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豐棧酒店爭議不斷!舊東家持母親遺照 引爆肢體衝突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17:50
何豐棧已故老母的遺照現身。(圖/TVBS)
何豐棧已故老母的遺照現身。(圖/TVBS)

日前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的五星級酒店永豐棧爆出爭議,原東家「豐昱國際」於今(111)7月,將酒店出租給「順為國際」的沈姓負責人,傳出沈男的保證金、租金未如期繳納,至本月已欠租5個月,今(15)日,豐昱國際董事長何豐棧召開記者會,持老母親遺照進入酒店,並寫著「何媽媽回來坐陣」,宣布已向台中市政府觀旅局申請自明(16)日起停業一年,雙方人馬火藥味不斷,一度引爆肢體衝突。

何豐棧董事長(中)現身宣布酒店將停業。(圖/TVBS)

 
因受到疫情影響,豐昱國際將酒店出租給順為國際,租約為5年、押金2400萬元,首月租金750萬元,之後每月租金800萬元,傳出對方僅付完首月租金後,第二個月支付80萬後就沒有下文,至今欠租長達5個月,且酒店內的設施像是5樓的語言會館、15樓的高級客房遭到破壞,加上本月發生販罪集團租下酒店,並擁槍販毒,豐昱國際曾於本月9日發出聲明表示,順為國際的沈姓負責人對於酒店出入人員不予掌握,還對住客自行標示的「不准打掃」等異常行為,導致酒店淪為販毒和分裝的犯罪場所,影響五星級商業酒店的標竿和商譽,也重創台中的治安形象。

順為國際的張律師出面表示豐昱先違反承租合約。(圖/TVBS)

豐昱國際由董事長何豐棧表示,從明(16)日開始,酒店將會停業一年,且現場還出現其已故老母親的遺照,此酒店為其母何林素金一手創辦,代表請何媽媽在天之靈出來坐鎮的意味,雙方人馬在現場一度引爆推擠衝突,而面對豐昱國際的指控,順為國際則表示,豐昱國際未交付旅館營業的資料,屬於違約在先,明天還是會繼續營業。
 
白嘉莉邀您一同做公益《分享愛無限》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永豐棧#順為國際#豐昱國際#母親遺照#衝突#台中市#西屯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88

0.2285