆,外界都說他花老婆的錢,但他比王菲有錢多了。
    2013/12/11 12:39
  • 李連杰入主選秀節目 自爆片酬3.9億台幣

    繼章子怡以一季5800萬新台幣的高價擔任選秀節目評審後,就連功夫皇帝李連杰都被找來擔任評審,還自爆片酬有多高,現在當評審薪水恐怕也會是天價,周杰倫也不遑多讓,傳出製作單位將以一季7千萬的價碼找他,大陸選秀節目一個接著一個開,評審也越來越大咖,選秀熱潮搶攻明星效應戰。
    2013/12/11 12:21
  • 投資報酬率最差! 亞當山德勒登榜首

    富比士公佈2013好萊塢投資報酬率最差影星,亞當山德勒以1:3.4,投資1元,創造3.4元收入登上榜首,第二名的是女星凱薩琳海格,但就連尼可拉斯凱吉、丹佐華盛頓、珍妮佛安妮斯頓這些好來大咖都榜上有名,A咖不一定成票房保證。
    2013/12/11 11:29
  • 衝著成就感!全台瘋路跑 年辦229場

    台灣現在有多瘋路跑?從今年大大小小的路跑活動加起來229場、平均2天就有一場就能看出端倪,路跑分為競技型跟休閒型2種,一種對參加資格很要求,一種則是號召男女老少參與,衍生出無限商機,很多熱衷跑步的民眾說,會這麼瘋狂除了運動健身,最主要是滿足超越自我的成就感。
    2013/12/09 18:55
  • 韓擴識別區納爭議島 陸實彈秀武力

    中國大陸擴大西太平洋影響力,東亞各國頻頻角力拉鋸,南韓今天正式宣布擴大防空識別區,刻意納入中韓爭議島嶼,馬總統日前也透過日本媒體專訪,首度公開表達反對大陸增設南海識別區,不過大陸也選擇公布東海戰機實彈射擊演訓畫面,透過武力展現強硬姿態。
    2013/12/08 19:07
  • 拍不到記者!陸媒追霧霾元凶 燒稻草

    大陸最近長三角一帶霧霾嚴重,有記者為了追蹤空氣汙染原因,跑到農地裡拍攝焚燒稻草,自己被嗆得差點說不出話來,還有模特兒走秀,臉上畫了彩妝,最後卻因為污染戴上口罩,但也有人很有幽默感,在上海中心450公尺高樓上的工人,覺得像在雲上工作,滿美的。
    2013/12/08 14:33
  • 【軍品百寶箱】輕巧型新步槍亮相 槍托可收折

    不少人的印象裡,總覺得國軍部隊武器裝備比較老舊,不過這幾年,負責生產輕兵器的軍備局205廠,研發出不少國人自行研發的步槍以及新型武器,陸軍現在正在使用的T91步槍就是新一代的產品了,但其實現在兵工廠裡還有一把還沒量產的多功能步槍,這把槍的槍托可以收折,非常適合現代的戰爭形態。
    2013/12/07 11:09
  • 【軍品百寶箱】因應救災特殊任務 靠防水軍靴

    國軍這幾年加入救災任務之後,特種部隊就經常得水裡來火裡去,他們身上的裝備,就變得很重要了,像是特戰部隊,每年都要完成300公里的山地行軍任務,如果緊急要投入救災,他們腳上穿的鞋子能不能涉水、可不可以防鐵釘刺穿,就變得很重要了。
    2013/12/07 11:07
  • 【軍品百寶箱】防彈頭盔布做的 防彈衣要實彈測

    儀隊的鋼盔,要求就是要發亮無瑕,但是戰場上使用的鋼盔,可不是漂亮就可以,而是要能夠保命,但你絕對無法想像,戰場上使用的防彈頭盔,不是用鋼做的,而是用防彈布裁切,一層一層堆疊起來,重量比傳統鋼盔要輕,但是抗彈能力更大。另外阿兵哥身上穿的防彈背心,從兵工廠生產完成後,也要經過實彈測試才能出貨。
    2013/12/07 11:06
  • 【軍品百寶箱】海軍儀隊白禮服 維持潔白超難

    部隊能不能發揮戰鬥力,其實跟裝備好不好非常有關係,戰爭的型態在改變,很多的裝備也隨著科技日新月異,今天的特訓第一線,就要讓您看看,國軍現在的裝備和過去有哪些不同,服裝配件裡有哪些學問。
    2013/12/07 11:05
  • 仔仔周渝民女友傳「孕」味 低調避談戀情

    藝人戀愛總是成為大家關注的話題,最近讓大家最好奇的,是32歲的新科金鐘影帝仔仔周渝民跟喻虹淵的戀情,之前被拍到女友疑似懷孕,仔仔就是不鬆口認戀情,不同於仔仔,近年來演藝圈不分大、小咖,幾對情侶檔都愛得很大方,仔仔拿下金鐘影帝,實力派轉型成功,就算承認戀愛,粉絲一定不會在意。
    2013/12/06 20:45
  • 「大鬧天宮」海報出爐!發哥年輕10歲 疑修片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預計明年搶攻賀歲檔期,集結眾多大牌明星,最新公布的12位主要角色海報,但照片一出來,陳慧琳、梁詠琪卻被說差很大,最誇張的是周潤發,看起來年輕10歲,被質疑修圖,戲還沒上映,海報出爐就先引起話題。
    2013/12/06 17:40
  • 迷你演唱會被批斂財 田馥甄哽咽落淚

    歌手田馥甄4日晚上在高雄舉辦個人小型演唱會,但因為受限場地只能容納120名觀眾,一人還要收500元,引發斂財批評,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太大,演唱會進行到一半,她哽咽訴說委屈,最後唱完還退錢給歌迷。
    2013/12/06 12:19
  • 才離婚一個月 奧蘭多傳戀麗芙泰勒

    魔戒神射手和精靈公主,墜入愛河了嗎?奧蘭多布魯離婚才一個多月,傳出他的前妻、模特兒米蘭達克爾,和澳洲富商打的火熱,奧蘭多現在也和之前合作過電影魔戒的好朋友麗芙泰勒,傳出戀情,兩人一起出席百老匯活動,當眾擁抱,不過經紀人說,兩人朋友以上、戀人未滿,反倒是網友,非常看好這段精靈之戀!
    2013/12/06 11:54
  • 謝金燕北市府跨年 300壯漢+神秘道具

    2014台北市府跨年演唱會,這次藍心湄也會火辣登場,在演唱會上打頭陣,PK性感台語天后謝金燕,連續兩年收視保證,去年北中南3場造型都不一樣,還在台上1秒變裝,發送LED球給歌迷驚喜,這次謝金燕對於造型曲目保密到家,但保證全台最精彩,誓言電翻全場,為了配合謝金燕,主辦單位設計T型舞台,到時還會出道大型道具,甚至得動員300個壯漢來完成,只是到底這道具是什麼,仍然賣關子。
    2013/12/05 18:24
  • 北市府跨年演唱會 心湄、金燕PK性感

    2014台北市府跨年演唱會,主持群除了號角響起繼續連莊之外,這次藍心湄也會火辣登場,在演唱會上打頭陣,PK性感台語天后謝金燕,連續兩年收視保證,對於造型、曲目保密到家,但誓言電翻全場,市府跨年演唱會主辦單位,邀請重量級唱將,迎接2014,跨年舞台就像一場超級巨星PK大秀,精彩可期。
    2013/12/05 13:05
  • 陳綺貞新MV長8分鐘 號稱看了必哭

    陳綺貞睽違4年發行新專輯,專輯還沒正式發行,預購就已超過3萬張,第一支MV在網路平台一推出就大受好評,3天點閱率高達30萬人次,號稱看了必哭,還標榜MV長達8分鐘,點開才發現,光前奏音樂就將近2分鐘,不少歌迷直呼,想聽陳綺貞的新歌,得要有點耐性。
    2013/12/05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