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田馥甄富少性侵宇宙人郭台銘手作台中
  • 搜尋: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結果共241筆

  • 沈佳宜再現 陳妍希新廣告走清純風

    因為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的陳妍希,女主角沈佳宜綁馬尾的清純造型深植人心,如今擔任衛生棉代言人,在新廣告中,又扮起清純的沈佳宜,還仿照電影中校園場景,廣告大走清純風。
    2012/10/04 11:34
  • 「追星手冊」改版 「那些年」咖啡廳曝光

    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票房創紀錄,最近上映的「女朋友男朋友」也有亮眼表現,台北市政府最新改版的「追星手冊」,把電影裡那些地方是在台北取景的,通通列出來,像是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有個片段是沈佳宜在一間咖啡廳約會,地點在哪手冊裡就有寫,而且這本追星手冊過去都只有中文版,這回首次新增1萬本韓文版。
    2012/09/21 19:29
  • 磨演技 柯震東新電影繼續學生味

    藝人柯震東,因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而爆紅,那是他演出的第一部電影,而現在他的第二部電影作品即將上映,和那些年一樣,柯震東還是年輕學生的打扮,劇情同樣是清新愛情故事,場景則從校園變成了補習街,柯震東說,那些年的票房好成績,雖然讓他有點壓力,但對於新作品還是很有信心。
    2012/09/15 19:40
  • 〈快訊〉陳妍希片酬翻漲15倍 出席代言秀

    藝人陳妍希從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竄紅之後,身價水漲船高,如今片酬更傳出比先前高出15倍,捧紅她的「那些年」導演九把刀說,陳妍希片酬太高,以後可能請不起了。
    2012/09/06 15:50
  • 326萬人觀看 「陣頭」收視超越「那些年」

    國片「陣頭」今年創下3.15億亮眼票房,上週日在電影台播出,成績一樣亮眼,首播創下326萬人次收看,超越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300萬人次的紀錄,還贏了賽德克以及雞排英雄,在電視台勇奪國片收視冠軍。
    2012/08/21 12:39
  • 舊東家搶陳妍希當打手? PK張韶涵

    藝人陳妍希因為演出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人氣很旺,現在她想發片當歌手圓夢,外傳有4、5唱片公司展開搶人大戰,最後是由張韶涵的舊東家搶贏,但卻被外界視為張韶涵舊東家搶陳妍希,是為了對打張韶涵。
    2012/08/15 12:28
  • 瘋「那些年」!制服港客踩軌 平溪朝聖

    新北市平溪老街及菁桐車站,最近有許多香港遊客特地來朝聖,主要是因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創下香港華語電影史最賣座電影,很多香港人也想重溫自己的「那些年」,穿上學生制服,在平溪拍照留念;根據統計,「那些年」上映後,平溪觀光人數成長11%。
    2012/07/16 12:37
  • 「1人」微電影 陳妍希新作突破演技

    因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而爆紅的演員陳妍希,特地從紐約趕回台灣,晚間出席新作品首映會,是一部「微電影」故事,描述女性如何透過1個人旅行,發現真實的自己,不只遠到時尚花都巴黎拍攝,陳妍希獨自詮釋4段故事,造型多變。
    2012/07/07 00:27
  • 複製「那些年」? 桂綸鎂新電影也賣「回憶」

    由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3大明星,聯手合作的青春愛情電影還沒上映,預告片就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至今5天的時間,點閱率就破了16萬,更創下這一屆台北電影節,首部3小時座位被秒殺的紀錄;但由於故事題材,跟「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樣,都是以校園青春故事為主,免不了被聯想,是想複製那些年的成功模式,但對此導演表示,這部片講的不只有愛情,還包括橫跨不同時代的親情、友情,要讓大家看了有共鳴。
    2012/06/05 19:21
  • 河堤上「留言」 7位高中同窗自豪PO網

    有7位大學生模仿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群高中同窗同遊小琉球時,在河堤上拍照,PO上臉書,引來網友罵聲不斷,因為他們竟然在河堤上用紅色粉筆留言,也不清掉,寫上高中校名「溪湖高中」,還大膽秀出7位同學的名字,由於其中4位同學就讀高雄餐飲大學,網友抨擊「身為觀光專業領域的大學生,卻公然破壞觀光風景區」,校方回應實在不妥,已經告誡學生。
    2012/06/04 18:33
  • 「那些年」翻版 同學「抓耙」供偷錢者

    南投縣一名國中學生,在學校丟了600元,導師懷疑有人偷錢,要全班同學寫紙條,供出是誰偷錢,有如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家長投訴,認為導師要學生當「抓耙仔」,做法不恰當,但導師解釋,只是要學生寫下事實。
    2012/06/02 12:17
  • 「犀利」座談 劇組進校園拉攏「學生票」

    去年爆紅的偶像劇犀利人妻,延續電視劇的氣勢,即將搬上大銀幕,電影8月才上映,宣傳已經開跑,妙的是基本收視族群不是學生的「犀利人妻」,卻跟之前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以及陣頭一樣,前進校園辦座談活動,就是希望拉攏學生族群,進電影院看電影。
    2012/06/02 08:22
  • 第12屆華語電影傳媒獎 「那些年」奪4獎

    第12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出爐,台灣的國片可以說是滿載而歸,像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勇奪4獎;,賽德克巴萊」也勇奪最佳電影,影后則是「桃姐」的葉德嫻再度得獎,影帝則是港星劉青雲。
    2012/05/31 12:50
  • 柯震東後腦長瘤將開刀 認與Elva有發展

    因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的柯震東,日前到香港出席活動,自爆後腦杓長瘤,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最近還是會返台開刀治療,恐怕得休息2個月以上;而他的緋聞女友蕭亞軒也知情,要他不用擔心,柯震東也說,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對於2個人未來的發展,他認為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2012/05/21 11:15
  • 仿「那些年」 金錢豹辦「學生趴」

    台中海派酒店旗艦店,5月初開幕暴紅,金錢豹酒店為挽回客源,早在2個星期前就貼出海報預告,仿造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舉辦學生制服趴,搶搭電影風潮吸引年輕客源,18日晚上8點起,舞小姐全以制服登場,酒店包廂外還特製班級教室的門牌,讓客人彷彿走進校園舞會。
    2012/05/19 12:54
  • 九把刀媽當選模範母親 盼兒快結婚

    九把刀執導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紅遍兩岸,他的母親獲選今年彰化市模範母親,媽媽說母親節願望,就是希望兒子可以早點結婚,至於電影情節中,九把刀在家裡都習慣裸體,爸媽也都見怪不怪,現實生活中是不是也如此,九把刀的爸爸解釋,電影太誇張了,平常都是穿短褲,不會全裸。
    2012/05/06 14:25
  • 「玩得更瘋!」 柯震東千萬代言變「玩咖」

    新生代藝人柯震東,因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暴紅後,私生活成為媒體關注焦點,還接連被拍到他上夜店,玩咖這個封號似乎漸漸跟他畫上等號,而最近他接下一個隱形眼鏡代言,要傳達可以玩得更瘋更痛快,儘管玩咖的形象被加深,但看在上千萬的代言費,似乎也讓他不這麼計較了。
    2012/04/30 11:21
  • 傳陳妍希要求全球分紅 嚇跑新東家

    陳妍希出道6年,去年靠「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但她約滿後沒和柴智屏續約,近來更傳出獅子大開口,要求200萬元人民幣,約932萬元台幣的片酬,外加全世界分紅,嚇跑片商:陳妍希的經紀人嚴正否認,至於新的經紀約,只表示還在談。另外正在當兵的阮經天,也不再和凱渥續約,傳出女友許瑋甯可能也會跟進。
    2012/04/27 12:40
  • 片尾噱頭 港片「春嬌與志明」票房破億

    香港電影低迷很久,終於今年因為劉德華的「桃姐」揚眉吐氣,接著楊千樺跟余文樂主演的港片「春嬌與志明」票房更好,香港跟大陸票房飆破4億;其實這部電影是續集,第一集票房並不理想,這次片商仿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打出片尾有驚喜影片作噱頭,果然成功吸引影迷進戲院。
    2012/04/27 11:53
  • 「女神」收視平平 陳妍希傳換經紀公司

    女星陳妍希因為演出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暴紅,被封為女神,擁有相當高的人氣,但這人氣卻似乎沒有反映在接下來的戲劇作品上,因為她一連接拍的偶像劇,收視都慘淡,傳出陳妍希將跟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分道揚鑣。
    2012/04/20 12:31
  • 金像獎/獲最佳華語電影 九把刀狂吻柯震東

    今年國片在香港金像獎成績亮眼,包括蕭敬騰第一次拍戲就拿下新人獎,「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不但票房創香港影史紀錄,也在金像獎上拿下兩岸最佳華語電影;導演九把刀還在頒獎典禮上激吻柯震東,將氣氛帶到最高潮,劇組下午返台,仍難掩興奮。
    2012/04/16 19:07
  • 金像獎/「那些年」發威 奪最佳兩岸華語電影獎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香港創下票房佳績,也入圍今年香港金像獎的最佳兩岸華語電影獎,導演九把刀帶著劇組到香港參加典禮,也獲邀頒發最佳新晉導演獎,不按牌理出牌的九把刀,還在頒獎典禮會場中跟柯震東激吻,掀起典禮高潮,而電影「那些年」也不負眾望,奪下最佳兩岸華語電影獎這個殊榮。
    2012/04/16 07:15
  • 金像獎/「那些年」 金像獎奪兩岸最佳華語電影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香港創下票房佳績,在金像獎同樣有好表現,拿下「最佳兩岸華語電影獎」的殊榮,而劇中的男、女主角柯震東以及陳妍希,也分別說出自己得獎的心情。
    2012/04/16 00:56
  • 港版那些年KUSO 女神成「沈佳姨」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香港賣座,邵氏推出賀歲片,惡搞模仿了一段「港版那些年」,KUSO電影中的經典喬段,但找來資深演員牛頭帆和邵音音,演男女主角,網友說,沈佳宜的宜,要改成阿姨的姨了。
    2012/04/07 23:43
  • 「那些年」收視稱霸 全台近300萬人看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24日在電影台首播,上午收視出爐,果然電影台業者的權利金沒白花,因為外傳當時「那些年」的電視版權,破紀錄上看2千萬賣出,結果收視率也創下好成績,平均收視有6.61,相當於300萬人口收看,不僅贏過了「海角七號」和「雞排英雄」,還有一些好萊塢洋片,15到25歲的最高點,收視率還來到9.27,破了該電影台近8年來的紀錄。
    2012/03/26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