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投資慘賠淪住小房? 邱淑貞上火線駁斥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郭竣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1 13:45

香港媒體報導,港星邱淑貞的夫婿沈嘉偉因為投資失利,導致旗下時裝集團股價大跌,市值蒸發了20億台幣,一家要從豪宅搬到小房,對此,邱淑貞親上火線,以老闆娘身分出席先生集團25週年慶祝活動,駁斥一切傳言。

港媒:「雖然慶祝25週年是喜事,但最近有報導沈嘉偉公司股價大跌,連累家人,豪宅搬小房。」

港星邱淑貞19日出現在自家品牌慶祝派對,不少圈內好友到場站台,星光閃閃,邱淑貞以老闆娘身分露面,儘管一段時間沒在鏡頭出現,風采依舊。

不過現場媒體最關心的是這個,日前香港八卦週刊報導,邱淑貞老公沈嘉偉擁有76億台幣身價,最近卻傳出投資失利,獲利減少7成,造成旗下時裝集團股價大跌,賠了將近20.8億台幣,週刊還拍到一家4口外出,邱淑貞臉很臭,看起來像在斥責老公。

港星邱淑貞:「其實我不是很清楚這些公司行政的所有事情,不過也證明了我們根本就是正派經營,不是那些炒賣股價的公司。」

邱淑貞澄清先生公司經營沒問題,但的確如週刊報導的,一家人從200坪豪宅搬到小房。邱淑貞:「整座大樓都圍起來,趁他們裝潢,我們也裝潢,所以先搬出去。」

邱淑貞80、90年代紅透半邊天,當年赤裸羔羊系列更攀上事業高峰,14年前嫁入豪門後息影,專心在家相夫教子,雖然一連生了3個女兒,但老公事業蒸蒸日上,被認為旺夫,也成為香港最多錢的女星,最少有100億身價,如今傳出先生事業出問題,她選擇在自家品牌週年慶親上火線滅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淑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63

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