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那些年」收視稱霸 全台近300萬人看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6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26 12:37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24日在電影台首播,上午收視出爐,果然電影台業者的權利金沒白花,因為外傳當時「那些年」的電視版權,破紀錄上看2千萬賣出,結果收視率也創下好成績,平均收視有6.61,相當於300萬人口收看,不僅贏過了「海角七號」和「雞排英雄」,還有一些好萊塢洋片,15到25歲的最高點,收視率還來到9.27,破了該電影台近8年來的紀錄。

國片「那些年」:「大笨蛋,笨蛋,你什麼都不懂。」

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24日晚上在電影台首播,憑藉著電影在台創下4.6億的驚人票房,收視率也創佳績,以4歲以上收視群來看,平均有6.61,相當於300萬人口收看,而以15-44歲來看,平均更有7.14,最高點還來到9.27,打破近8年來該電影台的紀錄。

電影台總經理陳安祥:「直接上的效益,來自於收視率帶來的廣告以外,其實我們一直希望能夠一直建立一些其他的效益,這些效益是(國片)品牌。」

收視率好,最大獲利就屬廣告,以電影台廣告時段,收視破6的報價來看,10秒鐘可以喊到5萬的價碼,以一小時廣告不能超過10分鐘的時數限制來算,預估光首播1小時就賺進至少3千萬,已經回本。

陳安祥:「我們很難從一次播出就回收我們的版權費,那電影台是這樣的經營方式,是它有一定的版權(播出)期間,我們可以在這版權期間,做很聰明的編排,獲得比較多的收視率。」

電影「海角七號」:「留下來。」

過去電影台也花幾百萬買「雞排英雄」跟「海角七號」版權,這2部電影播出時,收視率也不錯;「那些年」的收視,幾乎比這2部電影多1倍,接下來幾部賣座國片「陣頭」、「賽德克巴萊」,也都以破千萬的版權權利金賣出去,從電影院HOT到電視機。國片「那些年」:「請讓我繼續喜歡你。」

那些年搶攻小螢幕,首播創下好成績,重播持續發燒的話,效益勢必更加驚人。

◎畫面由衛視電影台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469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