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分手蔡波能盆地效應地震速報食物中毒腫瘤黑松露化療
  • 搜尋:

    邊角 結果共74筆

  • 單身不尷尬! 迴轉燒肉銅板價PK個人位燒烤

    燒肉市場靠創新拚吸客率,抓準「單身」市場大,業者用燒肉食材放在低溫迴轉台,以盤計價,一盤肉類最低66元起,自己吃也不尷尬,另一間火鍋品牌跨足燒肉圈,也推單人燒肉座位,看準上班族消費力北上再展店,還有燒肉集團用和牛邊角料,開發新菜單「和牛漢堡」,改做平價餐食吸客。
    2020/08/30 20:37
  • 解密百慕達! 直擊USO出沒地

    百慕達三角洲屢次發生飛機與船隻意外消失,更有許多人聲稱自己曾經目睹不明潛水物USO,在船隻四周徘徊,為了確認USO的廬山真面目,資深調查員展開地毯式搜索,透過聲納描繪出海床地形,在1.8公尺淺灘處發現9公尺深的井,邊角筆直宛如人造基地,三角洲、深井以及USO目擊事件,三者存在某種巧妙關聯,跟著Discovery頻道一探究竟。
    2020/06/27 22:00
  • 體脂計底座融化「黑膠卡磚」 女求救被男友9字補槍

    不少人為了要控制體重和體脂肪,通常家裡都會放1台體重計或體脂計,隨時監控身體的情況。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她花了1千多元買了1台體脂計,平日都放在地板上。沒想到日前發現,體脂計的底部的4個邊角都融化了,連地板也遭殃;事後她拍照傳給男友抱怨,沒想到對方的9字回應讓她整個氣炸大罵。
    2019/12/31 19:24
  • 防敘利亞油田落伊斯蘭國手中 美計劃加強駐守

    美國國防部今天表示,計劃加強在敘利亞東北邊角的駐守以保護油田,避免石油資源被可能復甦的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State)重新奪取。
    2019/10/25 13:26
  • 耐摔實測!「鐵鎚敲」液態膜PK防刮3D玻璃

    新手機到手,民眾都會擔心螢幕摔壞,有業者看準保護膜商機,從日本引進「奈米鋼模」,厚度只有0.8微米,但硬度只比鑽石10H差一級,實測用鐵鎚敲或重摔地面,都毫髮無傷。而手機最脆弱的是四個邊角,也有台灣業者研發3D強化玻璃保護貼,邊角的玻璃硬度特別設計,完美包覆角落弧度,但業者也提醒,保護膜只是降低摔壞機率,但並非萬無一失。
    2019/10/15 19:24
  • 遛狗不慎撞維修梯角 婦人破頭縫六針

    出門遛狗,竟然會頭破血流!台北市一名黃姓婦人,日前帶狗狗到內湖成功路附近散步,但牠突然暴衝,為了追狗,撞上人行道上的路況資訊立柱維修梯,但這梯子的邊角,實在太尖銳,婦人額頭縫了六針,現在她也質疑,這維修梯的高度,是不是離地太近,行人經過都有點危險。
    2019/08/01 17:23
  • 男站18樓屋頂講電話 邊角突剝落…5秒墜地亡

    大陸河南沁陽一名19歲男子,22日下午1點許站在18樓建築物頂樓邊緣講電話,結果腳下混擬土突然剝落,男子墜樓身亡;警方調查,目前已排除刑事案件,並請死者家屬領回善後。
    2019/04/23 15:21
  • 強化玻璃不易破碎 難敵尖錐型工具敲擊

    強化玻璃比一般玻璃的強度高出4到6倍,不容易破碎,經常使用在大樓帷幕,或是汽車的擋風玻璃和車窗,萬一遇到緊急情況,需要打破強化玻璃逃生時,最好使用尖錐型的鎚子,敲擊強化玻璃的四個邊角,就能夠敲破玻璃。
    2018/12/22 16:06
  • 「這展覽」門票要700元  一早仍湧進人潮搶吃

    美食展門票要700元,主打剩食能變成美食!參展業者有的將麵包邊邊角角,再製成餅乾,還有將原本不要的乳清,變成綿密啤酒。甚至要丟掉的咖啡葉,也可以烘乾變成茶葉,因為主打零浪費、環保永續新的飲食觀,部分看展民眾覺得可以接受!
    2018/09/23 14:11
  • 省店租人事!全台首家「鞋子販賣機」搶進百貨邊角

    販賣機可以買飲料、餅乾不稀奇,現在連跑鞋也要用販賣機賣,光是人事成本一個月就省下了15萬元,而且還提供試穿區,讓民眾可以實際體驗再購買,不像網購只能看不能摸,這是全台第一家跑鞋販賣機,設在百貨邊角攤位,更帶來穩定客源。
    2018/09/18 21:08
  • 透明卡?民眾ATM領款 金融卡竟遭「脫皮」

    這個狀況好尷尬!有民眾日前去ATM領款,想不到機器太兇狠,居然把它的卡片「剝皮」,只吐出金融卡的套膜,讓他很錯愕,有專家說因為早期卡片鍍膜方式,卡片用久之後邊角容易翹起,建議如果毀損太嚴重,還是直接跟銀行換新卡比較保險。
    2018/09/07 18:47
  • 唯一台灣演員! 《延禧》玉壺戲約暴增20部

    《延禧攻略》掀起旋風,周邊角色也被拿出來討論,其中飾演純妃的丫鬟玉壺,其實是劇中唯一的台灣演員名叫程茉,從廣告拍攝出道,直到《延禧》讓她知名度大開,有20幾部戲約找上門,她透露拍戲時最久一天得等上14個小時,不過能和前輩對戲,才是最大的收穫。
    2018/09/02 20:27
  • 與男友吵架 女子12樓躍下、墜氣墊邊角慘死

    台南一名女子上午才發生車禍,處理完之後由男友陪著返家,沒想到2人發生口角,她一個人返回12樓租屋處後竟然爬到陽台邊打電話給男友揚言輕生,當時大樓管理員在一旁發現立刻報警趕來救援!救護人員雖然及時將氣墊充氣完成,但由於樓層太高、撞擊力道強大,女子從12樓墜落時撞擊氣墊邊角,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2018/07/14 18:58
  • 為101不要命! 3人闖16樓頂玩「極限自拍」

    為了拍照竟冒險闖頂樓、站邊角!31日晚間,民眾目擊,信義區有3名外籍觀光客,疑似為了近拍101大樓和夜晚的街景,偷跑到曼哈頓世貿大樓,16樓頂沒有防護,甚至有人在大樓邊緣拍照,玩命行徑讓人看了害怕,警方當初接獲報案,也趕到現場勸離。
    2018/06/01 19:44
  • 洗機車也全自動! 3分鐘「水刀+泡沫」速洗

    不只轎車,連機車現在都有自動化洗車服務,只要投幣按鈕就能輕鬆洗機車。跟洗轎車不一樣,業者用18道水刀加泡沫,3分鐘就大功告成。雖然省時省力,不過部分邊邊角角還是清不太到,得自己用抹布擦過,跟自助洗車還是有差。
    2018/04/03 14:21
  • 鐵牛車右轉後輪擦撞 騎士倒栽蔥摔入溝

    苗栗通宵一名機車騎士,上班途中在十字路扣遇到同方向的農用車右轉,他停下來讓路,但是因為內輪差被後輪擦撞,連人帶車推入水溝,農用車肇事逃逸,還好只是輕傷。農用車沒有車牌,但是監視器畫面看到車斗只有一層,但是加高,後方兩邊角落還掛著手套,從特徵找到了車主。
    2018/03/08 19:38
  • 白冰冰錄影驚傳意外!踩「蟑螂」後腦勺重擊撞地

    62歲的演藝圈綜藝大姐大白冰冰今天(7日)錄影時驚傳發生意外!據悉,白冰冰今錄製《冰冰Show》玩遊戲時,因為被扮成「蟑螂」的助理主持人東諺抓住兩隻腳、重心不穩,「砰」的一聲後腦勺重擊撞上舞台階梯邊角,讓在場工作人員全嚇傻。然而白冰冰仍堅持錄完影再前往醫院,敬業精神令人佩服。
    2018/03/07 23:03
  • 農舍免在邊角? 林聰賢:談枝節恐成炒地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宣布明年元旦起,蓋農舍不必在邊角。農委會主委林聰賢回應,相關主張一定要跟農業發展、農民有關,不要談枝節,不然會被誤解是炒地皮、為特定人士解套。
    2017/12/18 14:10
  • 宜蘭農舍不必在邊角 陳金德:107年實施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說,明年元旦起,在宜蘭興建農舍不一定要蓋在「鄰路、鄰側」,所有人建農舍跟過去一樣,不會被刁難。
    2017/12/16 16:48
  • 世大運後沒維護? 足球員爆田徑場草地爛

    台北田徑場為了世大運,3年花了近8千萬整修,其中天然草皮費用要價近2千萬,現在有議員痛批世大運結束後,球類盛事亞洲盃足球賽,選手比賽草地邊角泥土裸露、草地部分泛黃,看不出市府今年有編列近62萬做場館維護!
    2017/10/30 17:21
  • iPhone X 新材料技術 這2大焦點受矚

    蘋果iPhone X新技術材料各界高度關注。外媒報導,iPhone X的OLED面板密切貼合機身弧度和邊角,讓可視範圍最大化,此外玻璃機身可能整合液態金屬材料。
    2017/09/20 09:49
  • 陳喬恩貼心舉動 “合照站邊”不搶安以軒風采

    女星安以軒和澳門富豪陳榮煉,台灣時間6日在夏威夷舉行婚禮,其中安以軒好姐妹「安氏企業」全員出席擔任伴娘,又以知名度最高的陳喬恩最受矚目,陳喬恩除了向劇組請假參加婚禮,婚禮上刻意保持低調,合照時經常站在邊邊角角,只為不搶奏新娘安以軒的風采。
    2017/06/07 17:56
  • 痛啊!女童割傷好長一條 都是「水溝蓋」害的

    這道常常傷痕,光看就令人頭皮發麻!有一名國小一年級女童昨天(24日)傍晚5點多,和哥哥想去學校運動,經過學校側門時為了閃避汽車,左腳不慎踩破鏽蝕的水溝蓋中,水溝蓋尖銳的邊角把女童的小腿劃出長長傷痕,需要縫合治療。
    2016/10/25 14:17
  • 教學椅學問大!塑鋼材質貴 但不易割傷

    大部分訓練小朋友的泳池都會設置教學椅,但材質挑選影響安全問題。通常都是用塑鋼教學椅,一來面板縫隙小、螺絲釘嵌入,二來邊角也比較圓滑,不易刮傷,儘管價格比起一般的鋁製、鐵製教學椅,貴上1、2千元,但為了孩子游泳安全起見,大部分業者還是使用塑鋼教學椅最常見。
    2016/08/07 18:46
  • NG品夯賣! 蛋糕、干貝「外觀差」好吃度不減

    NG商品琳瑯滿目,從吃的到用的都有,標榜就是外觀不佳,但品質一樣,而且價格比較便宜,像甜點蛋糕外觀,有瑕疵或是邊邊角角都有業者當NG商品賣,另外年貨像干貝、烏魚子做成料理之後,「外觀」不是這麼重點,也是很多精打細算家庭主婦做年夜飯時的選擇。
    2016/01/04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