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彩樺扮老演吳寶春媽 激似本尊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07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6/07 13:07

以吳寶春奮鬥故事為題材的新電影,找來王彩樺飾演寶春媽,化起老妝還把臉塗黑,讓吳寶春一看到她,就忍不住喊媽媽,其實王彩樺近年來很常在電影裡演媽,從雞排英雄到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等電影,且作品部部破億,讓王彩樺儼然成了新的大銀幕媽媽代表。

電影天下第一「麥方」:「你將來沒有出息,我才是辛苦。」

電影中飾演麵包師父吳寶春的媽,王彩樺脫下假睫毛、化老妝,還把皮膚塗黑。電影「天下第一麥方」:「這一般人沒有辦法穿,哇,很有氣勢。」

麵包師父吳寶春:「我覺得彩樺姐就是,不管她的個子,或在電影裡面,就很像我媽媽。」

王彩樺的演技讓吳寶春一看到他,就忍不住要喊媽媽,拿王彩樺片中造型跟寶春媽本尊比一比,的確很神似,其實,王彩樺近年來時常在電影裡演媽。電影「雞排英雄」:「敲一下、敲一下。」

從雞排英雄裡小胖的媽,到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演柯震東媽媽。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穿衣服啦,省著點用喔。」

還有大尾鱸鰻裡不當媽,升格變搞笑媽媽桑,尤其這些作品,部部票房破億,讓王彩樺也跟著沾光,這次在新電影裡,再度挑戰飾演寶春媽,斗笠、袖套等標準農婦扮相,連吳寶春都說像,也讓王彩樺成了新的大銀幕媽媽代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寶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543

0.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