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結果共241筆

  • 【今日熱搜】柯震東/張晨光/抹茶山/莫德納疫苗

    台灣今(19)日熱門搜尋話題為「柯震東」。男星柯震東原先因《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聲名大噪,卻在2014年驚爆吸食大麻事件良好形象一夕間全毀。近年來淡出演藝圈的他,昨(18)日趁著30歲生日結束前與好友房祖名合體直播,甚至在鏡頭前向大眾道歉,承諾未來會成為更好的人。以下為點閱率最高、最受網友歡迎的6則新聞。
    2021/06/19 13:56
  • 劇組曾赴諾富特取景!女星「高燒40度3天」急送院隔離

    催生出《流星花園》、《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等戲劇作品的「偶像劇教母」柴智屏,昨(3)日突在臉書發文指29歲女兒高雋雅發高燒,被送到醫院急診。由於高雋雅正在拍《戀愛是科學》,該劇組4月22日曾到桃園諾富特飯店取景,因此高雋雅發燒格外引關注。不過柴智屏證實女兒已退燒,檢測報告也出爐了。
    2021/05/04 11:15
  • 大崩壞!柯震東久違登上節目 「臉歪嘴斜」醜樣曝光

    29歲男星柯震東2011年演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夕爆紅,憑著高挑身材和亮眼的外型,成為許多少女心中的男神,2014年卻爆出吸毒醜聞,重創演藝事業,近幾年積極扭轉形象,常在IG與粉絲互動,面對任何提問來者不拒,近日他還登上遊戲節目挑戰關卡,讓網友直呼「超沒包袱!」
    2021/03/29 18:39
  • 陳妍希兼顧事業家庭 珍惜當下「挑戰選秀」

    陳妍希當年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獲封國民女神,人氣扶搖直上,演員路上也不斷突破自我,近來在電影《跟你老婆去旅行》演出人妻,笑說也滿足了部分現實生活的想像!而其實陳妍希一開始是懷抱歌手夢,後來終於有機會演而優則唱,現在更在大陸綜藝節目,展現唱跳才能。
    2021/03/13 22:07
  • 從暴紅到谷底 柯震東《打噴嚏》找回光采

    一出道就因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暴紅的柯震東,這幾年遇上了事業低谷,六年前的電影終於買回版權重映,現在的柯震東多了成熟沉穩,懂得自嘲與放鬆的形象也與過去截然不同。
    2020/09/12 22:07
  • 柯震東爆復合「小8歲白富美」 IG一張照片露餡

    藝人柯震東因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之後曾與蕭亞軒、李毓芬有過一段情,但最後都無疾而終。2018年傳出與知名纖維大廠千金Lillian陳亮君熱戀,但這段戀情卻僅維持短短幾個月就告吹,讓外界霧裡看花。不過就在近日,陳亮君被目擊與一名戴著「粉色帽子」的男性約會,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該頂帽子與柯震東在IG上曝光的帽子一模一樣,小倆口疑似重燃愛火,悄悄復合。
    2020/04/05 10:44
  • 「神之美少女」戴口罩 竟然變這樣全場驚呆

    日本女團「乃木坂46」的人氣成員之一齋藤飛鳥,外型亮眼的她,擁有一張讓不少女性都稱羨的小臉蛋,更讓她被封為是全日本臉蛋最小的女藝人。為了證實傳言是否屬實,日前齋藤飛鳥上節目接受訪問和測試,一個普通的口罩,竟然就可以把她的全臉遮住,口罩瞬間變成臉罩,主持人和現場來賓全都驚呆了。
    2019/05/29 17:58
  • 「那些年」場景 台鐵擬拆菁桐站鐵軌引反彈

    新北市平溪是台灣放天燈的著名景點,那裡的菁桐車站歷史久遠,加上又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拍攝的場景,每到假日總有許多遊客到訪,可是現在卻傳出台鐵為了要延長月台,將拆除菁桐車站部分的鐵軌,此舉也引發當地民眾反彈,台鐵則回應是會延長月台,但是沒有要拆除鐵軌,一切還在協調當中。
    2019/05/15 13:31
  • 開拍iPhone國片 景深、變焦效果不輸攝影機

    曾拍攝《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執行導演廖明毅,挑戰首部iPhone電影《怪胎》,全片以iPhone XS Max作為拍攝器材,因為手機空間小,能做到攝影機拍不到的鏡頭。不過實際拿手機和專業攝影機比較,景深和變焦效果都辦得到,不過廣角攝影機拍攝範圍比手機大,呈現效果仍然有些差距。
    2019/04/12 19:01
  • 驚!柯震東連發5暗黑文道別 網酸「戒毒」氣炸嗆:智X

    27歲藝人柯震東8年前因為演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炮而紅,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此後戲約不斷,沒想到2014年卻和港星房祖名在北京呼麻被抓,重創演藝事業,即便後來仍有不錯的戲劇作品,聲勢卻大不如前。今天(24日)柯震東不知是否情緒陷入低潮,一連在IG上發了5篇暗黑文,甚至爆氣怒嗆網友是「智X」,引發熱議。
    2019/03/24 14:01
  • 甩劈腿不倫戀!插畫家「彎彎」喜懷二寶:全家會一起努力

    37歲知名插畫家彎彎(本名胡家瑋)2010年曾經出演九把刀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4年後她步入婚姻,豈料才新婚12天就爆出不倫戀,劈腿部落客黃大爺,2人不但在街頭擁吻,連相約泡湯的親密對話都外流。事後彎彎誠心道歉,夫妻重修舊好,2016年生下兒子「小圓仔」,昨天(1日)彎彎又公開懷二寶的喜訊。
    2019/03/02 11:17
  • 齋藤飛鳥穿上婚紗 日版《那些年》神還原

    日本翻拍台灣賣座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由乃木坂46的20歲成員齋藤飛鳥扮演日版沈佳宜,最近更公開新版預告,最後一幕穿著婚紗造型,簡直美到讓粉絲喊爆動,官方也釋出他們來台拍攝的花絮,平溪老街、吃冰淇淋、放天燈通通神還原演出。
    2018/09/13 18:44
  • 「一眼就忘不了」他捧紅周董後 力推這位大三美人

    曾一手捧紅周杰倫、F4及柯震東等藝人的前索尼音樂娛樂大中華區總裁崔震東,堪稱樂壇最有實力的幕後推手,對新人獨具慧眼、被他相中的都大紅特紅,近年轉戰電影製作,成功行銷《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樓下的房客》等電影。近期一名才大三的正妹女大生魏奇奇被他相中,崔震東不僅為她狠砸200萬打造錄音室景,更罕見在MV裡露臉,而被誇讚「歌美人更美」的魏奇奇也沒讓恩師失望,挑大樑演唱新版《流星花園》片尾曲,MV才上線1個月就突破百萬點擊率。
    2018/09/10 14:50
  • 「認真跟堅持」 柴智屏穩坐偶像劇教母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17年前製作《流星花園》,成為偶像劇經典,進軍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也相當成功,一路捧紅F4、柯震東等藝人,她坦言也曾不被看好,或是面臨製作費不足的壓力,但她一步步克服難關,近來更重拍《流星花園》,向自我挑戰,不追求超越過去,對柴智屏來說最重要的,是希望不斷發掘新的演員,培養優秀團隊。
    2018/08/26 21:25
  • 復工站台慘害品牌向大陸道歉 柯震東噘嘴氣炸「都刪光」

    因為演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的藝人柯震東,2014年和香港藝人房祖名因為在北京吸食大麻被捕,形象全毀。近年來積極復出的他,演藝事業卻始終沒起色,日前柯震東好不容易「復工」,受邀出席某彩妝品牌活動,沒想到引發大陸網友憤怒並揚言串連抵制,該品牌隨後發表聲明致歉,柯震東也刪文,還在IG上放了3個火光圖示,疑似相當不滿。
    2018/07/02 10:21
  • 日《那些年》預告曝光! 經典場景重現眼前

    日本翻拍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當時在台灣賣破賣4億元,現在日本版的預告終於曝光了,畫面中沈佳宜從被後戳柯景騰的背、還有特地來台拍攝的平溪放天燈等場景都完整復刻,還原度相當高。
    2018/05/31 11:22
  • 韓綜愛台灣美景! EXID哈妮「窮遊」十分瀑布

    南韓綜藝節目《窮遊豪華團》來台拍攝外景,主持班底朴明秀、金生珉、朴娜萊、鄭俊英和哈妮造訪北台灣許多觀光景點,第3天行程來到十分瀑布還有放天燈、逛老街,因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日韓打出知名度,讓十分這個地方已經是日韓遊客來台灣必玩景點。
    2018/03/11 21:03
  • 日本版《那些年》劇照曝光! 肉粽變御飯糰

    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當年在全台票房大賣4億,日本片商決定改編翻拍,最新劇照終於曝光!不少畫面都參考了原版,包括罰站還有坐在操場旁的場景都經典還原,只是台灣版的是吃肉粽,而日本則變成吃御飯團,符合當地的時空背景。
    2018/01/16 17:55
  • 日版《那些年》來台取景 平溪放天燈入影

    九把刀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台灣創下4.25億票房,現在日本買下版權,日版的柯景騰、沈佳宜由山田裕貴和「乃木坂46」的人氣成員齋藤飛鳥擔任,為了還原電影中感人的「放天燈」一幕,劇組特地來台取景,平溪老街、菁桐車站都入影,讓日本看見台灣的美。
    2017/10/26 18:41
  • 日版《那些年》平溪取景 山田裕貴、齋藤飛鳥大搞浪漫

    平溪天燈揚名國際,日本改編翻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電影,特別跨海赴新北平溪老街、菁桐車站浪漫取景。
    2017/10/25 17:01
  • 柯震東大陸解禁? 《不倒俠》延3年改名上映

    藝人柯震東2011年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紅遍兩岸三地,沒想到3年前捲入呼麻事件,遭大陸官方封殺,不僅電影《小時代4:靈魂盡頭》戲份全被剪乾淨;《捉妖記》被換角重拍;與林依晨、王大陸主演的《打噴嚏》更遭無限期延遲上映,前一晚突然曝光大陸版預告,並將原本當地片名《我的情敵是超人》改名《不倒俠》正式定檔12月上映,似乎也宣告他的星路在大陸正式解禁。
    2017/10/18 13:42
  • 陸翻拍「初戀那件小事」 王俊凱傳演出學長

    泰國2010年的浪漫喜劇電影《初戀那件小事》,清新的校園愛情故事廣受歡迎,最近傳出即將拍成陸版,男主角由現在當紅的TFBOYS隊長王俊凱擔任,女主角則是以《唐山大地震》闖出名聲的16歲張子楓,另外九把刀的經典作品《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也要被日本翻拍了!
    2017/10/04 14:06
  • 陳妍希新髮色超驚人 粉絲哀號:怎變孫悟空

    藝人陳妍希出道多年,靠著在作家九把刀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清新高中生的形象,奠定在大家心目中的溫婉的女神形象,然而她日前卻突然公開自己染了一頭鮮豔髮色的照片,驚呆不少粉絲!
    2017/08/13 20:56
  • 九把刀新片柯震東宋芸樺客串 堪稱最強「黃金屍體團」

    導演九把刀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後,睽違六年後再執導筒;構思八年、首度挑戰非小說改編、唯一原創原著劇本,耗資台幣一億打造的青春驚悚鉅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電影主題曲『末日鬧鐘』找來八三夭演唱,卡司陣容也再升級。
    2017/07/11 16:21
  • 《那些年》原本沒要柯震東 九把刀大爆秘辛

    睽違六年,九把刀再度執導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這部斥資一億的青春驚悚劇片,在香港電影節當閉幕片放映,引起熱烈迴響,甚至驚艷義大利遠東國際影展!值得注意的是,不管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柯震東,還是最新電影的蔡凡熙,都是完全的新人,九把刀也驚爆當初選擇柯震東的內幕!
    2017/07/06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