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結果共241筆

  • 陳妍希變唱將了?!  甜美歌聲掀論戰

    因為演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讓陳妍希成為很多人心中的女神, 還榮獲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提名,演技有目共睹,但陳妍希的歌聲卻沒有演技那麼出色!
    2017/04/19 18:55
  • 扯!胡夏被逼唱企業歌 唱不好一再重唱

    唱紅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唱主題曲的歌手胡夏,憑著這首歌商演接不完,外傳唱酬高達240萬台幣,有廠商特別砸重金請胡夏來開唱,但疑似是突然要求要胡夏唱企業歌曲,還要求不能唱錯歌詞,不然要重唱,就這樣逼著胡夏一遍又一遍的唱,一直到凌晨1點才讓胡夏離開。
    2016/08/30 11:38
  • 從《那些年》出道5年了!柯震東PO文自我期許

    柯震東在2011演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星途大開,成為演藝界新星,而從《那些年》出道後,至今屆滿5年,他也在臉書PO文勉勵自己繼續努力!
    2016/08/20 00:22
  • 飲料廣告拚場! 3D地景、戲劇橋段吸引目光

    飲料市場競爭大,就連廣告噱頭也各出奇招,除了把本土劇或是破億票房的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劇情橋段融入其中,連廣告中出現的峽谷瀑布等驚險場景,也利用3D彩繪重新打造,設置在台北街頭要吸引目光。
    2016/07/30 19:15
  • 重現《那些年》經典畫面 九把刀強吻陳曉

    21日晚間陳妍希歸寧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劇組除了柯震東外全員到齊,晚間11點九把刀貼出與新郎陳曉接吻照片,再現劇中「柯景騰」衝上前吻新郎的搞笑橋段,引起許多粉絲按讚轉發。
    2016/07/22 00:18
  • 生意好成箭靶? 彰化阿璋肉圓首開發票

    彰化國稅局,針對營業額超過20萬的小吃業者積極輔導,其他業者卻說彰化知名肉圓業者「阿璋肉圓」也沒開發票,加上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曾在店內取景,更是聲名大噪,成了開發票與否的指標店,阿璋肉圓意外成為箭靶,老闆也只好從7/1開始開發票,讓其他業者沒話說。
    2016/07/21 13:15
  • 《六弄咖啡館》孫燕姿唱主題曲 預告撞多片哏

    電影《六弄咖啡館》雖然暑假才要上映,不過宣傳可是提早好幾個月就開始,最新一波預告出爐,但因為劇情內容是在講青春校園的故事,也讓不少哏和其他類似電影很雷同,像是女主角逼男主角努力念書,或是男主角和好朋友一起追校園女神、欺負同學,或是很兇的老師。
    2016/06/16 17:24
  • 循校園愛情片模式 《六弄咖啡館》也有女神

    今年又有一部校園純愛電影要上映,作家藤井樹首度當導演把小說拍成電影《六弄咖啡館》,找來香港女演員顏卓靈演高中生,清新氣質備受矚目。
    2016/05/07 19:30
  • 《遺憾拼圖》霸氣總監謝佳見 刁難菜鳥黃姵嘉

    偶像劇中總是有一些經典橋段,像是男主角都會因為喜歡女主角不敢表達心意,只能靠著欺負她們來引起注意,像是最近要上檔的偶像劇偶像劇《遺憾拼圖》,男主角謝佳見就是個機車上司頻頻欺負菜鳥黃姵嘉,劇情之後的轉折引發觀眾好奇,這些橋段也成為偶像劇中的不敗題材。
    2016/05/02 12:42
  • 楊力州新片有洋蔥「微笑王子」李宗霖笑容融化少女心

    台灣影史上「卡司最強」的紀錄片即將上映!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導演楊力州帶來新作《我們的那時此刻》,從二秦二林的「瓊瑤式」愛情文藝片、主打反共意識的軍教片、到《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呈現金馬50年來社會變動,卡司陣容堅強。
    2016/02/21 23:43
  • 《葉問3》香港票房破1.7億 直逼《那些年》

    由甄子丹主演的《葉問3》在台灣上映一週,票房就突破1億1千萬台幣,香港成績更亮眼,上映2週票房已經直逼2億台幣,快要突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香港的票房紀錄,而甄子丹在北京獲頒最具影響力的動作巨星,登上中國武術名家郵票卡,這也是香港電影史上的第一人。
    2016/01/10 12:28
  • 靠口耳相傳拚行銷 電影推口碑場試水溫

    電影上映前,除了推試片讓影評人寫評論,近年也流行口碑場,像台灣賣座第4名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當時就是靠口碑場引起討論,即將在跨年檔期上映的《葉問3》和金像獎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的《翻轉幸福》,也不約而同在耶誕節推出口碑場,雖然只有3天總共9個場次,但票房都不錯,片商希望透過口碑場引起影迷討論,在跨年檔期開出紅盤。
    2015/12/25 19:02
  • 那些年混搭小幸運 改旋律2首歌意外合拍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在星馬上映,不但票房開紅盤累積票房突破1億6千萬台幣,就連主題曲《小幸運》也被新加坡的人聲樂團,拿來和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主題曲融合在一起,雖然旋律被改編但詞句相互交疊絲毫沒有違和感,意外創造出另外一首歌曲那些年的小幸運。
    2015/12/05 19:22
  • 九把刀頂「鰲拜」頭 合體柯震東自嘲「更生人」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導演九把刀與男主角柯震東今晚搭檔,頒發「最佳原著劇本」及「最佳改編劇本」獎項,九把刀頂著爆炸頭、濃密鬍鬚,大方自嘲自己跟柯震東是「更生人」!
    2015/11/21 23:55
  • 《我的少女時代》香港首映 劉德華站台爆人氣

    國片《我的少女時代》即將在香港上映,昨天晚上首映會,劉德華親自出席,還穿上學校制服,和王大陸合唱《忘情水》,身為這部電影的股東,劉德華希望票房能超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對於自己投資的作品,信心滿滿。
    2015/10/14 11:50
  • 陳妍希認愛! 戀上「楊過」陳曉、假戲真做

    32歲女星陳妍希,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走紅,曾經跟古天樂、周渝民等男星傳過緋聞,但從未公開過任何戀情,現在她大方坦承戀愛了!
    2015/08/26 12:08
  • 連外媒都驚豔!《我的少女時代》票房創佳績

    暑假強檔國片《我的少女時代》上映前夾帶著滿滿話題,昨日全台上映,一舉擊敗眾多好萊塢強片,更吸引國際媒體報導,可望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樣,掀起一股國片旋風。
    2015/08/14 18:36
  • 都走懷舊風 《我的少女時代》撞哏《16夏》

    搶攻暑假檔上映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描述的是90年代的校園愛情,全片強打復古風,為了符合劇情片中配樂也很經典,包括《失戀陣線聯盟》、《金包銀》等具有代表性的歌曲,而現在最新預告釋出了,不少人看了覺得部分懷舊場景和情節,跟之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以及《16個夏天》有點類似。
    2015/07/02 12:15
  • 九把刀新片好黑暗! 限制級尺度陸禁演

    作家九把刀的驚悚小說《樓下的房客》即將搬上大銀幕,由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出品人崔震東擔任導演,九把刀擔任監製和編劇,電影將忠實呈現書中恐怖、裸露的情節,將以限制級上映,預算1.5億台幣,剛曝光的53秒前導預告就花了2000萬。
    2015/06/20 19:42
  • ​電影迷必看 新北市十大朝聖場景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還記得平溪石底橋上冉冉升空的天燈,是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的拍攝地點,近來也成為許多影迷必朝聖的場景之一,新北市文化局公佈「新北市10大朝聖電影場景」,並舉辦微電影徵件,希望能締造更多新北市的熱門景點
    2015/04/15 18:14
  • ​破除「那些年魔咒」? 《等一人》入圍金像獎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香港金像獎在3年前新增設最佳兩岸華語電影獎,第一年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得獎的九把刀,今年再以《等一個人咖啡》入圍,有粉絲聽到直說「那些年魔咒」似乎破除了,九把刀的經紀人柴智屏也開玩笑說,立春過了,九把刀的本命年也終於結束了
    2015/02/06 19:32
  • ​「鐵獅2」KUSO「那些年」 許效舜:最美女裝

    ▲(圖/達志影像/TPG)  由藝人澎恰恰執導的喜劇國片《鐵獅玉玲瓏2》,今天發表新的前導預告片,這次KUSO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澎恰恰化身男主角,而許效舜則扮女裝,飾演「沈佳宜」,他說這次的裝扮,是史上最美女妝
    2014/12/10 16:14
  • 「那些年」魔咒? 演員、製片、導演接連出事

    九把刀作家轉導演,2011首度執導《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捧紅一票演員,沒想到從演員、製片到導演接連出包,先是彎彎爆出婚外情,接著柯震東北京吸毒,監製柴智屏也疑似行賄,遭到大陸境管,女主角陳妍希傳出聲援香港佔中,遭大陸封殺,沒想到現在連導演九把刀也爆出劈腿風波,《那些年》接連出包,網友開玩笑說難道是魔咒嗎?
    2014/10/23 14:27
  • 「那些年」新聞纏身! 導演、製片、演員都出事

    作家九把刀,2011年執導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票房開出佳績,也捧紅演員柯震東,但今年開始,從導演、製片到演員,接連出事、新聞纏身,先是彎彎爆出婚外情,柯震東北京吸毒被逮,製片柴智屏也遭到大陸境管,九把刀也坦承劈腿,雖然有網友戲稱這是不是「魔咒」,不過一切應該純屬巧合。
    2014/10/22 22:02
  • 堅稱自己「沈佳宜」 受理警傻眼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亞洲地區爆紅,而高雄有一名黃姓女子也是這部電影的粉絲,患有短暫性失憶症的她,在路上迷路後被人帶到派出所,只是可能太投入電影情節了,這名女子竟然自稱叫做沈佳宜,今年18歲,甚至指著派出所內一名員警說你就是九把刀,讓在場員警個個是傻眼摸不著頭緒,還好最後這名女子講出了家裡電話號碼,這才讓家人平安的把她帶回家!
    2014/09/15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