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離婚一個月 奧蘭多傳戀麗芙泰勒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郭竣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06 11:54

魔戒神射手和精靈公主,墜入愛河了嗎?奧蘭多布魯離婚才一個多月,傳出他的前妻、模特兒米蘭達克爾,和澳洲富商打的火熱,奧蘭多現在也和之前合作過電影魔戒的好朋友麗芙泰勒,傳出戀情,兩人一起出席百老匯活動,當眾擁抱,不過經紀人說,兩人朋友以上、戀人未滿,反倒是網友,非常看好這段精靈之戀!

美國媒體:「根據媒體報導,傳出戀情。」

英國男星奧蘭多布魯,以魔戒精靈弓箭手闖出名聲,今年再以精靈身分,回到大銀幕前,不只電影,感情上也回歸同片合作的魔戒精靈好友,跟麗芙泰勒傳出戀情。

電影《哈比人:荒谷惡龍》:「勒苟拉漸漸喜歡上你了,不要讓他懷抱無謂的希望。」

據美國週刊報導,上個月24日,奧蘭多與麗芙泰勒一起出席舞台劇的首演活動,兩人互動頻繁。網路新聞:「這對演員和超級名模夫妻,表示他們已分居好幾個月,而最近決定正式分手。」

1個多月前,奧蘭多才跟名模妻子米蘭達寇兒離婚,沒想到恢復單身後,就立刻跟好友看對眼,但奧蘭多布魯的前妻米蘭達寇兒,也沒閒著,傳出跟澳洲富商打的火熱。

銀色夫妻離婚才一個多月,就雙雙傳出新戀情,速度之快,似乎證明當初彼此之間,真的沒有太多愛情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麗芙泰勒#奧蘭多布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475

0.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