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捧「艾成遺照」伴夫走最後一程到火葬 王瞳比「七手勢」藏愛意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18:41

歌手艾成17日意外離世,家屬今(24)日於景行廳舉辦追思會「超乎想像 艾成了」,稍早圓滿落幕,王瞳捧著艾成遺照前往火葬場,收起眼淚、面露笑容比出「7」的手勢,而這手勢背後藏著她對艾成滿滿的愛意。

更多新聞:王瞳哭倒婚紗照前 上台對艾成說「我就當今天跟你辦婚禮」

 

王瞳比出7手勢,象徵她與艾成的紀念日。(圖/許方正攝)

王瞳愛夫情深,在艾成追思會結尾上台深情致詞,表示要將追思會當作是兩人來不及舉辦的婚禮,感性說:「能嫁給你是我這輩子最正確的決定,有一種愛叫做艾成、王瞳,我愛你。」而她也透露7這個數字對夫妻的緣份,艾成在2020年7月7日接受到神的旨意向王瞳求婚,並在7月28日登記,與愛犬共組3人小家庭。

更多新聞:夫妻最後同框惹淚!王瞳「台上爆哭」獻唱艾成創作曲 

 
艾成靈車前往火葬場。(圖/許方正攝)

雖然王瞳答應艾成不會哭泣,但還是在看到兩人手繪婚紗照後潰堤,追思會在教友合唱聖歌後畫下句點,王瞳手捧艾成遺照面露笑容,伴隨愛夫前往火葬場。此外,艾成經紀公司表示,他的長眠地還要等家屬商議後才公布。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艾成#王瞳#艾成告別式#火化#遺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62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