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大方爆想婚!4月同遊倫敦洩戀情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郭竣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7 07:39

音樂才子王力宏大方公布新戀情,難道想婚了嗎?王力宏凌晨在臉書PO上和女友合照,大方公布女友是哥倫比亞大學研究生,小自己10歲的李靚蕾,文中甚至提到「自己找到可以牽手共度未來的另一半」,透露了想婚的念頭,粉絲試圖人肉搜索女友身分都沒結果,懷疑她是ABC,而媒體追查發現,今年4月王力宏受邀到牛津大學演講時,女友就有同行,郎才女貌、相當登對,感情甜蜜蜜,如今大方公開,粉絲和好友都紛紛寄予祝福。

王力宏凌晨在PO上這張照片,左手摟著長髮女子的肩,女孩子依偎在王力宏身上,兩人笑得甜蜜,原來透過臉書公布新戀情,只見王力宏寫到「自己幸運遇到一個可以牽手共度未來的女孩子」。歌手王力宏:「Forever Love,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

如同歌詞一樣,找到願意用一輩子去愛的人,王力宏大方公開女友長相外,也介紹女友叫李靚蕾,今年27歲,就讀哥倫比亞大學研究所,正在攻讀博士,還說王爸、王媽都很喜歡她,似乎動了想婚念頭,消息一出,粉絲震驚之外,也發現兩人的戀情其實有跡可循。「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MV:「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不論結局會如何。」

今年4月王力宏西裝筆挺,帶著平板電腦到牛津大學演講,被發現當時其實就帶著女友同行,同樣裝扮,兩人走在街頭,郎才女貌、相當登對,好友黑人第一時間微博獻祝福,還搶著要當婚禮歌手。張惠妹演唱會(2012):「Tell me baby,Are your eady?用力說聲嘿!」

出道至今,王力宏緋聞沒少過,曾和天后張惠妹、舒淇傳出戀情,更一度被質疑和大陸鋼琴家李雲迪有斷背情,對於私人感情,王力宏始終沒正面回應,這次一改低調作風,大方坦承找到自己的「Forever Love」,網誌上這一句「終於願意改變」讓人好奇是不是好事近了?「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MV:「惦在我心內的一首歌,不要只是個過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力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665

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