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宇宙人米酵菌酸高血脂寶林茶室地震糖尿病台大學者花蓮慈濟中醫部桃園景點
  • 搜尋: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結果共241筆

  • 〈快訊〉柯震東道歉 陳妍希「留疤還是要站起來」

    藝人柯震東道歉記者會後,跟他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搭檔演出的陳妍希於下午4點半左右,在微博上說,「剛拍戲受傷了,人生有的時候跌倒了,雖然會留下疤,但只要敢勇敢站起來,一切都是會變好的,我們一起加油吧!」。
    2014/08/29 17:06
  • 柯震東涉毒 網友Kuso「那年一起吸的毒」

    柯震東身陷吸毒風波,昔日的成名電影《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也被網友拿來惡搞KUSO,網路知名插畫家,也在臉書畫上新作品,標題是「那些年我們一起吸的毒品」,網友虧柯震東虧到最高點,但還是有粉絲認為,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希望他跟房祖明能改過戒毒,重新站起來。
    2014/08/19 11:06
  • 柯震東少年得志 感情、待人屢傳爭議

    柯震東3年前以新人之姿,主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同年還拿下金馬獎最佳新人,片約、廣告代言不斷,用少年得志形容他一點都不為過,不過畢竟他還是一個年輕,成名壓力大,血氣方剛,常跟媒體發生不愉快,就連跟蕭亞軒差12歲的姊弟戀,從在一起到分手也鬧得轟轟烈烈,8月19日是他入行滿3年的日子,沒想到還沒到,就傳出吸毒被逮,大好前程恐怕毀在自己手裡。
    2014/08/18 21:12
  • 柯震東少年得志 感情、待人屢傳爭議

    柯震東3年前以新人之姿,主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同年還拿下金馬獎最佳新人,片約、廣告代言不斷,用少年得志形容他一點都不為過,不過畢竟他還是一個年輕,成名壓力大,血氣方剛,常跟媒體發生不愉快,就連跟蕭亞軒差12歲的姊弟戀,從在一起到分手也鬧得轟轟烈烈,8月19日是他入行滿3年的日子,沒想到還沒到,就傳出吸毒被逮,大好前程恐怕毀在自己手裡。
    2014/08/18 18:44
  • 撞哏「那些年」? 九把刀新片再賣純愛風

    2011年,九把刀執導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兩岸三地開出紅盤,今年九把刀再推兩部續集,不過卻是改當監製,但兩部片接連在8月、10月上映,密集轟炸大銀幕,似乎是希望能利用聲勢讓票房開出紅盤,找來柯震東、林依晨主演的第三集最終章,不管是台詞還是劇情,都巧妙撞梗「那些年」。
    2014/07/30 19:23
  • 【當掌聲響起】那些年!清新熱血詼諧 國片歌曲永記憶

    讓人難忘的電影主題曲不只動畫或西片,國片也有許多難以抹滅的記憶,從早期瓊瑤電影興盛時代,鳳飛飛的歌聲就和二秦二林的電影畫面相互輝映,近年國片復興,亂彈阿翔創作演唱的《完美落地》,讓他通吃金曲、金馬兩大獎項,成為代表性的佳作,電影《總舖師》更是在馬念先的操刀下,兩首無俚頭的電影歌曲,風靡一時;而九把刀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跟歌曲都大受歡迎之後,最近監製的新片,主題曲由他親自上陣,馬上成為熱門話題
    2014/06/29 20:47
  • 首獻唱主題曲! 網友讚九把刀:歌聲好

    繼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九把刀再為自己監製的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填電影主題曲的詞,特別的是,雖然演唱人選還沒定案,對於歌詞富有想像力的九把刀,自告奮勇當起示範唱主題曲的歌手,本來只是唱好玩的,沒想到竟然得到製作人的認可,PO上網才一天,就破萬人次點閱,網友還誇讚說,真的唱的很不錯。
    2014/06/23 17:37
  • 「那些年」沈佳宜好友 彎彎角色掀討論

    插畫家彎彎驚傳外遇,當事人避而不談,但會讓大家這麼意外,多少也和彎彎的螢幕形象有關,曾經在九把刀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裡,飾演女主角沈佳宜的好朋友,常常羨慕沈佳宜好多人追,現實生活中卻相反,角色落差很大。
    2014/06/06 18:21
  • 九把刀新片下猛藥 男主角羞穿比基尼

    改編作家九把刀同名作品的新片《等一個人咖啡》,日前公佈新劇照,依循《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模式,演出男主角的素人演員布魯斯,被迫只穿粉紅色比基尼現身校園,雖然有六塊腹肌加上人魚線,但還是讓不少女學生看了害羞,也看得出來,導演為新片下猛藥。
    2014/05/24 14:09
  • 九把刀新片預告 不老周慧敏PK新女神

    作家九把刀繼2011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籌拍第二部電影,《等一個人咖啡》,首支預告片出爐,最受矚目的是昔日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她這次演出的角色顛覆過去玉女形象,飾演難搞老闆娘,而片中還有另一位女主角,號稱是陳妍希接班人的宋芸樺,電影裡同樣綁著女神的馬尾造型,打著兩代女神牌,希望上映後,能再創票房。
    2014/04/22 13:07
  • 不老玉女周慧敏 九把刀新片軋一角

    作家九把刀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又要把自己10年前的小說《等一個人咖啡》改編成電影,因為不想砸了那些年的好口碑,讓擔任監製的他,相當重視這次的演員卡司,其中一位就是已經46歲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不過演什麼角色,九把刀保密到家。
    2014/01/14 12:08
  • 「那些年」後傳 有倫、于喬「媽,親一下」配對

    作家九把刀,前年執導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票房兩岸三地締造10幾億的佳績,這次他的自傳小說「媽,親一下」,也被改編成偶像劇,找來也是億萬票房保證的柯有倫和夏于喬挑大樑演出,被視為是「那些年」的後傳,為了呈現九把刀的真實人生,劇組還特地到他彰化老家取景,讓粉絲對這部偶像劇更加期待。
    2013/10/31 16:45
  • 陳妍希演新版小龍女? 王晶酸太胖

    陳妍希自從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被封為全民女神,但之後在古裝戲「花漾」後,卻被批造型不適合她,看來臉很大,這回又傳出,陳妍希贏過Angelababy、范冰冰等人,將演出大陸新版的「神雕俠侶」,詮釋小龍女一角,但消息一出,卻遭導演王晶嘲笑「哪有那麼胖的小龍女」。
    2013/08/28 13:09
  • 放天燈引火警! 業者自律「只賣不放」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男、女主角放天燈的浪漫情節,讓許多遊客到平溪放天燈、遊玩,但是最近天乾物燥,天燈掉下來後造成森林火警,甚至燒毀農作物,這個月至少就發生10起火警,也讓消防隊員疲於奔命,因此賣天燈的業者自律,最近只賣不放,請遊客多忍耐了。
    2013/08/12 18:40
  • 重溫「那些年」 反毒宣導取景精誠中學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讓身為主場景的彰化精誠中學爆紅,彰化縣警局就找來精誠中學的學生,合作拍攝反毒宣導微電影,不管是學生互動或是在看台聊天的感覺,有些都跟那些年的橋段很類似。
    2013/07/16 12:40
  • 王彩樺扮老演吳寶春媽 激似本尊

    以吳寶春奮鬥故事為題材的新電影,找來王彩樺飾演寶春媽,化起老妝還把臉塗黑,讓吳寶春一看到她,就忍不住喊媽媽,其實王彩樺近年來很常在電影裡演媽,從雞排英雄到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等電影,且作品部部破億,讓王彩樺儼然成了新的大銀幕媽媽代表。
    2013/06/07 13:07
  • 圓夢發片!陳妍希哽咽 唱現場失準

    演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藝人陳妍希,因此走紅還被封為「女神」,但是跟柯震東再次合作的新片,票房卻似乎不如預期,上映5天全台票房大約百萬,跟過去「那些年」創下的4億萬票房紀錄相差甚遠,不過現在陳妍希不僅是演員,還是歌手,往歌壇發展,今天下午發片記者會挑戰唱現場,卻哽咽讓音準失常。
    2013/04/25 19:40
  • 繼那些年 九把刀第二部長片秀「功夫」

    導演九把刀繼2011年,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台灣創下4.6億票房佳績,並捧紅了男女主角柯震東、陳妍希後,九把刀籌拍第二部作品,改編04年的同名小說「功夫」,雖然跟周星馳電影撞名,但九把刀說跟前輩作品撞名是他的榮幸,電影預計2014年才要開拍,2015年上映,演員卡司都還沒定,就搶先拍前導預告來宣傳,似乎是想複製那些年,上映前就靠著口碑創佳績的成功模式。
    2013/04/10 18:47
  • 柯震東PO童照 Elva遭虧等到弟「轉大人」

    以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的陳妍希,因為臉型圓潤,體重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不過最近為了新專輯積極瘦身,秀出一張瓜子臉的照片,讓不少網友驚呼「沈佳宜又回來了」,同樣照片引人注意的,還有現在21歲的柯震東,12歲的嫩照曝光,模樣稚嫩相當可愛,不過同時期蕭亞軒已是24歲當紅歌手,出了6張專輯,被網友虧姊姊終於等到弟弟「轉大人」了。
    2013/04/09 11:54
  • 彭于晏留鬍秀精實身材 竟認不出自己

    曾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以新娘造型出現的陳妍希,最近跟甄子丹主演的新片,再度穿婚紗,甚至還在30度高溫的烈日下奔跑,讓她累到想換平底鞋,而為了在新片中飾演拳擊手的彭于晏,也將自己練成體脂肪只有3%的筋肉人,但因為為戲留鬍子,模樣神似高以翔,連彭于晏自己本人都笑問「這是誰、都認不出是自己了」。
    2013/03/18 12:25
  • 【電影TOP SALES】延燒電影熱度 九份、平溪特色規劃

    電影Top Sales專題,今天要探討的是新北市的2大景點九份以及平溪,兩地都靠電影吸引高人氣,九份因為24年前導演侯孝賢的電影「悲情城市」,一砲而紅,20多年過去,電影效應不再強烈,但九份依舊遊客不斷,這2年還有30%成長;至於平溪,原本主要靠天燈節營造商機,平日人潮有明顯落差,但一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讓觀光客不斷造訪,還處在電影的餘溫當中。
    2013/03/06 19:38
  • 新片沒激情戲為Elva? 柯震東:多注意演技

    藝人柯震東去年因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後來傳出跟比大12歲的蕭亞軒交往,更是靠緋聞炒足了在大陸的知名度,隨著新片即將上映,演的又是純愛電影,不免被問到在戲中沒有激情床戲或者裸露鏡頭,是不是怕女友蕭亞軒生氣,對此柯震東非常低調,只說希望大家多注意他在戲劇上的表現。
    2012/11/05 12:58
  • 柯震東心情鬱悶 PO文抒發ELVA打氣

    以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清純男孩形象爆紅的柯震東,最近在微博上則是PO了2篇抒發心情的文章,表示自己無法假裝成世俗眼中的乖乖牌,也不想變成完美的人,透露自己最近心情超差,接近崩潰邊緣。
    2012/11/02 13:28
  • 尷尬!馬會九把刀 講錯「那些年」電影名

    當馬總統遇上導演作家「九把刀」,整場會面「搞笑趣味」不斷。總統上午接見「十大傑出青年」,其中作家柯景騰就是網路名人「九把刀」,不過總統把九把刀拍的經典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片名講錯,稱讚著作超過50本,又被九把刀當面「吐槽」說,是67本啦,總統只好自嘲說,跟不上時代,現場有些尷尬。
    2012/10/16 17:20
  • 「那些年」爆紅 九把刀獲選傑出青年

    國際青年商會將公布年度十大傑出青年當選名單,但其實風聲早已悄悄走漏,藝術文化類中的其中一人,其實就是從網路作家跨界電影編導,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影壇崛起的九把刀,聽聞此訊,九把刀很開心,要跟自己父母分享這份喜悅,但記者會無法親自出席。
    2012/10/09 0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