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除「那些年魔咒」? 《等一人》入圍金像獎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06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香港金像獎在3年前新增設最佳兩岸華語電影獎,第一年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得獎的九把刀,今年再以《等一個人咖啡》入圍,有粉絲聽到直說「那些年魔咒」似乎破除了,九把刀的經紀人柴智屏也開玩笑說,立春過了,九把刀的本命年也終於結束了!


電影《等一個人咖啡》片段:「好喝耶,叫什麼名字呀?愛的勇氣,我常跟思螢告白呀,她也知道我喜歡她,可是,她就是比較喜歡另一個他嘛。」

九把刀監製、周慧敏客串演出的《等一個人咖啡》,港台都開出亮眼票房,現在還入圍了香港金像獎最佳兩岸華語電影,監製柴智屏第一時間PO上臉書,開心分享好消息,大喊台灣電影加油,就有粉絲開玩笑說,終於破了「那些年魔咒」。

《等一人》監製柴智屏:「我們是在開玩笑,是馬年過去了,昨天(4日)立春,立春就是羊年的開始,然後就說九把刀你的本命年過了。」

電影《軍中樂園》片段:「為什麼人要當兵?為什麼我們都沒有選擇。」

對上的台片還有《軍中樂園》,豆導鈕承澤1月也在柏林影展用力宣傳,而現在人也正在歐洲,臉書上還沒對入圍有相關發言,其他入圍的3部都是大陸片。電影《白日焰火》片段:「別這樣,我才不要解釋。」

包括桂綸鎂主演的《白日焰火》、鞏俐的《歸來》,以及徐崢、黃渤合作的無人區,2部台片PK3陸片,比例就跟往年一模一樣。

電影《那些年》片段:「你覺不覺得沈佳宜有點喜歡我。」

2012年,香港金像獎增設最佳兩岸華語電影,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搶到頭香,之後連續2年,分別是陸片《一九四二》以及《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獲獎,今年九把刀跟以電影《愛》入圍過的鈕承澤一樣都是二度入圍,這回不管是誰得獎,都是替台片爭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彭于晏#香港金像獎#九把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91

0.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