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遺照 結果共357筆

  • 陽光身影成遺照 亞運獎牌放靈堂伴「龍舟天菜」陳俞安最後一程

    桃園市桃園區文中路及國際路口昨(16)日發生騎士墜落14米深的汙水下水道管線工程,死者證實是年僅28歲、曾獲得2018年亞運金牌的「龍舟天菜」陳俞安。檢方今(17)日會同法醫至殯儀館相驗,稍早已移靈到靈堂,桌上放著陳俞安2018年亞運奪下的2金1銀獎牌,令人相當惋惜。
    2023/02/17 16:05
  • 首份大禮!王世堅送上蔣公遺照給蔣萬安 稱:歷史的弔詭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6)日走馬上任,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下午在市議會成立大會上贈送「第一份禮物」,王世堅表示,74年前,蔣萬安的曾祖父蔣中正轉進了台灣,用槍砲維護政權,當中隱藏了很多台灣社會的委屈和血淚,如今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可說是歷史的弔詭,希望蔣萬安看到曾祖父的「玉照」,能夠有所警惕。
    2022/12/26 15:56
  • 草爺卡到陰狂吐「奶奶遺照飛出3人」 戴護身符求神冒驚人現象

    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江治緯)日前參加遶境活動,工作人員疑似沖煞「被附身」,異常舉動讓草爺嚇一跳。草爺今(17)日出席電競活動記者會,談及那天的經歷,也透露曾遇過難以解釋的靈異事件。草爺回想在小學一,二年級時,住家對面在蓋房子,疑似施工時動到地基,他懷疑自己因此「煞」到,「有天我自己在睡覺,聽到外面有人吵架的聲音,我看到我奶奶的遺照飛出3個人在吵架,印象很深,不知道在吵什麼,我想說大人吵架我還是睡覺好了,從此就看得到。」
    2022/12/17 18:45
  • 五星飯店淪犯罪機房!瀰漫煙味還疑有毒品 老董:非常痛心

    台中市西屯區的知名飯店永豐棧,於7月承租給順為國際的沈姓負責人,傳出沈男欠租5個月的消息,加上日前該酒店淪為犯罪集團溫床,被當作毒品分裝場,遭警方破獲。今 (15)日,該酒店老董何豐棧持老母親遺照入內,宣布該酒店自明(16)日起停業一年,雙方引爆肢體衝突,何豐棧表示,看到母親起家的酒店變成犯罪集團的場域,讓他感到非常痛心。
    2022/12/15 18:32
  • 永豐棧酒店爭議不斷!舊東家持母親遺照 引爆肢體衝突  

    日前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的五星級酒店永豐棧爆出爭議,原東家「豐昱國際」於今(111)7月,將酒店出租給「順為國際」的沈姓負責人,傳出沈男的保證金、租金未如期繳納,至本月已欠租5個月,今(15)日,豐昱國際董事長何豐棧召開記者會,持老母親遺照進入酒店,並寫著「何媽媽回來坐陣」,宣布已向台中市政府觀旅局申請自明(16)日起停業一年,雙方人馬火藥味不斷,一度引爆肢體衝突。
    2022/12/15 17:50
  • 江澤民遺照曝光 治喪委員會:不邀外國代表參加悼念活動

    前大陸國家領導人江澤民今日(30日)病逝,新華社晚間公布遺照,治喪委員會也迅速成立,由中共總書記擔任主委,並列出兩點注意事項,(一)到追悼大會舉行前,天安門、新華門等政府機關降半旗致哀:(二)不邀請外國政府代表到中國參加悼念活動。
    2022/11/30 17:14
  • 嘉玲離世!泰國寺廟舉行喪禮 舊愛謝賢送白玫瑰花圈致意

    知名粵語片紅星嘉玲日前在泰國住所離世,享年87歲。《東張西望》近日派員專程到泰國直擊採訪。今日(25/11)《東張西望》播出嘉玲喪禮的畫面。現場布滿嘉玲生前好友,鄧光榮、狄波拉、陳淑芬等人的花圈,舊愛謝賢的花圈亦被放置在嘉玲遺照的旁邊,同時也有泰國演藝界、政商界人士的花圈,《東張西望》表示泰國皇室亦有致送花圈。
    2022/11/26 10:22
  • 毛毛的!婦人捧先生遺照 坐第一排聽政見會

    彰化縣大村鄉長政見發表會,一名婦人帶著先生的遺照,坐在第一排聆聽。台上候選人賴志銘是他先生,生前合夥人,婦人認為候選人之前就不願意對帳,欠先生一個交代。候選人認為,鄉長違反行政中立,故意讓婦人來擾亂,蓄意抹黑,按鈴控告鄉長。
    2022/11/23 13:42
  • 退休師遊台東遭撞亡 先生慟:出遊照變遺照

    6日發生在台東池上,一家4口遭到小貨車追撞肇逃,造成媽媽死亡、女兒受傷事故,家屬今天(10日)出面,死者先生痛哭失聲,不捨在台東幫太太拍的照片,如今成了遺照,家屬也指控駕駛明明酒測值高達0.95,第一時間還辯稱是回到家才喝,最後在檢察官勸說下,才坦承酒駕,以2萬塊交保。
    2022/11/10 18:51
  • 51歲金鐘影后驚吐已交待後事!「遺照都選好」 坦然面對死亡

    51歲「金鐘影后」苗可麗今(2)日出席音樂劇《台灣有個好萊塢》媒體茶敘,提到日前80歲母親因身體不適掛急診,她看到年邁的媽媽飽受病痛折磨,連套假牙吃東西都很吃力,內心相當不捨,說到一半忍不住淚崩。對生命相當感慨,她自曝早已選好遺照,甚至對女兒交待好後事,坦然面對死亡,為的就是希望自己離世後不造成別人麻煩。
    2022/11/02 21:47
  • 愛女命喪梨泰院「畢業照成遺照」 父淚崩供奉她最愛點心

    南韓首爾梨泰院發生踩踏意外造成,今(1日)統計死亡人數已上升至156人,本應歡樂的萬聖節活動卻釀成憾事,難以想像他們生前經歷何等死亡恐懼。此次意外的罹難者多為年輕族群,其中有一名少女今年夏天才剛從大學畢業,生前拍攝的畢業照卻成了最後的遺照,她的父親不得不白髮人送黑髮人,徹底心碎。
    2022/11/01 15:15
  • 兩周鬧3次! 男遭控滷味店外咆哮、貼遺照

    台北市東區巷弄裡頭的一間滷味店,近日指控,被同一名男子鬧事,對方甚至還跑到店外,張貼母親遺照,店家無奈;事後才發現,他是店面的產權所有人之一,疑似不滿其他親戚,將店面承租出去,才去理論,最後店家忍無可忍,只好選擇報警。
    2022/10/27 19:00
  • 夜店殺警嫌入監!薛貞國遺孀:盼他們感受子女與父母分離的痛

    8年前在台北市信義區夜店「SPARK」發生殺警案件,主嫌曾威豪與妻子劉芯彤被判刑8年,這個月5日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而今(18)日上午2人也到台北地檢署執行科報到,入獄服刑。但對此,遭殺害的刑警薛貞國太太也透過律師發出聲明稿,表示自己絲毫沒有如釋重負的感覺,希望曾、劉2人入獄後可以感受到子女與父母分離的痛苦。
    2022/10/18 13:28
  • 狠心爸殺死女友與雙胞胎 家屬控:他憑甚麼活著

    彰化陳姓男子,三年前在台中租屋處,掐死同居女友,還將親生雙胞胎2名10月大的男嬰悶死。狠心爸爸兩度判死,最高法院撤銷死刑,發回更審,死者的母親和妹妹,法庭中捧著3名死者遺照,哭著問法官,殺3個人不嚴重嗎?兇手憑什麼活著。
    2022/10/06 13:21
  • 【今晚熱搜】余苑綺告別式/柳珠恩/維生素D/南港/台北馬拉松

    今(2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余苑綺告別式」。余苑綺追思音樂會今日在台北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廳內佈滿白色花海,中間放置余苑綺的遺照,儀式9點開始,採基督教追思音樂會形式進行,會場螢幕中播著她與老公Gary的婚紗照,還有一家人的全家福,令家屬當場淚崩。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29 20:56
  • 街頭滿是甩尾煞車痕!飆車族朝聖《玩命關頭》拍攝地 居民怒吼要劇組離開

    由馮迪索(Vin Diesel)等多位明星主演,在全球創造驚人票房收益的《玩命關頭》(The Fast and the Furious)系列電影,主要取景地的洛杉磯安哲利諾高地(Angelino Heights),成為眾多飆車族朝聖景點,讓當地居民苦不堪言。《洛杉磯時報》(LA Times)報導,日夜不斷湧入的飆車人群、混雜高分貝噪音,終於讓安哲利諾高地居民走上街頭,高舉被飆車撞死的亡者遺照,要求正在拍攝第十集電影劇組與飆車族離開社區,同時呼籲市政府考慮重新設計當地街道,別讓飆車行為繼續上演。
    2022/08/29 12:06
  • 余祥銓爆哭告別余苑綺「妳是全家驕傲」 哽咽:妳總說自己是超人

    余苑綺(綺綺)追思音樂會今(29)日在台北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廳內佈滿白色花海,中間放置余苑綺的遺照,儀式9點開始,採基督教追思音樂會形式進行,由余苑綺弟弟余祥銓讀追思文。余祥銓讀追思文時一度哽咽唸不下去,余天和李亞萍泣不成聲。
    2022/08/29 09:53
  • 余苑綺告別式「播放婚紗照」 老公告白惹鼻酸:真的好愛妳

    余苑綺(綺綺)追思音樂會今(29)日在台北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廳內佈滿白色花海,中間放置余苑綺的遺照,儀式9點開始,採基督教追思音樂會形式進行,會場螢幕中播著其中更有余苑綺與老公Gary的婚紗照。現場由宋達民擔任主禮牧師,洪榮宏獻詩、洪百榕讀經,在告別影片中播放余苑綺高歌的畫面,更有滿滿她生前與兒女、余天一家的合照,讓人看了鼻酸,李亞萍在座位上不捨淚崩。
    2022/08/29 09:33
  • 余天淚眼牽4歲外孫女送別余苑綺 李亞萍神情憔悴抵達

    余苑綺(綺綺)追思音樂會今(29)日在台北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廳內佈滿白色花海,中間放置余苑綺的遺照,儀式預計9點開始,10點來賓弔唁,採基督教追思音樂會形式進行,由宋達民擔任主禮牧師。余祥銓與姊姊余筱萍約7點50分抵達會場,余天和李亞萍在8點59分牽著余苑綺的兒女到場,眼眶泛淚、神情哀戚,要送綺綺最後一程。
    2022/08/29 09:16
  • 余苑綺告別式「舉麥克風唱歌」 純白佈置一片白色花海

    余苑綺(綺綺)追思音樂會今(29)日在台北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廳內佈滿白色花海,中間放置余苑綺的遺照,儀式預計9點開始,10點來賓弔唁,採基督教追思音樂會形式進行,由宋達民擔任主禮牧師。告別式佈置中,放了2張余苑綺唱歌時的照片,其中一張為舉麥克風深情唱歌的模樣,要讓有歌手夢的綺綺,在人生畢業典禮這天圓夢當歌手。
    2022/08/29 07:51
  • 手捧「艾成遺照」伴夫走最後一程到火葬 王瞳比「七手勢」藏愛意

    歌手艾成17日意外離世,家屬今(24)日於景行廳舉辦追思會「超乎想像 艾成了」,稍早活動圓滿落幕,王瞳捧著艾成遺照前往火葬場,收起眼淚、面露笑容比出「7」的手勢,而這手勢背後藏著她對艾成滿滿的愛意。
    2022/08/24 17:34
  • 自拍成「遺照」!網紅和女友攀岩 他下秒為撿手機墜崖亡

    義大利一名30歲男網紅,平日熱愛運動和戶外活動,也不時和女友在鏡頭前放閃。日前他和女友一起去攀爬「諾托祭壇岩」(Altar Knotto),他如往常般拍攝登山過程,期間還和女友甜蜜合照並分享到個人IG,豈料下一秒手機不慎掉落,他為了撿拾不慎摔落近200公尺的懸崖,當場慘死。
    2022/08/23 18:20
  • 王瞳心痛為艾成挑選遺照 身上「白西裝」惹淚崩:原本婚禮要穿

    歌手艾成17日意外墜樓離世,追思會將在明(24)日下午1點30分於台北市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愛妻王瞳親自為他挑選遺照,為追思會命名為「超乎想像 艾成了」,淚曝會選定這張遺照,是因為與他原訂在婚禮穿著的白色西裝相似,讓外界心疼。
    2022/08/23 15:08
  • 艾成遺照曝光!王瞳親自為「追思會命名」 黃國倫領超偶幫獻唱

    藝人艾成17日意外墜樓身亡,享年40歲,讓親友及粉絲萬分悲痛,追思會將於明(24)日在於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經紀公司鳳凰藝能今(23)日公開艾成遺照,家屬親友將以2個小時的追思音樂會形式來紀念一生熱愛音樂及表演的艾成。
    2022/08/23 14:38
  • 選定艾成遺照!王瞳「狀態不好」忍痛線上討論亡夫後事

    藝人艾成17日上午於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身亡,享年40歲,明(24)日即將舉行追思會,但相關細節仍未公開。禮儀師透露艾成家人和王瞳已挑好遺照,只是王瞳狀況不好,都是線上討論。
    2022/08/23 0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