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後沒維護? 足球員爆田徑場草地爛

記者 李品誼 劉家耀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0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0 20:07

台北田徑場為了世大運,3年花了近8千萬整修,其中天然草皮費用要價近2千萬,現在有議員痛批世大運結束後,球類盛事亞洲盃足球賽,選手比賽草地邊角泥土裸露、草地部分泛黃,看不出市府今年有編列近62萬做場館維護!


 

國慶夜台灣男足,2比1擊敗巴林隊寫下新頁,但沒想到有足球員爆料踢球超克難!就因使用草地東禿西屯、邊角泥土裸露。

當天比賽足球員蘇德財:「從觀眾席這樣看下去,你就可以看到一些綠色的草,旁邊又有一些類似補過的痕跡。」

記者劉家耀:「世大運結束之後,台北田徑場承接的活動並沒有停歇,部分的草地現在呈現泛黃的狀況,而邊邊的四周則呈現泛黑的情況。」
 

田徑場配合世大運維護費,3年就花近8千萬整修,天然草皮也花近2千萬,沒想到世大運結束,北市府明明有編列62萬進行草地整修,但我足球選手踢球感受不到。

當天比賽足球員蘇德財:「比賽的時候有一球鏟球下去,然後我不久後就覺得大腿有一點痛,中場休息的時候我掀開來一看,然後我緊身褲就破一個洞了,那小石頭已經割破一個洞。」

沒聽錯,碎石還割破我選手褲裝,其實世大運閉幕隔天,田徑場天然草皮廠商就蓋保護墊加緊維護,但怎麼才過1個半月,天然草皮品質出漏洞?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為什麼這麼多草皮都已經爛掉了?然後根本沒有草了、也長不出草來!居然他們還說每個禮拜都有維護?」

北市體育局強調,天然草皮生長期一般在春夏較佳,秋冬會有泛黃狀況,每個禮拜都保養,維持存活率4到5成。世大運結束全台掀起足球熱,只是市府砸錢維護場館品質,讓我足球員很不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田徑場#世大運#整修#足球#草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750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