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101不要命! 3人闖16樓頂玩「極限自拍」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1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1 19:44

為了拍照竟冒險闖頂樓、站邊角!31日晚間,民眾目擊,信義區有3名外籍觀光客,疑似為了近拍101大樓和夜晚的街景,偷跑到曼哈頓世貿大樓,16樓頂沒有防護,甚至有人在大樓邊緣拍照,玩命行徑讓人看了害怕,警方當初接獲報案,也趕到現場勸離。

圖/TVBS

 
對面高樓怎麼出現幾個黑影,晃來晃去,仔細一看,原來上面站著3人!

目擊民眾:「這樣好危險,他們怎麼爬上去。」

這是新光人壽頂樓上,有人坐在沒防護的頂樓,真的要嚇死了,不僅風大更沒有欄杆保護,但這3人只忙著拍照,仔細看有人還坐在屋檐的邊邊,拍得很開心。

 
圖/TVBS

記者李香儀:「他們闖進的大樓,就像這樣可以近距離拍攝知名地標101,由於大樓非常高,將近有16層樓,非常危險,因此3名外國人被保全還有警察給帶了下來。」

為了拍照連命都不要,31日晚上6點,台北市信義區曼哈頓大樓,有3人闖入頂樓,疑似是跟著辦公人員一起上去,民眾拍下後也立刻報案處理。事後警方到場後,找到2男1女,都是外國人,
說自己是偷跑上來只為了101的美景,最後大樓也不提告,讓他們離開。

警衛:「因為樓上有3道門,應該是員工偷偷帶上去的,跟員工一起。」

圖/TVBS

其實101周遭高樓非常多,一眼望去都能直接拍到美麗景像,但多半都是商辦大樓,有保全看守但沒有電梯門禁卡,人可以隨意按了電梯,就直衝最高樓,但可得小心這樣行為恐怕觸法得繳罰金,別為了捕捉美景,拿命開玩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樓#拍照#10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855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