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份大禮!王世堅送上蔣公遺照給蔣萬安 稱:歷史的弔詭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6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6 18:44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6)日走馬上任,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下午在市議會成立大會上贈送「第一份禮物」,王世堅表示,74年前,蔣萬安的曾祖父蔣中正轉進了台灣,用槍砲維護政權,當中隱藏了很多台灣社會的委屈和血淚,如今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可說是歷史的弔詭,希望蔣萬安看到曾祖父的「玉照」,能夠有所警惕。

綠營議員王世堅送上蔣公遺像要警惕新任市長蔣萬安。(圖/TVBS)

 
更多新聞:獨/曾是總統府「最年輕發言人」 殷瑋出任蔣萬安市府顧問

王世堅指出,74年後,蔣萬安選上了首都市長,所以他今天要把蔣萬安曾祖父的「玉照」送給他,希望能夠提醒蔣萬安,「蔣市長,你沒有犯錯的空間!用槍砲當上(官)的,都被我們台灣社會割捨掉了,更何況是用選票(選出來的)!」

綠營議員王世堅送上蔣公遺照,坐在座位上的市長蔣萬安尷尬一笑。(圖/TVBS)

王世堅對蔣萬安說,「這是歷史的弔詭,也是很好的教訓」,任何掌握權力資源的首長,都沒有犯錯的空間,因為民意就是一切,選票就是一切,這次他送上蔣中正的照片,希望給蔣萬安提示,警惕他不能犯錯。
 

王世堅接著離開座位,拿著蔣公遺像走向蔣萬安,由市府同仁協助轉交,坐在台下的蔣萬安看著曾祖父遺像露出笑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王世堅#蔣萬安#台北市長#蔣中正#蔣公#遺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90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