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有朋唱天眼主題曲 原唱「黑寶」找到了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郭竣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31 11:49

蘇有朋和林依晨主演的新片明年上映,蘇有朋還獻聲電影,由製作「金罵沒ㄤ」的馬念先重新編曲,翻唱二十多年前紅極一時的電視劇「天眼」主題曲,電影公司想找出當年原唱黑寶,不僅問遍唱片公司,還登報尋人,都毫無收穫,消息一播出,原唱人黑寶也表示很高興歌曲被翻唱流傳,這次蘇有朋老歌新唱,也意外勾起許多人的回憶。

電影「甜蜜殺機」:「老金曾經這麼說,天下的是非實在太多。」

蘇有朋在新片中,扮演兩光警察,不過這首歌聽起來很耳熟,原來是蘇有朋翻唱,二十多年前紅透半邊天警匪電視劇「天眼」的主題曲。電視劇「天眼」:「報復的念頭就開始產生了,其實要殺他繼父並不困難。」

歌手黑寶:「老金曾經這麼說,天下的是非實在太多。」

當年歌曲由歌手黑寶主唱,隨著天眼播出紅遍大街小巷,蘇有朋聽的就是黑寶唱的版本,覺得很喜歡,也很符合電影的題材,決定老歌新唱,電影公司還為此尋找當年的原唱黑寶,不過問遍唱片公司、登報尋人,都毫無收獲,也請影迷一起加入尋找黑寶的行列。

原唱人黑寶:「因為我是前輩,晚輩出來唱,說實在我也是,高興都來不及了。」

黑寶也說,被翻唱,代表歌曲依舊流傳,也很高興這麼多人關心他的訊息,更說歌詞中的老金,其實就是當年天眼的主持人金培凱,雖然歌詞相同,但蘇有朋翻唱的版本,是經過馬念先的重新編曲製作,曲調備具新意,更添加了一點趣味。

電影「甜蜜殺機」:「王志毅!你去哪裡啊?我上廁所啊!」

蘇有朋不僅演出,還獻聲唱起電影主題曲,不管這是不是片商搞噱頭的宣傳手法,卻也勾起不少人的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有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471

0.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