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倔強不服輸 電音女神克服車禍魔咒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郭竣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04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電音天后謝金燕在跨年晚會上的表現,讓觀眾印象深刻,也再度讓人回憶起,22年一場幾乎讓她喪命的嚴重車禍,謝金燕從本來被醫生宣告得一輩子依靠輪椅,到現在不但站起來,更跳舞跳到讓全台灣人為她瘋狂,謝金燕捲起的風潮,就連表演用的巨無霸安全帽,黃嘉千在電影裡頭也有戴,果然是「英雌所見略同」。

歌手謝金燕「阿公甲無飽」:「你甲豬講,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要吃幾碗,飽飽飽飽飽飽飽飽。」

頭戴巨無霸安全帽,又裝可愛表情,謝金燕翻玩韓團的歌,超逗趣,但其實這頂安全帽,藝人黃嘉千也戴過,原來這是康康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裡頭,黃嘉千客串一角,還戴豹紋巨形安全帽,就跟謝金燕的造型一樣,看來還真的是英雄所見略同,不過姐姐的精采演出,更讓觀眾印象深刻。

歌手謝金燕(2013.12.21):「今天12月21日,在22年前的今天,我呢,出了一個非常嚴重的車禍,但是那一個劫難,並沒有帶走我,反而帶回一個全新的謝金燕,從那一刻開始,我告訴我自己,只要能站起來,站在舞台上,我一定會盡我力量努力表演,好。」

在中壢的耶誕晚會,謝金燕感性的提到,20年前,差點讓她喪命的嚴重車禍,至今仍然是謝金燕,內心最深層的恐懼。歌手謝金燕(2012.05):「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妳的美麗讓妳帶走。」

而她出車禍當時,正在聽的「把悲傷留給自己」這首歌,10幾年來都不敢聽的她,在2012年5月的個人演唱會中,勇敢的把這首歌,排進歌單中,壓抑著內心隨時會崩潰失控的壓力,謝金燕的表情,似乎是在說,她已經克服車禍魔咒。歌手謝金燕(2012.05):「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

一個本來被醫生宣判終身得依賴輪椅的人,到現在,謝金燕身上雖然還有許多關節,不能健康靈活地運動,像是手掌不能往上彎,但她儘量掩飾,用跳舞跳到幾乎全台灣人都為她瘋狂,只要謝金燕登場,收視率就能夠壓過一票天王天后,一身是傷的電音女神,憑著倔強不服輸的生命力,讓她人生故事更加精采。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謝金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23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