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力州新片有洋蔥「微笑王子」李宗霖笑容融化少女心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21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05

台灣影史上「卡司最強」的紀錄片即將上映!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導演楊力州帶來新作《我們的那時此刻》,從二秦二林的「瓊瑤式」愛情文藝片、主打反共意識的軍教片、到《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呈現金馬50年來社會變動,卡司陣容堅強。

我們的那時此刻》以影迷為主角,在金馬10年、20年,分別找了中年女工、退伍軍人,作為時代代表。楊力州提到,電影的影響力不容小覷,60年代,加工廠女工每天重複相同工作,文藝片成了慰藉,從片裡想像愛情。

他特別感動片中的女工,至今仍對每部瓊瑤電影細數加珍,角色關係記得一清二楚,還高唱《我是一片雲》主題曲;而已成中年大叔的退伍軍人,當初受軍教片感召入伍,一聽到《梅花》熟悉的「梅花梅花滿天下~」,竟潸然淚下。

他提到有位35歲男性看完試片後哭到全身顫抖,詢問後才知道他母親就是60年代、從家鄉出來打拼的「長女」,他從不了解母親青春歲月,連她看什麼電影、哼什麼歌都不知道,感嘆地說:「上映後一定要帶媽媽來看。」

楊力州為新片談了188個版權,網羅林青霞、劉德華等巨星畫面,號稱「史上最強卡司紀錄片」,他強烈建議觀眾,閱讀同名電影書,了解更多拍攝的幕後故事。他並為金馬每個10年下標,分別是:「愛情、愛國、愛鄉、貪婪、及擁抱國際」,善用藍海策略,期待讓電影為台灣發聲。

新生代偶像李宗霖為首本寫真圖文集《微笑王子 李宗霖》舉辦簽名會,純真無邪的笑容融化在場所有少女心,粉絲擠滿簽名會,親友團也到場力挺,微笑王子魅力席捲全場。

李宗霖表示,有一次到咖啡廳取景,愛狗的李宗霖與客人的獒犬玩過頭,不小心被抓傷,書中的照片還能看到嘴角的血跡。是否考慮下本寫真書突破更大尺度?李宗霖笑說,若未來體態更健美才有機會。

從「智勝鮮師」王子、「校花的貼身高手」林逸,到「必取女王」阿信,李宗霖將自己的心情故事寫在新書中,他坦承「從沒談過戀愛」,自己並不嚮往轟轟戀戀的愛情,反而希望能夠細水長流。(照片:書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們的那時此刻#金馬#劉德華#楊力州#李宗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434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