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大陸解禁? 《不倒俠》延3年改名上映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8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3:50
圖/臉書
圖/臉書

藝人柯震東2011年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紅遍兩岸三地,沒想到3年前捲入呼麻事件,遭大陸官方封殺,不僅電影《小時代4:靈魂盡頭》戲份全被剪乾淨;《捉妖記》被換角重拍;與林依晨、王大陸主演的《打噴嚏》更遭無限期延遲上映,前一晚突然曝光大陸版預告,並將原本當地片名《我的情敵是超人》改名《不倒俠》正式定檔12月上映,似乎也宣告他的星路在大陸正式解禁。


 

演出電影《打噴嚏》,2013年就開拍原訂2014年要上映,沒想到柯震東捲入呼麻事件,形象大受影響,遭到大陸官方封殺,電影無限期延遲上映,3年後這部電影終於要重見天日了。

走出事業低潮,接著又在大陸拍攝他的第一部電視劇作品《舞櫻》,被外界形容終於解禁,現在就連《打噴嚏》也要重新上映,只是原本大陸命名是《我的情敵是超人》,改名為《不倒俠》。

導演柯孟融說:「我覺得新的名字也不錯,其實在這在這個劇本,劇本最主要剛剛寫出來的時候,它原本就改名叫《不倒俠》,只是後來在發展的時候,就把它改別的片名,那現在又改回《不倒俠》,我覺得還不錯啦。」
 

只不過大陸網友評價兩極,有人認為應該給他機會,但也還是有人覺得應該要繼續抵制,目前電影正在最後的後製階段,到時候不只大陸,就連台灣也預計同步上映,到時候就看柯震東的演技能不能再次感動觀眾。

圖/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震東#打噴嚏#不倒俠#柯孟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09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