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遺照 結果共354筆

  • 余苑綺病逝余天、李亞萍爆哭選遺照 夫曝最後合照喊「好愛妳」

    藝人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21日不敵病魔離世,家屬悲痛之餘,強忍哀傷替她打點後事,余天夫妻更連夜幫愛女挑遺照,特別選了余苑綺為圓歌手夢,拍攝的宣傳照。家人陸續發文向余苑綺喊話,再也不痛了,會好好替她照顧兩個小孩。
    2022/08/22 13:42
  • 余苑綺遺照曝光! 余天淚挑「愛唱歌身影」靈堂佈置白色花海

    余苑綺抗癌8年,21日病逝榮總,享年39歲。禮儀公司今(22)日佈置余苑綺的靈堂,鮮花選用白色系,點綴粉色玫瑰,靈堂前放置白色十字架,因余苑綺生前愛唱歌,余天與李亞萍挑選余苑綺當年為唱歌拍的宣傳照作為遺照,余天弟弟余龍遺孀紀寶如約午間11點到場協助,立法院院長游錫堃送上白色蘭花,余苑綺的弟弟余祥銓與女友柔柔於12點45分抵達。據悉游錫堃將於下午2點到場致意。
    2022/08/22 12:22
  • 大逆轉!喊別赴柬遭摘器官 家人早知當「詐騙幹部」還炫富

    柬埔寨詐騙案狂燒,許多民眾開心出國,不料卻被囚禁受虐,甚至賠上性命。一名24歲花蓮青年6月也遠赴柬埔寨,8月5日家屬再得到消息時,竟只剩青年「頸部以上」的遺照。如今案情又出現大逆轉,打工期間青年就發過不少炫富照,甚至被查出擔任過詐騙集團幹部,甚至連部分家屬也清楚。
    2022/08/18 17:13
  • 騙友赴柬良心不安!24歲男傳訊「不要來」 疑遭摘器官慘死

    國人赴柬埔寨淘金,卻淪詐騙集團的「豬仔」遭凌虐、殺害,最後不僅錢沒賺到,反而人財兩失。原住民立委伍麗華近日就接獲被害者家屬陳情,表示孩子說要出國賺錢,2個月後卻成冰冷屍體,對方甚至只給他們看「頸部以上」的遺照,懷疑他已被人摘除器官,令家屬心碎不已。
    2022/08/16 16:49
  • 安倍是真朋友!台灣團體聯名致哀 在產經新聞登全版廣告

    為了追悼和感謝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有175家台灣企業、團體及個人今天聯名在日本產經新聞登全版廣告。安倍親切笑容遺照下註明,他是訴求『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的真朋友。
    2022/07/15 13:13
  • 昔罹「惡性腫瘤」又痛失愛女 龍千玉託後事認:選好遺照

    60歲「台語天后」龍千玉縱橫台語歌壇30多年,人生相當坎坷,不僅兒子曾在國外發生車禍墜谷重傷,女兒也早逝,近來她受訪時透露,曾長惡性腫瘤動刀,如今已看淡生死,囑託後事,連遺照都已選好。
    2022/06/26 10:09
  • 難接受 確診哥從「門縫」看妻兒遺照

    新竹輪胎行縱火案,今天(17)上午親友們陸續到靈堂,而嫌犯的哥哥因為確診,只能穿隔離衣隔著門縫,等所有人離開,才能進到靈堂。而陳姓嫌犯,縱火燒了一家,雖然他辯稱是香菸不小心掉地上才會引發火勢,但先潑汽油再抽菸的危險行為,可能還是會被視為故意犯罪,而根據民法規定,故意導致至親身亡,可能會喪失他的繼承權。
    2022/06/17 19:15
  • 難接受! 確診哥從「門縫」看妻兒遺照

    新竹輪胎行縱火案,今天(17)上午親友們陸續到靈堂,而嫌犯的哥哥因為確診,只能穿隔離衣隔著門縫,等所有人離開,才能進到靈堂。而陳姓嫌犯,縱火燒了一家,卻供稱買汽油只是要嚇嚇父母,在和爸爸拉扯時,香菸掉地上才會引發火勢。
    2022/06/17 12:58
  • 母告別式 侯友宜慟「父想母親所以帶走她」

    新北市長侯友宜母親上周23日過世,今天(29日)在朴子市立殯儀館舉行家祭,侯友宜手捧母親遺照,神情哀戚,送母親最後一程,侯友宜表示,應該是父母親感情好,所以把媽媽接到身邊。
    2022/05/29 23:32
  • 突發文告別!35歲網紅「認胃癌末期」公布遺照:我將永遠定格

    以介紹醫美保養品起家的大陸網紅「薄荷醬小Q」,在微博上擁有近120萬名粉絲追蹤,然而她自去年(2021)4月後就消失在微博上,直到昨(22)日更新動態,竟是宣布自己罹患「胃癌末期」的消息。她說自己目前病況已嚴重到無法吃喝,恐怕隨時會離開,並釋出遺照淚喊「死不逢時」。
    2022/05/23 07:09
  • 脫線靈堂湧現招牌黑框 兒子感嘆「沒想到是這種方式見面」

    台灣喜劇泰斗「脫線」本名陳炳楠,9日在台東家中於睡夢中離世,享耆壽90歲;脫線生前就交代好兒子陳嘉成,後事簡單辦理即可,不發訃聞、不公祭、不收奠儀,如同他生前簡樸的個性一樣,低調又不願麻煩別人。今(12)日上午脫線兒子在臉書粉專「台東脫線牧場-脫線爸」公開了脫線的遺照,可以看到他依舊帶著招牌黑框眼鏡,一手逗趣地指著眼睛,將他生前可愛的形象展現出來。
    2022/05/12 13:40
  • 追憶王羽/3女兒團聚送別獨臂刀王父 十字架瀟灑遺照燦笑揮手

    有「獨臂刀王」之稱的一代武打巨星王羽,本月5日因呼吸衰竭病逝於台北振興醫院,享壽80歲。王羽的追思禮拜於今天(28)日在基督教台灣信義會台北真理堂舉辦,3個女兒王馨平與王美怡從香港及加拿大早已回到台灣,與二女兒王加露團聚。今一早皆在場忙進忙出;追思禮拜現場以白色花海為主要佈置,遺照中可以看見王雨身穿黑色教服、戴著十字架項鍊,微笑揮手的動作也象徵著他生前為人的灑脫與大器。
    2022/04/28 10:37
  • 唐川告別式/「日頭哥」溫暖笑容當遺照:希望最後仍逗大家開心

    「金鐘影帝」唐川(本名曾均崧)去(2021)年二度中風入院,病況一度好轉,豈料歷經一年仍不敵病魔,於本月13日離世,享壽69歲。告別式今(24)日在二殯至真一廳舉行,會場內部以白色、紫色花海布置,環繞著唐川面帶溫暖笑容的遺照,照片正是《日頭下月光光》「日頭哥」的模樣,相當親切。唐川家屬謝詞中除了感謝各界厚愛,也透露唐川遺願:「希望自己『出境』大家能夠保持歡笑。」希望最後一秒鐘,依然繼續逗大家開心。
    2022/03/24 16:43
  • 唐川告別式/方文琳哭腫眼憶生前暖舉:他花7小時陪我錄音

    金鐘影帝唐川(本名曾均崧)本月13日過世,享壽69歲,今(24)日舉辦告別式,現場布置典雅,遺照上的他身穿西裝、手握茶杯帶著笑容,一如他生前給人的溫暖印象。眾多演藝圈好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和他合作《大崎下》的女星方文琳回憶和「唐爸」的相處,一度哭紅雙眼,躲到旁邊拭淚,曝光唐川生前的溫暖教導。
    2022/03/24 15:08
  • 顧寶明「靈堂掛帽子」家屬揭意涵 金士傑悼「心像割肉」

    資深藝人顧寶明昨(19)日驚傳病逝,享壽72歲,被外界形容和他情同「夫妻」的金士傑神情哀戚,在靈堂裡待了3小時才出來。面對媒體的提問,金士傑先是安靜數秒,語氣平淡地說:「看到他的照片滿難過的,跟他關係很好,他這麼一走我的心很疼,像被割肉一樣。」家屬也選出了顧寶明的遺照,並透露背後原因。
    2022/03/20 17:57
  • 喜買「26個2」車票紀念 天兵同事出手...慘變遺照

    前幾天2022年2月22日是星期二,也是農曆正月22日,日期上同時呈現「2」這個數字,幾乎是近百年來難得一見的日子,有網友特地選在這天購買有26個「2」的車票,想當作紀念,不料遇到一位天兵同事,竟將車票拿去護貝,整張紙瞬間變成黑色,令他欲哭無淚。
    2022/02/25 14:47
  • 羅志祥曝靈堂遺照!感傷還原極樂泳池趴:死幾次能贖罪?

    羅志祥歷經桃色風波後,憑藉才華和實力在跨年宣告復出,令粉絲刮目相看,如今他將歷經一年多人生低谷的心境化為歌詞,以諧音Show Lo巧妙推出新歌〈修羅〉,不僅在MV中「自我審判」被處極刑慘遭電椅、吊刑、溺死及砍頭死了4次,更為自己舉辦告別式高掛遺照自嘲,他說:「創作過程的內心煎熬,宛如置身地獄般難受。」
    2022/02/17 16:19
  • 巴戈靈堂遺照曝光!家屬親洩「背後原因」:很溫暖  

    資深藝人巴戈昨(16)日傳出因胰臟癌過世,享年68歲,消息震驚演藝圈,他生前致力投身的優質生命協會今早也透露後事相關消息,巴戈的追思會定於2月25日上午9時在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靈堂的設置從18日至24日,上午10時至下午16時麗緻生命會館民權館,遺照也在稍早曝光。
    2022/02/17 11:29
  • 羅志祥謝罪?新歌慘遭「囚禁處死」 靈堂遺照嚇壞粉絲

    「小豬」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踢爆私生活醜聞後,沉寂近2年時間,跨年夜重新登上花蓮舞台,勁歌熱舞震撼全場,正式宣告復出。他今(16)日公開新歌《修羅》18秒預告影片,3個被綑綁且將被處死的畫面,搭配最後的靈堂現場,引發網友對於「謝罪、重生」的聯想。
    2022/02/16 19:56
  • 林依晨、溫昇豪弔唁!明金成遺照曝光 遺孀挑選理由帥!

    明金成8日晚上「心因性休克」過世,留下不滿一個月大的龍鳳胎還有在做月子的遺孀。今天開放追思靈堂,和明金成合作過的溫昇豪、高宇蓁、林依晨等等,都陸續到靈堂,靈堂遺照也曝光,由遺孀親自挑選帥氣的形象照。
    2022/02/10 13:57
  • 六月帶領進明金成靈堂 林依晨神色哀戚不發一語

    知名導演明金成8日因心因性休克猝逝,享年51歲,消息一出讓眾多演藝圈好友無法置信,他的靈堂今(10)日開放弔唁,帥氣遺照由妻子Patty(林沛締)親自挑選,包括林依晨、温昇豪、六月、高宇蓁、邱凱偉、李千那等人都陸續到場致意。
    2022/02/10 11:47
  • 明金成遺照曝光!遺孀親選「覺得帥」 告別式定2/18

    知名導演兼演員明金成8日因心因性休克猝逝,獨留妻子林沛締Patty及一雙才出生20天的龍鳳胎姊弟,震驚演藝圈。今(10日)靈堂遺照曝光,明金成穿著皮外套坐在椅子上,擺出帥氣姿勢,家屬透露遺照由Patty親自挑選,主因就是覺得「帥」,而告別式也確定將於2月18日舉行。
    2022/02/10 10:38
  • 演唱會「放遺照蓋白布」做七!張伍夢想葬禮:灑一灑就好

    金音饒舌怪才張伍被譽為「嘻哈邪典恐怖大師」,日前開唱不忌諱世俗禁忌,竟在個人專場上辦喪禮創「驚世之舉」,以專輯《黃昏》探討生死議題,不僅高掛自己的遺照更被「蓋白布」,甚至找來金曲音樂人阿爆低吟〈做七〉送葬,整場實驗性極高的演出猶如奇幻音樂劇,最後謝幕時樂迷還對躺在舞台上被蓋上白布的張伍大喊「復活」要他唱安可曲,相當入戲。
    2022/01/22 16:21
  • 財產3.5億!女星突爆「遺產已分配」託後事:遺照找好了

    39歲香港女星阿Sa(蔡卓妍)與歌手鄭中基有過一段婚姻,雖然愛情觸礁,但阿Sa事業卻是一路開紅盤,出道21年已經買下5間房產,她近日竟自爆已立好遺囑,選好遺照了。
    2022/01/20 23:26
  • 「回家走走」 殉職飛官陳奕父母帶兒照回南投

    空軍飛官陳奕訓練失事,墜海後5天確認殉職,公祭將在空軍嘉義基地舉行,不過他的父母親在今天(1/16)先帶著陳奕遺照,回南投老家,不少親友前往弔唁。
    2022/01/16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